▌封面故事 ▌能夠近距離的在Bellagio Fountain 噴水池邊吃飯, 我這個鄉巴佬只有一個字形容心裡的感覺, 就是: 哇~~~

2 

以下文章開始~~~

這一次來Las Vegas 發現了一間氣氛超棒的港式飲茶Brunch buffet 餐廳, 就是位於Bellagio Hotel 裡面的Jasmine.

看到餐廳的全名Jasmine Cantonese Cuisine 就不難發現這其實是一間專門賣廣東菜餐廳唷!

 DSC08984

我們來的時候, Jasmine 正推出Holiday Season 的Dim Sum Buffet, 每天的11:00 am~ 2:30 pm, 從12/25 開始到 1/1為止,

平常只有周日才有Dim Sum Buffet, 在Holiday Season 則是天天都有, 超過8人以上用餐可以先打電話訂位. 晚餐則是一般的點菜餐廳.

Jasmine Cantonese Cuisine http://www.bellagio.com/restaurants/jasmine.aspx

Jasmine Cantonese Cuisine Yelp Reviews http://www.yelp.com/biz/jasmine-las-vegas

Dim Sum Buffet $68.88 per person

DSC08987

在門口, 我就注意到門上的玻璃都有著漂亮又細緻的蝴蝶浮雕, 讓我還沒進去餐廳就開始期待了起來~~~

DSC08983

進去之後, 等待服務人員帶位時, 我自顧自的在等待區拍照~~~

DSC08981

在這個Waiting area 裡, 可以看的出來, 這一間餐廳裝潢的重點就是"蝴蝶"~~~

DSC08965

牆壁上"真的"蝴蝶標本吸引我站在前面端詳了好久, 有一種蝴蝶會不會趁我不注意飛起來的Fu~~~ 

DSC08970

牆上的蝴蝶更是多得不敢想像, 感覺好春天唷~~~ 

DSC08968

Waiting area 裡還有一個吧檯,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的關係, 所以沒有人坐在那喝酒?!~~~

DSC08966

接著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入座了, 這間餐廳用餐區算是分成兩個level, 第一個level 的窗邊都已經坐滿人了,

所以服務人員貼心的安排我們在 2nd level 的第一排, 這樣可以用高角度欣賞漂亮的Bellagio Fountain, 感覺很棒~~~ 

DSC08902

餐桌上, 有著新鮮的玫瑰, 還有享用港式飲茶不可或缺的茶水~~~

DSC08860

望著取餐區, 嘿嘿嘿~~~ 我們摩拳擦掌準備出動囉! 

DSC08855

在這裡主要的飲茶熱食區都是在照片中這兩排的銀色餐具裡,

在取餐的時候, 會看到穿著黑衣服的工作人員一直來回的在巡裡面的食物擺的漂不漂亮, 隨時的整理擺盤跟補菜, 

而且還會看到有試吃人員試吃口味, 讓我們感覺這間餐廳很專業耶~~~ 

DSC08879

除了上面照片介紹的主要飲茶點心區, 另外還有三個小區~~~

首先是中西式冷盤區~~~

DSC08869

這裡有握壽司, 簡單的鮭魚生魚片~~~

DSC08870

有著傳統的港式冷盤, 像是芒果牛肉, 還有滷牛肉跟煙熏肉的組合??!!! Sorry, 我完全搞不懂滷牛肉上方的到底是甚麼肉??!!   

DSC08874

下面我就知道了, 是海蜇皮, 蝦餅, 跟脆片~~~

DSC08882

在來是讓我們眼睛一亮的蝦蝦, 生蠔, 跟蟹腳~~~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在Las Vegas Buffet 裡, 蝦子是排放的好好的讓你拿,

而蟹腳, 則是已經先擷取主要的部位, 切成一樣的長度, 然後排的好好好,

光是這兩樣東西, 就讓我們覺得錢噴得很值得,

當然這還不包括, 等一下在用餐時在我們眼前的View~~~

DSC08875

醬油取用區, 也太太太秀氣了~~~

難怪在這裡用餐的每一個客人都輕聲細語, 完全沒有在港式餐廳裡用餐的喧鬧感~~~

DSC08872

再來, 介紹第二小區~~~

首先是一區簡單的沙拉吧, 有著個是乾果跟肉還有蔬菜, 顏色排的真是漂亮~~~

DSC08877

在沙拉吧旁邊, 則是提供Prime Rib 跟肉排~~~

DSC08881

還有提供現切超大隻煙燻火腿切片~~~ 

DSC08878

最後登場的是第三小區~~~

這裡是傳統的港式炸點跟甜點區~~~

DSC08867

這一區, 是我最常光顧的一區, 因為實在是被它所提供湯湯水水給吸引, 至於菜色是甚麼就看我下面的裝盤照吧??!!!  

DSC08864

等我們決定好要吃甚麼, 端著盤子回到位置上, 邊吃著東西, 邊看著落地窗外的風景, 突然有一種身處Paris 的錯覺(一定是因為一直看到對面那座巴黎鐵塔的關係  )~~~

因為Bellagio 巨大的Fountain 隔開了擁擠又嬉鬧的Strip, 而另外一端的我們卻在室內安靜的用餐,

看著對岸遊人如織, 好像在看一幅畫, 感覺非常的不真實~~~ 

DSC08847

就算是人造的美景, 也有著建築物美麗的倒影在Fountain 上, 這一點讓我真的很驚訝~~~

DSC08845

接下來, 就來看看我們假掰的裝盤照吧!!!!

噗哈哈~~~因為這種餐廳的氣氛真的不好意思拿很多耶!!! 讓大家的氣質瞬間提升不少~~~ 

首先登場的, 是最沒有氣質的一盤, 因為這一盤裝的最多~~~ 

盤子裡有著鳳爪, 鮮蝦腐皮捲, 炒時蔬, 排骨, 蘆筍炒蝦仁, 蟹黃燒賣, 蝦餃, 韭菜鮮蝦餃跟豆沙包~~~

哈哈~ 真不敢想信我裝了這麼多樣, 每一樣都只有一個或是一點點在盤子裡,

吃起來, 口味跟口感都好細緻, 是好吃的港式飲茶無誤~~~

DSC08894

其中最得我心的是這造型超級可愛的豆沙包, 有了裡子也有面子~~~ 

DSC08896

還有這漂亮的像藝術品的韭菜鮮蝦餃, 照片看到這裡, 讓我又想要去吃飲茶了~~~

DSC08898

繼第一盤沒氣質的裝盤之後, 接下來都是假掰, 不不不~ 有氣質的的裝盤,  

這一盤的主角, 說穿了只有烤鴨腿, 這皮酥酥脆脆, 味道相當道地~~~

DSC08892

再來是生蠔, 蟹腿, 跟鮮蝦~~~

生蠔吃起來普普, 蟹腿則好吃又有賣像, 蝦子吃起來還算是ok~~~

DSC08900

這一盤則是健康的葡萄柚沙拉佐以鮭魚生魚片, 蟹腳跟鮮蝦~~~

DSC08905

再來是冷盤專區裡的燻肉, 堅果類, 配一小片麵包跟餅皮~~~

DSC08920

燻肉配上Prime Rib, 讓喜歡吃牛排的男士們都很滿意~~~

DSC08916

再來是熱呼呼的蟹肉粥, 這碗也讓我受不了的吃了兩碗,

港式料理煲粥一直都很有名, 但是這個粥, 味道跟質感都好好, 讓大家都很喜歡~~~

DSC08906

接著是咖哩魚麵, 這個東西, 讓我家老公吃了兩碗, 直呼好吃~~~

我個人沒那麼愛咖哩的東西, 就跳過拉~~~

DSC08914

然後是我們一票人通通淪陷的中式甜點登場~~~ 

首先是很有口感的手工薑汁豆花,

天啊~~~我們大家都是第一次在美國吃到薑汁豆花, 甜甜的薑汁搭配充滿豆香跟很有存在感的豆花(反正不是那種滑滑的豆花就對了), 很棒~~~

DSC08911

再來是"揚汁金露"這麼漂亮的名字, 喝起來是口感多層的芒果西米露, 很棒, 很好吃, 我們每個人都喝了至少兩碗~~~

DSC08924

接著, 我要介紹的是這裡的水果專區, 看起來這間餐廳有一點沒誠意, 水果都沒有切開,

但是照片中有一樣東西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DSC08888

沒錯, 就是在美國吃價錢超級貴的新鮮紅毛丹!!!!

這個紅毛丹, 超甜超好吃, 我們每個人大概都吃了10顆左右,

大家都相當Enjoy 的邊剝殼邊吃邊聊天, 真的是好開心啊~~~   

DSC08939 

要是你以為這裡只有中式甜點而已就大錯特錯啦~

這間餐廳, 還有一小區西式甜點專區唷, 而且就圍繞在這可愛的小屋子周圍, 讓了看了就有一股想要拿東西來吃的衝動~~ 

DSC08884 

好奇的我, 拿了芒果慕斯, 巧克力蛋糕跟3個馬卡龍~~~

除了芒果慕斯之外, 其他東西吃起來普普, 不會難吃~~~

DSC08962

所以下一盤又忍不住拿了巧克力慕斯跟三個小泡芙,

這一間的甜點, 慕斯類真的不錯, 泡芙也不錯~~~

 DSC08973

還有現做的可麗餅~~~

這個可麗餅是我自己選的配料, 等廚師處裡好吃後, 滿心期待的我吃了一口, 就覺得....好甜啊~~~

所以吃沒幾口就放棄了 Orz~~~

DSC08923

就當我們開心地吃著東西時, 餐廳正前方的Fountain, 時間一到, 就表演起來~~~

DSC08928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欣賞水舞, 那轟隆隆的水聲, 聽起來就像是颱風天的風吹雨打, 有點驚人~~~ 

噗哈哈~~~不知道我這麼形容優美的水舞會不會太粗俗了, 但是我是真的這麼覺得嘛~~~

DSC08929

等到用餐的人少了, 當水舞再次表演起來, 我就站在餐廳的一角, 用我的相機, 紀錄一下這難得的角度~~~

DSC08947

有的時候真的很佩服Bellagio 的Fountain, 不管看了多少次, 好像永遠都看不膩的想一看再看~~~ 

DSC08951

近距離真的有一定的震撼度啊~~~

DSC08959

我們一行人在臨走前, 才有空一起拍張照留戀~~~

DSC08940

等到Jasmine 送上帳單, 這精緻的帳單本, 讓我忍不住拍下它~~~

沒辦法, 大部分的餐廳都是醜醜的黑黑的帳單本啊(攤手)~~~

DSC08977

等到要離開餐廳時, 我看到工作人員慢慢地替沒有人的餐桌換上晚餐時段的餐具,

我的老天爺! 這餐具也太精緻太美了!!! 讓我想說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這裡的晚餐菜色~~~ 

DSC08979

以上~~~

謝謝收看~~~

▌Las Vegas Buffet 相關文章專區▌

西式

▌Las Vegas Buffet ▌Bellagio  

▌Las Vegas Buffet ▌Bellagio 聖誕節菜色 

▌Las Vegas Buffet ▌Bellagio Jasmine Dim Sum Buffet

▌Las Vegas Buffet ▌Caesars Palace Bacchanal 第一彈 Dinner 

▌Las Vegas Buffet ▌Caesars Palace Bacchanal 第二彈 Brunch 

▌Las Vegas Buffet ▌Wynn 第一彈: Breakfast & Lunch 

▌Las Vegas Buffet ▌Wynn 第二彈 DINNER

▌Las Vegas Buffet ▌M Resort Studio B Seafood Buffet  

▌Las Vegas Buffet ▌Rio Village Seafood Buffet 

▌Las Vegas Buffet ▌Mandalay Bay's Bayside Buffet 

▌Las Vegas Buffet ▌Cosmopolitan Wicked Spoon Buffet 第一彈 Lunch 

▌Las Vegas Buffet ▌Cosmopolitan Wicked Spoon Buffet 第二彈 Dinner

▌Las Vegas Buffet ▌Zeffirino 隱藏版豪華包肥餐  

Our 3rd Anniversary at Sterling Brunch Bally's Las Vegas  

日式

▌Las Vegas Buffet ▌五右衛門鮨屋 Sushi House Goyemon 日本料理吃到飽 

▌Las Vegas Buffet ▌Sushi Mon 日本料裡吃到飽 

▌Las Vegas Buffet ▌Hikari Japanese Steakhouse&Sushi Bar 日本料理吃到飽 

 

▌Las Vegas 地區跟周邊景點文章總覽(目次) 表連結 ▌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