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覺得文章寫的還不錯, 請大方給我一個 "推" 跟 "like"唷!!! 謝謝!

▌封面故事 ▌位於Caesars Palace 凱薩皇宮的 Bacchanal Buffet, Brunch 是飲料控人的天堂啊~~~

3 

這一篇文章內容是開幕沒有多久, Bacchanal Buffet Holiday Season Brunch的加價菜色.

以下文章開始~~~

早上11:00 起床後, 我們兩個梳洗一下就直奔飯店樓下的Bacchanal Buffet (我們就住在Caesars Palace 凱薩皇宮裡),

因為前一晚的晚餐在這裡吃的我們回味無窮, 所以說甚麼都不想錯過Brunch 的時段到底有甚麼好菜色, 

Caesars Palace Bacchanal Buffet http://www.caesarspalace.com/restaurants/bacchanal-buffet.html#.UnxT6CLTmUk

地點: Caesars Palace 飯店內

Breakfast $ 20+

Lunch $ 30+

Dinner $ 40+

不知道是太早到還是大家昨天晚上都玩得太晚爬不起來, 我們意外的只小小的排一下隊, 付了錢, 就順利地進來了(省掉付Express Pass 的錢就是痛快  ),

由於已經是第二次來, 連忙叫服務生送上我愛喝的Peach Tea, 外帶服務生推薦的Lemonade,

一開始就用4 杯飲料就開啟了序幕~~~(沒錯, 飲料控就是我 )

DSC02666

常看我Las Vegas 文章的網友, 一定會覺得奇怪, 我們酒鬼夫妻檔來到Las Vegas 一早怎麼會是這麼健康, 清醒的哩?

哈哈哈~~~ 不要急, 香檳已經送上來了,

Bacchanal Buffet 沒有提供他們調配好的Mimosa, 而是送上鮮榨柳橙汁跟香檳讓顧客自己調配,

根據我小小的餐廳經驗指出, 通常都是比較高價位的餐廳, 都是選擇這種作法唷!!!

而且我必須說, 那杯鮮榨柳橙汁喝起來超級好喝!!!  

寫文章的時候正好剛起床沒多久, 啊~~~ 好想來一杯Mimosa 啊!!! 不不不~ 健康好喝的柳橙汁!!!  

DSC02670

大方的服務生讓我拍下Bacchanal Buffet 所提供的香檳的瓶子, 讓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DSC02691

喝點飲料漱漱口之後, 就開始拿菜!!!

首先我們來到麵包區, Brunch 的麵包, 跟Dinner 所提供的麵包不太一樣~~~

DSC02644

這些Muffins 看起來怎麼會這麼好吃~~~

DSC02647

還有優格加上水果跟果醬讓你自己調配~~~

DSC02649

在晚餐時段現做墨西哥捲餅的地方, 在Brunch 就成了做Pancake 的地方了~~~

DSC02640

Pancake, Waffle, french toast 一字排開, 旁邊還有熱呼呼的楓糖漿讓你使用~~~

DSC02642

下面照片裡的Corn Bread Muffins 超好吃超好吃!!!

以前在德州生活的時候, 很容易在餐廳裡吃到好吃的Corn Bread, 後來搬到北加後, 就變得很少有機會吃到,

這回在這裡遇到它, 讓我忍不住吃了兩個啦!!! 

DSC02643

基本的早餐菜色, 如: 炒蛋, 培根, 火腿, 炒馬鈴薯都不會少~~~

DSC02655

我必須說每一道都看得我食指大動好想全都塞進肚子裡面~~~

DSC02653

DSC02658

我喜歡餐廳把食物分成一小份裝在小碟子裡, 在視覺上看起來乾淨又舒服~~~

DSC02657

晚上的海鮮專區, 在Brunch 時段有一部分變成了水果跟果汁專區~~~

除了這裡的水果很甜很好吃之外~~~

DSC02662

再來就是讓飲料控阿蓁瘋狂的現榨果汁, 照片裡每一種我都有拿回來喝~~~

(老公: 是有沒有這麼愛喝飲料?! 我看妳根本是喝飲料喝到飽的嘛!!!  )

DSC02665

胡蘿蔔汁跟熱帶水果汁都好好喝~~~

DSC02679

唯一的敗筆就是下面照片裡綠綠的小黃瓜汁, 喝起來超級不對我的胃口, 大概是愛喝精力湯的人才會愛了!!!

不過現在"食安"聞綠色色變, 這果汁....應該沒有加銅葉綠素鈉吧?! 噗哈哈~~~ 

DSC02685

來幾張熱食區的裝盤照, 盤子裡裝的每一樣吃起來都好棒好享受,

DSC02675

嗚嗚嗚~~~ 望照片流口水, 現在的我好想吃唷!!!

DSC02671

就算是Brunch, 海鮮們也是不能錯過的大菜色~~~

有著蟹腳跟淡菜~~~

DSC02659

還有大蝦蝦!!! Yeah~~~

DSC02680

一天的開始就佐以這些好吃的海鮮們, 真的是樂無窮啊!!! 

DSC02690

吃完海鮮後, 我們就晃來中國食物區~~~

DSC02717

熱炒區乍看之下跟Dinner 菜色十分相似~~~

DSC02692

跟晚餐一樣的還有清粥小菜區~~~

DSC02697

倒是蒸籠區多了很多港式點心, 如燒賣, 叉燒包, 小籠包等~~~

DSC02695

還多了叉燒, 燒鴨, 燒雞~~~

DSC02703

還有壓箱中餐寶之烤乳豬!!! 但是就沒有看到晚餐時段才有的烤鴨了!!!

DSC02718

Brunch 時段還有少許的日式料理區, 基本上日本料理區的東西我都不會拿來吃,

不知道為什麼, 位在Strip 上的知名Buffet 餐廳的日式料理看起來跟吃起來都很弱 , 

反正我們每次來Las Vegas 都已經有專攻日式料理Buffet 和餐廳了, 所以在這裡不吃並不會覺得可惜~~~

DSC02699

跟晚餐時段一樣的沙拉吧~~~

DSC02704

倒是有幾區因為是Brunch 時段的關係而改變了,

首先有起司專區~~~

DSC02706

還有火腿專區~~~

DSC02714

然後, 我在這個東西的面前停了下來, 這個是甚麼東西?! (驚)~~~

DSC02712

不會吧??!! 蜂巢就放在這裡, 讓新鮮的蜂蜜緩緩地落在前面的容器裡, 讓想吃的人自己取用!

難怪不用在前面放上"蜂蜜不純砍頭" 的牌子, 噗哈哈~~~

(PS: 以前在台灣山區旅遊, 最常在山路上看到"蜂蜜不純砍頭"的店家標語, 不知道現在去山區玩的時候還看不看的到這麼有趣的牌子了?!  )

DSC02710

上述的菜色, 我們都多多少少的吃了一些, 到是下面照片中的越南麵Pho, 第一次見到出現在西式的Buffet 菜色裡, 讓我忍不住拿了一碗來吃, 

道地的湯頭加上鮮嫩的牛肉片, 讓我還挺驚豔這裡的越南麵Pho 唷!!

DSC02731

在經過昨天晚上的埋頭苦吃之後, 今天我總算是有機會多拍拍Bacchanal Buffet 裡面,

瞧瞧這整理盒裡的義大利麵跟漂亮的鍋子一字排開的大陣仗, 也太像藝術品了吧?!

DSC02750

還有這些鮮豔的食材就醃在瓶子裡供人欣賞~~~

DSC02748

就連黑鴉鴉的調味料如海苔, 芝麻, 胡椒等, 也看起來好漂亮~~~

DSC02742

Bacchanal Buffet 號稱鍋具都是用Staub 的鑄鐵鍋, 這個牌子的鑄鐵鍋, 不知道算不算是鑄鐵鍋界的愛馬仕??!!

我稍微在網路查看了一下價錢, 媽呀~ 這個牌子的鍋子超級貴的!!! 幸好我不會做菜, 讓老公的荷包鬆了好大一口氣!!! 噗哈哈~~~ 

DSC02723

這些一大堆五顏六色的盤子看了讓人心情很好!!!

DSC02746

等到吃了差不多之後, 我們就來到甜點專區,

Brunch 時段的甜點看起來似乎是比晚餐時段的要少一點, 不過還是有現做的可麗餅唷~~~

DSC02725

這個冰櫃裡的冰淇淋, 有機會真想每一個口味都試試~~~

DSC02727

逛了一輪, 我拿了好吃的水果跟甜甜的優格~~~

DSC02729

還有熱呼呼的香蕉巧克力可麗餅, 配餅乾跟我愛吃的冰淇淋~~~

DSC02738

吃完以上這些, 意猶未盡的我, 又去加拿了兩球我愛吃的Mint watermelon sorbet 為這一頓好吃的Brunch 留下完美的句點~~~ 

DSC02734

以上這一切, 希望在我下個月去Las Vegas 重溫舊夢時, 都不要變! 不然我就會哭哭了~~~

謝謝收看~~~

▌Las Vegas Buffet 相關文章專區▌

西式

▌Las Vegas Buffet ▌Bellagio  

▌Las Vegas Buffet ▌Bellagio 聖誕節菜色 

▌Las Vegas Buffet ▌Bellagio Jasmine Dim Sum Buffet

▌Las Vegas Buffet ▌Caesars Palace Bacchanal 第一彈 Dinner 

▌Las Vegas Buffet ▌Caesars Palace Bacchanal 第二彈 Brunch 

▌Las Vegas Buffet ▌Wynn 第一彈: Breakfast & Lunch 

▌Las Vegas Buffet ▌Wynn 第二彈 DINNER

▌Las Vegas Buffet ▌M Resort Studio B Seafood Buffet  

▌Las Vegas Buffet ▌Rio Village Seafood Buffet 

▌Las Vegas Buffet ▌Mandalay Bay's Bayside Buffet 

▌Las Vegas Buffet ▌Cosmopolitan Wicked Spoon Buffet 第一彈 Lunch 

▌Las Vegas Buffet ▌Cosmopolitan Wicked Spoon Buffet 第二彈 Dinner

▌Las Vegas Buffet ▌Zeffirino 隱藏版豪華包肥餐  

Our 3rd Anniversary at Sterling Brunch Bally's Las Vegas  

日式

▌Las Vegas Buffet ▌五右衛門鮨屋 Sushi House Goyemon 日本料理吃到飽 

▌Las Vegas Buffet ▌Sushi Mon 日本料裡吃到飽 

▌Las Vegas Buffet ▌Hikari Japanese Steakhouse&Sushi Bar 日本料理吃到飽 

 

▌Las Vegas 地區跟周邊景點文章總覽(目次) 表連結 ▌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