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文章, 請大方給我一個  唷! 謝謝!!!

▌封面故事 ▌話說加州最有名的名產, 大概就是in n out burger漢堡了?!

來到漁人碼頭, 街上常會看到復古街車, 看得我很想去搭搭看!

大家都說來加州, 一定要吃的就是In-n-out的漢堡, 所以一看到分店, 我們又進去滿足口腹之慾囉.

這間漢堡店,只賣一種漢堡而已, 飲料是有幾種可選...

根據我客觀的品嘗, 漢堡的品質與口感真的是不錯, 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洋蔥, 對於不愛吃洋蔥的我來說, 光是這一點就對他們印象很好...

不過他們最棒的是薯條啦!!!

叫他天下第一速食店薯條不為過喔,他的薯條是整顆馬鈴薯下去炸的, 還帶皮喔...真的是好好吃阿

接著, 我們決定繼續吃!!!! (頓時變養豬之旅!!!! )

我們前往知名巧克力店總部Ghirardelli...這是Ghirardelli Square 的網站http://www.ghirardellisq.com/ghirardellisq/index.htm

Ghirardelli Square
900 North Point Street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94109

看到這復古的鐘樓就知道我們找到囉...

Ghirardelli Square吉拉德利巧克力廣場,是一世紀前Domingo Ghiradelli生產巧克力的工廠改建,

在這裡可品嚐這最著名舊金山巧克力, 或如美味巧克力冰淇淋聖代等等巧克力食品喔~~~

入口處到囉...

在入口的地方還大言不慚的寫上Would Famous Ice Cream Shop...

讓我開始期待起到底會有多好吃了喔~~

一進去就是點餐櫃台, 這裡號稱所有的巧克力冰品上的巧克力醬都是現融的喔...

我們點了櫃台右邊數來第二張圖的巧克力聖代, 我們同行的友人則是點了熱巧克力...

Ghirardelli裡面, 還真的放兩個大滾輪在融化巧克力耶...

還有三個大冰窖來冷凍巧克力, 讓人感覺好專業阿, 而且這裡氣氛很不錯喔...

讓人期待的重頭戲熱可可跟巧克力聖代來囉!!!  

首先,先說熱可可, 超濃的程度就像是把融化過的巧克力加熱一般, 真的是濃翻天!!!

還搭配了餅乾讓你沾著吃, 喜歡超濃熱巧克力的人一定不能錯過(不過不習慣的人,喝多了還真是有點膩)...

接下來是巧克力聖代, 看到杯子裡的巧克力醬了嗎??? 它居然是真的巧克力溶化的!!!

隨著溫度的變化,它會從液狀漸漸變成有點固狀喔!!!!

結論是: 這杯巧克力聖代超級好吃的!!!

超濃的巧克力醬搭配淡口味的冰淇淋, 一點都不甜膩, 要蓁蓁再多吃幾杯都行...真的好好吃喔...

我下次一定要叫老公再帶我來...

在我們的肚子吃到不能再吃的時候, 我們就心滿意足搭車回到Union Square~~~

由於我在亞洲時很喜歡Levi's的牛仔褲, San Francisco是Levi's 的發源地, 不來逛逛總感覺缺少了甚麼...

在Union Square旁的Levi's專賣店, 光是501就佔據整個一樓, 其它樓層還分有男女裝跟童裝, 真是琳瑯滿目, 就連電梯都有復古造型,感覺相當豐富哩,

如果你要問我買了甚麼??? 答案是: 甚麼都沒買!!!

因為亞洲版的Levi's我比較喜歡, 剪裁跟造型都比美國版的適合亞洲人, 雖然亞洲版的貴美國很多...

在逛完Levi's專賣店之後, 我們的San Francisco之行就邁入尾聲~~~

Union Square的愛心剩這顆還沒有拍到, 我們家老公凹不過我, 被我要求來一張噁心甜蜜照, 呵呵呵~~~謝謝你喔老公...

就這樣, 我們史上超強長途旅行第一站San Francisco順利結束, 第二站Japan我們要來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 如果幫我分享出去就更棒了!!!

以上~

謝謝收看~

[加州] 舊金山San Francisco 文章專區

[加州] California 旅遊美食住宿懶人包 (增修中)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