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009

今年初,也就是學校放寒假的尾聲,Alou他開口對我說他想要結婚,那時的還我嚇一跳,因為我們才在一起沒多久, 才才才三個月耶~

可是隨著時間,Alou展現出他的誠意跟堅定(這一點我很感動的喔),於是我也作了一個人生中很重大的決定,就是--我們結婚吧!(所有聽到的朋友都嚇一跳說:未免也太快了吧!)

在我們作了這個決定之後,要面對的事情有很多,如他大部分的家人都沒有看過我,我們家的人也對Alou不熟,所以在綜合很多事情之下,今年暑假我們就回台灣一趟,除了讓他的家人跟我的家人多了解我們之外,也讓在美國相識相戀的我們,對彼此過去在台灣的一切大小事惡補一下,當然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拍婚紗,所以當回到美國後仔細回想起來,這真的是一個充滿歡笑與感動淚水的豐富旅程...

6月3日這天,已經兩年沒有回家過的Alou踏上台灣這個土地,當入境大廳的門ㄧ打開,愛他的阿公阿嬤,小姑姑,小姑丈,都跑來接機,當然還有我這個新家人李阿蓁,也忐忑的跟未來的新家人碰面...

然後,我們就驅車前往Alou位於鄉下的老家...Alou其實是來自ㄧ個超級大的家族,家裡面因為Alou歸國,開心的要辦桌慶祝哩...

回台灣的第一天,雖然還有著時差跟旅行的疲累,但是就在蓁蓁我跟著Alou不停的認識未來的新家人,輪流跟長輩敬酒之後(人數真的超級多,蓁蓁我都目不暇給了),在Alou跟我的心中都有一種前所未有的踏實感油然升起,就是...我們真的是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