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2009

今天一早,Alou就帶我來到他一直魂牽夢縈說好吃的魷魚羹麵店,要來吃魷魚羹麵當早餐...

Alou點了魷魚羹麵加肝連...在這裡之前,蓁蓁還不知道肝蓮是甚麼東西哩...

 

看Alou開心的樣子,就知道是他期待已久的家鄉味...只是...結帳的時候,Alou發現小小一碗麵居然漲價到45元,忍不住罵了一聲...更...

穿過麵店的小巷子,我們遇到Alou小時候就讀的國小--內壢國小..

然後,我跟著地頭Alou前往豆漿店,買Alou推薦的飯糰跟蛋餅夾油條來吃...厚!!!真的很好吃ㄟ,害蓁蓁也迷上蛋餅夾油條了...

在買了早餐之後,我們跳上公車,要去中壢錢櫃唱歌...在台灣,情侶去KTV唱歌是十分稀鬆平常的事,由於我們是在美國相識相戀,所以我跟Alou還沒有一起唱過歌哩!!!我們都超級期待的喔...

老公開始唱歌前還故作正經...

蓁蓁第一次在KTV唱歌給老公聽,害羞害羞啦...

歐...老公這時已經放開,投入了喔...



各位觀眾,我家老公興致一來可是會表演用腳趾頭按切歌鍵的喔

第一次跟老公在KTV合照...

我老公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原本我還擔心4個鐘頭會不會太多,事實證明我多慮了,我們兩個人4個鐘頭還不太夠哩...

唱完歌,晚上我們去到中原夜市買東西加宵夜.我家老公發現滷味攤有封膜機,ㄧ副很新奇的樣子,說甚麼一定要拍照留戀一番...

今天就在超High的氣氛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