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009
今天,蓁蓁跟在美國念書時所認識的好友,一起約在台北的KiKi聚餐...(號稱北部人的老公居然沒來過KiKi,今天剛好帶他來嚐嚐鮮)
爲大家介紹,坐在我旁邊的女生是我在美國認識的好朋友叫芳瑜,我很多事都是仰賴她的意見,所有事情都是跟她分享喔!...有時我叫芳瑜寶貝,我家老公還會吃醋哩
那照片中穿黃色衣服的男生是立中,當初我跟他在台灣認識,然後同一班班機飛去德州的喔...大家在學校都會互相照應,都是很好的朋友喔...


在KiKi吃完飯後,我們前往在KiKi附近的鮮芋仙...這是蓁蓁跟老公第一次吃鮮芋仙,還真是好吃哩,蓁蓁整個愛上鮮芋仙的綠豆冰沙了...

吃完鮮芋仙後,我跟老公兩個人來到西門町,聽立中說現在還有一種飲料很紅,叫作百香ㄉㄨㄞ ㄉㄨㄞ,於是我們也買來喝看看,結論是:台灣真是飲料的天堂阿!好喝好喝!

今天在西門町,我們家老公買了一直想買的新版天龍八部全集,還有金田一漫畫...而蓁蓁我因為在日本掉了手機,又加上老公的手機也舊了,蓁蓁就買了兩隻Sony Ericsson W705,一隻給老公用一隻自己用,跟老公一起用情侶機是蓁蓁的小小夢想喔...

買完手機之後,我們逛到一間老天祿滷味,大排長龍生意超好的,在美國吃不到鴨翅這些玩意,所以我們也排隊買來吃吃看囉...嗯嗯嗯...很好吃喔!這間滷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