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文章, 請大方給我一個  唷! 謝謝!!!

▌封面故事 ▌在Oasis 用餐, 可以邊約會, 邊看夕陽, 浪漫的氣氛儼然是約會聖地無誤.

IMG_3408

當年住在德州, 當老公還是我男朋友的時候, 只要去奧斯汀Austin 玩, 一定會來Oasis 用餐, 兩個人邊欣賞風景邊談情說愛,

隨著時間的流逝, 只留下甜滋滋用舌頭互甩對方嘴唇的印象, 壓根忘記自己吃了甚麼?! 噗哈哈哈~ 

這次有機會跟朋友重返Oasis, 大腦的狀態總算冷靜又客觀, 可以乖乖生出一篇食記, 回家後好好跟大家分享 >/////<

Oasis | The Sunset Capital of Texas (<--官網)

Address: 6550 Comanche Trail, Austin, TX 78732

Hours: 11:30AM–9PM

Phone: (512) 266-2442

 

趁著太陽下山前抵達餐廳, 站在入口處, 對這裡的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畢竟上次來這裡已經是好多好多年前啦!  

IMG_3319

跟櫃台報到後, 在等待位子的時間裡, 我們在餐廳的中庭逛來逛去,

IMG_3323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都對餐廳喜歡在中庭四周放置許多奇怪的雕塑作品而感到不解, 我猜Owner大概是為了讓寬闊的中庭不要太無聊, 買來裝飾的吧?! XD

IMG_3327

等了約30 分鐘之後, 服務生親切的呼喚我們, 將我們帶到戶外的看台用餐區, 這時視野頓時開闊起來, 相信很多人都會很喜歡!!! (來Oasis應該沒有人會想要窩在室內用餐吧?!)

IMG_3331

隨著時間流逝, Oasis 餐廳也搞起了愛情鎖頭的遊戲, 讓來這裡約會的各個年齡層的愛侶, 都可以噴個小錢浪漫一下~

 

我個人對於愛情鎖頭沒有太大的興趣, 畢竟人心豈是一個鎖頭鎖的住?! 倒是如果有賣愛情手銬或是腳鐐我一定會光顧, 因為這種東西可以實際的把兩個人栓在一起, 感覺錢花得比較值得 XD

IMG_3334

餐廳坐落在丘陵的頂端, 沿著丘陵線, 可以欣賞附近的景觀豪宅,

查了一下附近房產廣告的資訊, 發現一棟豪華, 擁有美景的新穎大屋子, 大約是100多萬美金, 讓住在矽谷小黑屋的我很羨慕XD~

IMG_3338

Oasis 餐廳佔地非常大, 就算來這麼多次, 我一次都沒有逛完過這裡~

IMG_3341

連著三層樓的大餐廳, 也沒有全部都開放, 像是我用餐的這天, 也只開放了一樓而已.

IMG_3343

不過, 等時間一到, 大地的夕陽大秀登場~

IMG_3408

這時所有的食客, 不管是拍照還是用餐, 都會朝著同個方向, 安靜專注的欣賞一天一次的美景~

IMG_3453

我們就坐在陽台, 看著這遼闊的景象, 不管是哪一個角度都讓人心曠神怡~

IMG_3443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火紅的太陽很快的就落在山的後面, 夜色慢慢延展開來~

IMG_3459

服務生這時才很識相地準備上菜, 我點的是Fish Tacos, 吃起來還算是可以,

只是Taco裡裝的配菜比魚肉還有存在感, 有點可惜 XD

Fish Tacos $14.95

IMG_3471

J 美女點了Southern Comfort, 這套菜有著烤肉醬豬肉絲, 炒過的蔬菜, 還有墨西哥式炒飯, 配著沾醬與豆泥, 放在嘴裡一起吃味道豪邁~

Southern Comfort $14.95

IMG_3473

最後是Y 美女點的牛肉跟雞肉Combo Fajitas, 兩種肉吃起來味道還可以, 但是單吃肉的話肉質有點乾, 搭配餅皮根沾醬, 組合在嘴裡, 咬一咬也就過去了 XD

IMG_3475

隨著天色變暗, 我們三個老朋友, 身在熟悉的場景, 七嘴八舌回憶著當年, 是這個晚上最閃亮亮的回憶~

IMG_3479

文章最後, 照例要來分享對這間餐廳的用餐心得,

嗯嗯嗯嗯....Oasis 是間道地的Tex-Mex 菜餐廳,  

綜合來的這麼多次的印象, 我想食物的味道向來都不是來這間餐廳的重點, 因為吃起來普普通通(噗哈哈哈~~~不要飛踢我),

"夕陽美景", '跟誰去'才是去Oasis 餐廳的重點, 也是留下美好回憶的關鍵, 在這裡介紹給大家!!!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