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2009
這一天,是我跟Alou的大喜之日...
雖然我在這一天還賴床到9點(結婚儀式是12:30開始),不過有賴我的伴娘芳芳跟室友Yvonne的幫忙,我總算是順利在11點前打扮完成囉...這時候還真的是覺得在台灣結婚,新娘化妝都有婚紗公司處理好,實在是太幸福啦...

這時Shilla還先來我們家幫我們把要佈置會場的氣球,先拿去會場佈置...今天大家都穿的很美喔...


我們要出門前別忘了Alou先準備起來要佈置會場的鮮花,還有我的新娘捧花...


等壯丁們都拿好東西之後,我們就準備要出發囉!!!

當然出發前一定要大家拍照留戀的...

美美的新娘上車嚕...


等到了學校車子停好後,我們就前往今天要結婚的場地...老實說我真的好愛Alou走在我身邊的感覺喔..

哇!!!我們要結婚的地方到了,好友們正忙著幫我們佈置...真的是很謝謝他們
可別小看我們要結婚的這棵樹,這棵樹除了非常的大之外,還是我們學校有名的Century Tree,又名Love Tree...傳說中只要相愛的人一起走入樹下,你就會跟你愛的人常常久久永不分開...所以每年有很多人在這棵樹下求婚,而我們是選擇在這裡結婚...這一切的一切都是Alou的構想與安排的...謝謝你,我最愛的老公...

這時已經有受邀觀禮賓客陸陸續續到來...照片裡的是我的老師跟我的韓國同學...

就當我們忙著哈啦時,有一隻瓢蟲停在我的臉上,老美們都嘖嘖稱奇說這是一種幸運的象徵唷...聽到他們這麼說,我真得很開心...我想因該是樹神在祝福我們...畢竟可以遇到Alou,然後被他愛著...到最後可以嫁給他,我想這的確是我人生中目前最幸運的一件事了...

我很開心我的Study Partner, Megan她來...

在樹的入口處,Alou他設計擺放了一張桌子,上面有我們的婚紗照.鮮花,還有可以供賓客簽名的木板...


謝謝小玲還有Shilla來...

謝謝弘立來觀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