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觀禮的賓客們站在走道兩側後,音樂一下...儀式就開始了...入場音樂是張學友的愛是永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CgOt58fDss (邊看部落格邊聽,很有Fu唷)

在走道底端的我,其實清楚的看到我新郎笑得非常開心...在他的眼裡還有淚光...蓁蓁我的內心感動不已...

要進場前,看得出來我們的伴郎伴娘有點緊張...可是我這個新娘高興的一臉藏也藏不住...

等到張學友第一次唱到"我和你相守相依,真愛生死不移..." 我們的伴郎跟伴娘入場...


等到張學友第二次再唱到"我和你永不分離,千千萬萬世紀,無邊無際..." 換新娘我挽著我媽媽進場...當然整首歌Alou有先裁剪掉整首歌的第二段...方便我們營造入場氣氛...

等到走到底端,我媽媽把我交給Alou之後,對看一眼的我們,忍不住先抱了抱彼此...

法官先貼心的問我們有沒有準備戒子...在我們說有之後,法官就開始證婚...法官一開口蓁蓁忍不住笑了出來,居然法官的台詞跟電影上演的一模一樣...他首會先說,今天大家來見證這兩個人的婚禮,如果有意見的就說出來,不然就永遠保持沉默...在他停頓的時間裡,我們還真怕有人會說等一下哩(開玩笑的)
...
然後他會邊念祝詞邊請我們交換戒子...Alou先幫我帶上婚戒...(我們照片會這麼清楚,完全是因為這位貼心的法官說想拍照拍清楚點請向前...)


然後我幫Alou帶上戒子...

在帶上戒子後,法官先叫Alou跟著repeat 他所說的話...大概的內容是你Chenhan Lin願意take Wanchen Lee做你合法的妻子,不管貧困或是富有,不管健康還是生病嗎? The Answer is yes I do...

接著是換我跟著法官.repeat 他所說的話...你Wanchen Lee 願意take Chenhan Lin做你合法的丈夫,不管貧困或是富有,不管健康還是生病嗎? The Answer is yes I do...

接著法官就會宣布我們是Husband and wife...


and now you may kiss your bride...

然後,典禮就結束囉...法官再次恭喜我們,然後說一聲關於我們的結婚證書會於兩周後寄給我們...謝謝你喔!!!Tommy法官...

典禮結束後,新人跟女生的家人合照...

最後跟來參加的所有人來一張大合照...謝謝你們前來...我們真的是很感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