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2010

在8月18日這天下午, 我親愛的老公Alou 通過了博士學位的 Preliminary(Sorry, 蓁蓁不知道中文叫甚麼 ), 到了這個時後, 就可以稱呼我家老公一聲: 準博士囉

 

爲了這一天, 我家老公通宵熬夜了好幾晚, 也失眠了好幾晚...在考試前, 老公Group 裡的人都來幫忙布置考試會場...

而蓁蓁正悄悄在老公的辦公室布置給老公驚喜的氣球~~~

還有鮮花跟卡片~~~會敢事先佈置好完全是因為蓁蓁對老公有1000%的信心, 我家老公一定會通過 Phd Preliminary...

在經過兩個鐘頭的口試, 等的蓁蓁在老公辦公室都緊張了起來~~~等到老公一出闈場, 就趕快給蓁蓁打一通電話說:通過囉!!!

等老公回到Group 裡, 學弟齊周跟一德都跑來跟老公恭喜, 就連在做實驗的胖胖學長都從實驗室探出頭來分享喜訊, 大家還一起開心的拍照留戀~~

接下來開心的一群人就跑來我們小鎮裡的 Red Lobster吃大餐, 好好慶祝一下~~~

在這裡開心的每個人都點了調酒喝~~~

蓁蓁點了Ultimate Feast $23.99, 超多海鮮大大滿足, 很好吃喔!!!

老公點了Admiral's Feast...一上來全都是炸的海鮮, 讓我們有點傻眼哩

然後其它3個人也全點了Ultimate Feast $23.99...Ultimate Feast 在這天可是最受歡迎的一到菜哩

最後再請服務生幫我們大家一起拍一張留戀, 爲這值得紀念的一天留下完美的句點

給老公:

老公恭喜你!!!! 老婆我真的很爲你開心, 也以你為榮喔!!! 我最愛你了, 寶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