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6月3日這天都一直在下雨...



不過後來老天爺很給面子, 在迎娶的過程中雨勢越來越小了!!!



等新娘車一到, 家裡放起了鞭炮, 告訴大家新娘來囉



在下車前, 有一個習俗是要新娘把盤子裡的冬瓜糖跟冰糖換邊...寓意是甚麼我忘記了, 反正長輩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就對了



新娘要下車啦





老公牽著我的手, 小心的走路...



我們一路爬樓梯到我們位於3F的新房...



等我們進去新房後, 我的兩位小姑(老公的妹妹) 也跑來看熱鬧...



老公要幫我掀頭紗囉



我們兩個人相視而笑... 心裡想說已經輕鬆一半囉!!!



接著是新娘餵新郎吃湯圓...



其實我們兩個人很愛親對方(羞~~~~), 迎娶的過程裡我們一直在偷親哩!!!



接著是小舅子(蓁蓁弟弟)探房...蓁蓁: 給你個紅包, 乖乖的阿!!! (我中"家有喜事" 這部電影的毒太深了)



三人舉杯共飲...厚乾啦!!!

接下來我們就下樓...

一下來我們跟新郎的家人, 也就是蓁蓁的新家庭一起照一張...

接著我們就上車前往老公的鄉下老家...

我們來到鄉下, 我們跟老公的大家族一起照一張...

攝影師又起哄叫我們來一張親親照

就這樣蓁蓁跟Alou 完成了迎娶儀式!!! 然後就是兩天後的宴客儀式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