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覺得文章寫的還不錯, 請大方給我一個 "推" 跟 "like"唷!!! 謝謝!

今天 LV 控阿蓁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新包包囉!!!!

(其實是因為最近遊記寫的有點膩 , 加上有網友認出我在黃石國家公園玩的時候所拿的新包包, 所以就先來跟大家分享囉!!! )

買完包包一回到家就把大大的紙袋放在桌上~~~ (拍照!!!拍照囉!!! )

這次買包包的時候, 店員跟我說目前沒有我買的這款包包的箱子, 問我會不會介意??? 蓁蓁: 當然不會!!!

我想女人只要一買包包, 才不管有沒有箱子, 因該就是毫不猶豫的只想要馬上提新包包回家吧???!!!

獎~獎~獎~獎~ 本尊現身: 咖啡色棋盤格 Damier Ebene Neverfull MM ~~~~~

我買的這一款是Neverfull 是 MM (中型) 的 Size, 當初在買的時候跟朋友在 LV 店裡面針對這款包包的 GM (最大的) 跟 MM (中型)  Size 爭扎了好久, GM 在我身上看起來就是太大了, 折起來背還好, 全打開背怎麼背怎麼奇怪, 倒是中型的 MM 在身上不管是展開還是折起來都可以, 所以最後就把 MM打包帶回家囉 ~~~

其實常在路上看到比自己矮的女生拿最大的 GM 也很美(我身高 168 cm), 所以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太習慣或不太適合 Oversize Bag 吧???!!! 

這也是我的第一個咖啡色棋盤格的包包 ~~~ 以前小時後覺的咖啡色棋盤格好老氣, 但是現在卻覺得它好美好好搭!!! (難不成是因為我真的老了???!!!! 哭哭~~ )

言歸正傳, 會買它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它很耐髒!!! 知道蓁蓁"習性"的人就知道, 我是個包包一髒就會 Panic 的人, 這個花色無論是出門旅行還是下雨天, 我完全都不用擔心它會不會被弄髒, 可以放心的玩, 這一點真的是太棒囉!!!

這款包包還可以變成另外一種形狀背~~~不過我個人從沒有試著這樣拿過

雖然 Neverfull 的價位是 Louis Vuitton 入門款的包包, 但是它還是有一些有質感的小細節~~~

這款包包上面沒有拉鍊, 但是有一個扣環來幫助你扣住包包, 讓東西不容易跑出來~~~ 

包包的內裡是漂亮的紅色 , 還有一個內袋~~~ (所有 Louis Vuitton 的咖啡色棋盤格系列包包內裡都是紅色的, 只有因為包包種類不同, 內裡的材質有所變化而已 )

金色的扣環有著 LV 字樣的縮寫~~~

裡面內袋的拉鍊也有 LV 字樣的縮寫~~~

這個包包是 Made in USA 的~~~

龜毛如我還在網路上購買了一個紅色的包包整理袋, 讓我在使用這個包包的時候更方便, 也不用擔心弄髒內裡, 更重要的是: 這個整理袋有拉鍊, 我可以 Zip 我的 Neverfull 囉!!!!

附帶一提的是, 這個包包的背袋跟包包的接合處, 有很多人反映說會有龜裂跟掉皮的現象, 每個人依據使用程度跟包包載重不同而損壞程度有所不一樣,

雖然這個情形我還沒碰到 (希望不要碰到阿!!! ) 在買之前做好心理建設, Neverfull 的背帶有點像是消耗品, 我想發生的時候心裡才不會那麼傷心吧???!!!

接著是不負責展示包包時間~~~

不論是手勾著~~~

還是肩背,都怎麼拿怎麼好看~~~  

不負責展示包包時間過了之後, 接下來都是名人的穿搭秀囉!!!!

首先是藝人 Amanda Seyfried 的穿搭~~~

穿著隨性的溜狗~~~

因為超耐髒的顏色, 就算拿來裝狗XX也非常的合適  (請支持者不要飛踢我啦!!!! 逃~~~~)

再來是我現在超喜歡的義大利部落客 Chiara 的穿搭照 ~~~

她身上的 Neverfull 是最大的 Size: GM ... (她身高174 cm加上高跟鞋, GM在她身上一點都不會太大 )

或是摺疊起來拿都很有感覺~~~

就算是穿的有點誇張的西部風格也很棒~~~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包包分享唷~~~

謝謝收看~~~

我的包包相關文章:

1. 機車包專區:

My Very First Balenciaga Black City 黑色機車包分享

Balenciaga Pomegranate Twiggy 開箱文

Balenciaga Bleu Lavande City 藍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Purple Part Time 深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Dark Night Work 深藍色機車包

Balenciaga Nourishing Cream 保養乳液與使用心得分享

2. LV 包專區:

Louis Vuitton Palermo PM M40145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Speedy Bandouliere 30 M40391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Damier Ebene Neverfull MM N51105

Louis Vuitton Delightful MM M40353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EPI Petit Noe M59212 我最低調的LV包

Louis Vuitton Marie Wallet M93802 可愛的名片零錢夾

Louis Vuitton Galliera PM M56382 南瓜包

Louis Vuitton Speedy 35 N41523

▌Louis Vuitton Speedy Damier Ebene Bandouliere 30 N41367, Zippy Wallet N60015 ▌ 

▌Louis Vuitton Montorgueil GM M95566 ▌ 

3. 其他包包專區:

2012 聖誕節禮物 Prada Vitello Daino Tote, Prada Men's Wallet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