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Birthday Gift reveal!!!!!!

哈哈哈~~~一年又到我的生日!!! 面對這一年一度最~好的敗家理由, 怎麼可能讓它悄悄溜走兼錯過哩!!!

在這裡謝謝我家寶貝老公, 我最最最愛你了!!!

 

閃光完, 我們言歸正傳, 這一回LV 控阿蓁其實又選了一咖LV 包包來給自己慶生!!!

廢話不多說, 開箱開箱~~~

箱子一打開, 本尊穿著衣服正靜靜的等著我來蹂躪(誤~~~)

先露個手把, 讓大家猜猜是哪一款包包???!!!

獎~獎~獎~獎~ Galliera PM 南瓜包現身!!!

哈哈哈, 這包包"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 刺得我眼睛都要張不開了(這麼寫感覺好像挺欠扁的~~~)

這是金光閃閃包包正面~~~

我想這個包包因為它的金牌, 讓許多女生都對它過目不忘,

只可惜, 這金牌它...不是真的!!!

包包背面~~~

包包底部,

這一款包包下面有腳腳, 除了包包底部比較不容易弄髒外, 整體的質感也有些許的提升~~~

反正我喜歡下面有腳腳的包包就對了!!!

底部的腳腳, 有著Louis Vuitton 的刻文~~~

包包背帶的扣環, 也有著精緻的刻文~~

我這個包包的出生地是USA~~~

當店員把這個包包拿來給我的時候, 才剛到貨, 裡面的東西都還來不及拿掉,

我就跟她說不用麻煩了, 我要把裝在包包裡面的厚紙板一起帶回家,

這樣子我平常包包不用的時候, 也可以讓包包站起來, 一舉數得!!!

這個包包除了外表有精緻的做工跟細節外, 內裡則是漂亮的淺色絨布~~~

也難怪Galliera 南瓜包一推出來就相當的受歡迎, 連我都受不了的喜歡上它!!!

在以前的Galliera 南瓜包, 常被人家抱怨的是包包背帶上的扣環內側, 很容易弄黑or 弄髒周圍的皮革~~~

但是現在Louis Vuitton 已經在扣環的裡面, 加了一圈好像魚線一樣的玩意, 來避免扣環周圍皮革弄髒的情形再次發生,

目前包包在我的使用下, 皮革並沒有被弄髒, 不過我也由衷的希望不會弄髒阿!!!

包包介紹完了之後, 首先登場的是阿蓁不負責穿搭展示,

有新包包背, Yeah~~~

這個包包一開始我擔心它的金牌, 會不會讓我不好搭衣服???!!!

在實際使用下發現, 當我穿得輕鬆的時候, 它依然是很好搭配, 這一點讓我很訝異哩~~~

好像包包們都是這樣, 一開始用的時候都很挺, 有點僵硬的感覺~~~

等到用了幾次之後, 包包皮革軟了, 型就變得有一點隨性, 服貼身體~~~

撐過不負責穿搭的朋友有福啦!!! 接下來, 就由美美的麻豆跟明星來展示這個包包吧???!!!

首先登場的是Louis Vuitton 當年推出Galliera 時的廣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代有一點久遠, 這廣告看起來, 有一點.....

這是Galliera PM~~~

下面這有點大的是Galliera GM~~~

等過了幾年後, Louis Vuitton 又推出白色棋盤格的Galliera 南瓜包, 這一回的廣告, 我個人就覺得美多了!!!

這麻豆, 好辣唷!!!

再來, 就是藝人們的穿搭!!!

下面這位是荷蘭籍的藝人Josh Veldhuizen~~~

再來是波蘭籍麻豆Joanna Krupa的Galliera GM~~~

同樣是Joanna Krupa的Galliera GM~~~

最後就由現在美國流行教主之一的Ashley Tisdale做壓軸~~~

不管是隨興的牛仔褲~~~

或是波希米亞風白洋裝搭牛仔靴~~~

去運動穿球鞋~~~

還是穿短褲夾腳拖逛大街, Galliera 南瓜包就是好搭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包包分享~~~

以上~~~

謝謝收看~~~

我的包包相關文章:

1. 機車包專區:

My Very First Balenciaga Black City 黑色機車包分享

Balenciaga Pomegranate Twiggy 開箱文

Balenciaga Bleu Lavande City 藍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Purple Part Time 深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Dark Night Work 深藍色機車包

Balenciaga Nourishing Cream 保養乳液與使用心得分享

2. LV 包專區: 

Louis Vuitton Palermo PM M40145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Speedy Bandouliere 30 M40391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Damier Ebene Neverfull MM N51105

Louis Vuitton Delightful MM M40353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EPI Petit Noe M59212 我最低調的LV包

Louis Vuitton Marie Wallet M93802 可愛的名片零錢夾

Louis Vuitton Galliera PM M56382 南瓜包

Louis Vuitton Westminster GM N41103

Louis Vuitton Speedy 35 N41523

▌Louis Vuitton Montorgueil GM M95566 ▌

▌Louis Vuitton Speedy Damier Ebene Bandouliere 30 N41367, Zippy Wallet N60015 ▌   

3. 其他包包專區:

2012 聖誕節禮物 Prada Vitello Daino Tote, Prada Men's Wallet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