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的好, 買機車包有一就有二  在買了第一個機車包小黑之後, 很快的我又入手了這一個 Twiggy~~~

在今年6月的時後, Balenciaga 官網上推出以前曾經出過的熱門顏色的包包, 我一看到這個顏色, 眼睛都亮了起來, 顧不得它沒有 City 的包款, 也顧不得我從來沒看過 Twiggy 本尊, 滑鼠點兩下, 就把它帶回家了~~~ 

咦~被發現我6月就買了, 10月才寫文章跟大家分享, 不好意思啦!!!

就在網路下單的五天後, UPS 就送來我的包裹囉!!!! (開箱~開箱~

聽網友說只有在美國買 Balenciaga 的包包, 才會有下面照片中的白色箱子幫你把包包裝起來~~~

箱子一打開就看到裝有收據的信封, 跟我的新包包躺在裡面~~~

先小小的打開一點, 露個手把讓大家期待一下~~~

獎~獎~獎~獎~ Pomegranate Twiggy 現身

我其實一看到它本尊的時後, 一直在家裡狂喊: 也太漂亮了吧!!! 也太漂亮了吧!!!!

Twiggy 包型其實還挺寬的~~~ 

原本還有點擔心拿起來不好看怎麼辦, 不過當我一試拿之後, 照鏡子馬上就愛上 Twiggy 了~~~ 

現在我都有點認為可愛的顏色, 應該要買可愛的 Twiggy 包型才對哩!!!

在官網買的包包都會在包包外面標有一個 Tag, 要是拿掉它就不可以再退或是換別的包包了唷~~~

Twiggy 也是附有一面小鏡子~~~

包包內裡是黑色的, 另外 Twiggy 的內標是皮標~~~

來一張包包的正面~~~用了好幾個月, 這個 Pomegranate Twiggy 還是很漂亮, 也很耐髒唷~~

而且我好喜歡這個顏色 , 比起今年秋冬出的鮮豔的紅色 Coquelicot,  我個人更喜歡這個低調的 Pomegranate 暗紅色~~~ 

包包背面~~~

包包側面~~~

Twiggy 因為有點像是圓筒包, 所以沒有辦法讓它躺下來, 平常不用的時後我就把包包裡面塞滿空氣包, 把它撐起來~~~

跟官網買包包, 在裝有收據的信封裡都有退換貨的表格, 跟已經付費過的 UPS 寄送標籤, 讓想要退換貨的人十分方便~~~

這個包包還附有一個屬於它的小皮革~~~

(但是從 2011 年秋冬包款開始, 從 Balenciaga 官網上買的包包就再也不附這個小皮革了, 因為我另外一個新包包寄來時就沒有, 我還打電話去客服問, 客服說: 現在從國外寄包包來的時後, 會直接把這塊小皮格抽走, 所以現在從官網買包包都沒有小皮革了~~~ 哭哭  很奇怪的事, 在店面買的包包就有附小皮革, 我整個不了解阿???!!! )

介紹完包包, 接著是不負責包包展示時間囉~~~

先是手提~~~

再來是肩背~~~

其實 Twiggy 的容量一點也不小, 很好用哩~~~

連 Sarah Jessica Parker

Nicky Hilton

話題女王 Lindsay Lohan

最後是王菲都有拿 Twiggy 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包包分享~~~

謝謝收看~~~

我的包包相關文章:

1. 機車包專區:

My Very First Balenciaga Black City 黑色機車包分享

Balenciaga Pomegranate Twiggy 開箱文

Balenciaga Bleu Lavande City 藍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Purple Part Time 深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Dark Night Work 深藍色機車包

Balenciaga Nourishing Cream 保養乳液與使用心得分享

2. LV 包專區:

Louis Vuitton Palermo PM M40145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Speedy Bandouliere 30 M40391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Damier Ebene Neverfull MM N51105

Louis Vuitton Delightful MM M40353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EPI Petit Noe M59212 我最低調的LV包

Louis Vuitton Marie Wallet M93802 可愛的名片零錢夾

Louis Vuitton Galliera PM M56382 南瓜包

Louis Vuitton Speedy 35 N41523

▌Louis Vuitton Speedy Damier Ebene Bandouliere 30 N41367, Zippy Wallet N60015 ▌ 

▌Louis Vuitton Montorgueil GM M95566 ▌ 

3. 其他包包專區:

2012 聖誕節禮物 Prada Vitello Daino Tote, Prada Men's Wallet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