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文章, 請大方給我一個  唷! 謝謝!!!

▌封面故事 ▌這回來荒郊野外, 意外的在餐廳上沒有採到雷, 還帶回家滿滿的德州趣味.

DSC01246

在拉森火山國家公園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裡操了一天, 老公說甚麼都不願意吃速食店(他累壞了需要進補XD), 

於是上Yelp.com找了當地Review最好的餐廳, 拖著超怕踩雷的我, 來到Redding 隔壁的超級小鎮Red Bluff,

站在人煙稀少的街道上, 時空霎時把我拉回曾在德州生活過的小鎮, 我訝異著它們的相似度還真高~

DSC01249

妙的是, 路邊還有騎牛大賽宣傳, 讓我很開心在加州遇到這個偽德州小鎮~

DSC01248

Palomino Room Texas BBQ http://palominoroom.com/

Address: 723 Main St, Red Bluff, CA 96080

Phone:(530) 527-5470

Hours: 11AM–8PM (假日有時不會開門)

走進店裡環顧四週冷清清的人氣, 裡面都是當地人來用餐, 讓我們兩個異地人看起來有點格格不入~

DSC01231

餐廳裡有個東方風味的吧台, 對於東方風的理解跟德州很類似, 就是..."在不搭嘎的地方出現連亞洲人都覺得怪的裝潢", 噗哈哈~

DSC01237

這時候也管不了那麼多, 既然老公想吃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場~

DSC01226

兩個人點了德州風味BBQ套餐, 想當初也在德州生活3年, 吃BBQ也吃了三年, 所以是不是真的德州BBQ一吃便知~

DSC01233

首先登場的是冰紅茶!

通常我的食記, 紅茶不會有這麼大的排場, 只因為我一喝, 馬上就嚇到這是德州的紅茶味啊Orz

德州的紅茶, 是一股亞洲人不會理解的怪味道, 噗哈哈哈哈~~~

喝個幾年下來, 早已經習慣, 所以這杯紅茶對我而言, 是道地德州味紅茶無誤啊(揮淚感動ing)~

Texas Tea $2.0

DSC01239

再來登場的是店家招待玉米片, 在加州餐廳多半給的餐前點心是酸麵包, 在德州大部分餐廳給的是玉米片(因為德州跟墨西哥一家親), 

有時一票朋友用餐, 大家邊沾醬邊吃玉米片, 熱鬧又開心~

DSC01235

上主餐前, 服務生送來豪邁的餐巾紙跟各式沾醬, 讓我們開始搓手期待接下來的BBQ囉~

DSC01228

首先介紹餐點是肋排Ribs, 搭配玉米麵包Corn Bread, 

這間店的肋排烤得還算可以, 倒是有辣跟不辣的玉米麵包, 兩款都超級好吃, 是道地的南方風味無誤~

DSC01240

再來是1/4烤雞Chicken Quarters, Brisket, 搭配Mac and Cheese跟蔬菜Cole Slaw, 

DSC01243

這一頓, 洗刷了國家公園的疲累, 順道讓我們重溫在德州的生活時光, 

有興趣想要體驗甚麼是德州BBQ, 來到Redding 附近時可以試一下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

以上~

謝謝收看~

拉森火山國家公園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系列文章專區: 

▌拉森火山國家公園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三天行程懶人包 

加州California 全系列文章專區:

▌加州California旅遊美食住宿懶人包 ▌陸續增修中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