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寫的不錯, 請大方給我一個  唷! 謝謝!!!

▌封面故事 ▌俗話說的好, 一個地方去久了, 總是會踩到雷, 只是最坑爹的雷,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阿~(茶ing)

DSC08687

北京玖號 https://www.caesars.com/caesars-palace/restaurants/beijing-noodle-number-9#.VNBebmjF-VE

Address: Caesars Palace, Caesars Palace Drive, Las Vegas, NV 89109

Phone:(877) 346-4642

Hours: 11:00 am – 10:30 pm

Yelp 評價 http://www.yelp.com/biz/beijing-noodle-no-9-las-vegas

使用Caesars Palace 凱薩皇宮賭場會員卡, 用餐可以打折(每道菜少$1 元)

 

位於Caesars Palace 凱薩皇宮Bacchanal Buffet 旁, 有一間麵店, 名叫北京玖號,

每每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門口的櫥窗師傅現拉著麵條, 對於亞洲人來說, 有著特別的吸引力~

畢竟誰比我們亞洲人更懂麵條哩?!  (攤手ing)

趁著這次來Las Vegas 手氣不錯, 至少收集了兩間以上好餐廳可以回家後跟大家分享,

所以功課做都沒做, 就憑著印象, 殺來北京玖號排隊吃飯, 

俗語說的好, 驕兵必敗, 可是一點都沒錯啊!!!! Orz

 

這間店, 不是我在說, 拍起照來, 效果超級好的!!!!  

DSC08656

特殊的白色雕花造型裝潢, 在鏡頭裡怎麼拍怎麼美~

DSC08662

在這樣的空間下, 彷彿靈魂都被催眠, 待會上桌的菜色一定都是藝術品來著, 殊不知, 這間店原來只適合拍照而已~ XD

DSC08664

木頭質感的Menu, 裡面的菜色價錢就是貴,

如果價錢高, 東西好吃, 我會推推, 如果價錢高, 東西沒有質感又不好吃, 我想除了"坑爹", 還真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想知道有多坑爹, 那你一定要看下去~  

DSC08658

一個中餐廳, 連水杯拍起來都這麼美, 只可惜...不會再去  

DSC08667

一行人, 興奮的點完餐, 迎接我們的卻是幻滅的開始~  

首先登場的是這一餐的亮點夫妻肺片!!! 小小小的一份, 收我大份的價錢沒有關係,

吃起來, 辣的普普, 沒有層次, 但是還算是OK, 不難吃就是了!

夫妻肺片 $15.99 (會員價)

DSC08675

再來, 登場的也是這一頓的亮點, 是超~級~坑爹的"鴨絲蘿蔔乾炒飯"!!!

這一盤炒飯$28.99, 價錢是一般炒飯的3倍, 在上桌前, 我們真~的~有所期待,

我這輩子沒吃過這麼貴的炒飯, 到底是甚麼樣的鴨絲, 甚麼頂級的蘿蔔乾, 甚麼樣的米, 造就了少少的份量, 大大的價錢哩?  

所有的鴨絲照片裡已經呈現了90%, 蘿蔔乾也少少的, 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烤鴨切剩的邊邊肉, 配著廉價的蘿蔔乾, 撒上醬油拌炒, 味道極~其~普通, 大概跟手殘的我炒的差不多, 

要價$28.99!!!!!!!! 讓我們邊吃邊不敢置信, 這是....甚麼東西!!!    

鴨絲蘿蔔乾炒飯 $28.99 (會員價)

DSC08677

好, 沒有關係! 這時我們還安慰自己, 還有手工麵, 手工麵阿!!!!(悲鳴ing) 

我點的蘭州拉麵, 牛肉還算是可以, 湯也可以接受, 唯一不能接受的是....麵條Orz

放入口中, 一含就斷的麵條, 完~全~沒~有~嚼勁, 這"奇妙"的特色是不是製麵師傅的獨門功夫, 就不得而知了~

蘭州拉麵 $14.99 (會員價)

DSC08671

再來是老公點的雞肉蘑菇魯手拉麵, 這碗麵, 雞肉吃起來有點像是素雞肉,

死鹹的醬, 拌著一含就斷的麵條一起吃, 特殊的風味, 讓人只想要快點結束它!  

雞肉蘑菇魯手拉麵14.99

DSC08674

接著是看起來超像路邊攤賣的涼麵的XO乾拌麵, 口味普普是意料中事,

只是旁邊的蔬菜都比麵條強韌的時候, 在嘴巴裡形成奇異的混和感, 算很特殊的經驗唷! 

XO 乾拌麵 $14.99

DSC08679

經過了三碗手工麵的洗禮, 最後登場的是魚丸米粉湯, 口味反而是最最最好吃的!  

所以來到北京玖號, 能不點手工拉麵就不要點手工拉麵, 點機器製麵+加工配料(魚丸, 黑輪) 反而是最佳的選擇! 

DSC08669

吃了一系列又貴又普通的麵, 等到蔥油餅上桌的時候, 大家已經沒在怕了, 

這薄薄的蔥油餅, 收我$7 塊錢, 算是北京玖號的佛心價, 我真的不能抱怨甚麼, 只是吃起來比我煎的"義美蔥油餅"要差一點,  

"義美蔥油餅"一包, 在美國的華人超市常會特價$1.99, 裡面還有5片!!!!

我家老公吃過這個蔥油餅, 回家後對於我煎的"義美蔥油餅"給予極高的評價與感恩, 花$6.99 可以買到這個效果,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蔥油餅 $6.99 

DSC08681

用餐心得:

如果你這輩子, 興趣跟職志在收集"甚麼東西之最", 那你一定要來這間店!

在我"短短"的旅遊生涯裡, 這一間店榮登我個人"坑爹"排行榜第一名,

東西賣超級貴, 吃起來超級普通,

感覺好像最近Caesars Palace 凱薩皇宮的風格就是這樣, Buffet 品質直直落, 用餐費用卻屢創新高, 連賭場拉霸機也都沒在開獎的, 做生意怎麼可以這樣哩?! (插腰ing)

回家後, 反省的上網查一下北京玖號的Review,

嗚嗚嗚~ 羞愧地讓我想打自己屁股, 人生啊~ 只好當是花錢買個經驗囉!  

以上~

謝謝收看~

Las Vegas 餐廳相關文章專區:

中式:

▌Las Vegas 餐廳 ▌金元寶 Ping Pang Pong 飲茶 

▌Las Vegas 餐廳 ▌如意麵家 Noodle Asia

▌Las Vegas 踩雷趣 ▌史上最坑爹之北京玖號 Beijing Noodle No.9 

日式:

▌Las Vegas 餐廳 ▌日本燒烤名店 Raku 

▌Las Vegas 餐廳 ▌Monta Ramen 拉麵 Japanese noodle house  

▌Las Vegas 餐廳 ▌Ichiza 市座日式居酒屋 

▌Las Vegas 餐廳 ▌Inaba Japanese Restaurant 稻葉蕎麥麵店 

西式: 

▌Las Vegas 餐廳 ▌Mon Ami Gabi 法式小酒館 

▌Las Vegas 餐廳 ▌來自紐約的 Grimaldi's Pizza 

▌Las Vegas 餐廳 ▌Gordon Ramsay BurGR Planet Hollywood Hotel 裡著火的漢堡店  

 

▌Buffet 文章專區連結▌

▌Las Vegas 地區跟周邊景點文章總覽(目次) 表 ▌陸續增修中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