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 ▌頻率跟我們不太合的Las Vegas 深夜日式平價小酒館 Ichiza. 噗哈哈~~~

DSC08806

曾經在多位部落客的文章中, 得知這間在Las Vegas 生意頗好的日式小酒館 Ichiza,

趁著這次在Las Vegas 待了好多天, 總算是有機會騰出一餐來試試新餐廳,  

Ichiza http://www.ichizalasvegas.com/

Yelp 上的評價, 高達4顆星耶!  http://www.yelp.com/biz/ichiza-las-vegas

4355 Spring Mountain Rd, Las Vegas #205, NV 89102 (位於Plaza 的二樓)

Phone: 702-367-3151

Hours: 2:30 pm to 3:00 am

我們一行人, 約在晚上10 點多抵達這間餐廳, 餐廳裡面人聲鼎沸, 完全客滿, 在門口還等了約30 mins 才有位置入座,

一坐下服務生就送來熱茶, 讓大家暖暖身子~~~

DSC08817

服務生遞上來的Menu 裡面所列印的菜色, 其實只是這間店裡的一小部分而已,

DSC08813

有更多的菜色則是張貼在店裡面的牆上, 吧檯上,

這些Menu 在牆上的確是很有熱鬧的氣氛, 但是上面英文寫得那麼小, 日文那~ 麼大,

有些Menu真的是離我們坐的地方遠~遠~遠~, 我們一群人日文沒有很通, 所以幾乎是比手畫腳, 加看隔壁桌的菜色來完成這次的點餐~~~

光就點餐這一點讓在美國生活的我, 有一點點的不痛快!

DSC08819

接著就來看看這一天我們點了那些菜色吧?!

首先登場的是店裡面很受歡迎的Beef Carpaccio, 這是一道稍稍有烤過的生牛肉, 在搭配簡單的生菜跟清爽的醬料, 算是一個簡單的下酒菜,

味道吃起來, 還...可以拉!  

DSC08831

接著是炒牛舌  Beef Tongue, 這一盤炒牛舌有一種台式快炒的Fu, 撒上檸檬一起吃在嘴裡, 雖然硬了點, 但還算是今晚的亮點  ~~~

DSC08823

再來是炒雞胗, 老實說, 我對於炒的黑黑的菜色, 向來不太有好感, 光是看照片, 這雞胗, 吃起來還算是可以接受, 可能這裡的菜色都是要配點啤酒, 才會覺得好吃吧?!

DSC08824

照道理來說日式的Fried Chicken, 向來是去一間不熟悉的日本料理店最Safe 的點菜, 因為炸雞能難吃到哪裡去哩?!

不過, 有的時候總是出乎你的意料!

這一間的炸雞, 是不難吃, 但是以我在美國吃過的日式炸雞比起來, 它應該是最後一名無誤~~~ 

DSC08829

然後是Yellowtail Carpaccio, 我發現在Nevada 內華達州的日本料理店都很喜歡這種"生魚片配檸檬"的吃法, 不管是Reno 的店家, 還是這次在Las Vegas 也遇到, 

不知道是不是有利害的網友來留個言, 是日本也有這種吃法? 還是這是Nevada 內華達州的特色?!

不過配著檸檬吃, 清爽又好入口是一定的, 當然魚肉的品質, 也就可以輕輕鬆鬆的逃過去啦~~~ 

DSC08840

接著是廣受網路好評的Ika Yaki 烤花枝! A~ 在美國要吃到這種烤花枝, 我想是不太容易, 因為來美國這麼多年, 也只有在這一間餐廳遇過~~~

不知道是因為蓁蓁我是台灣高雄人, 從小到大在港灣邊吃太多烤花枝還是怎樣, 所以對我而言這道菜並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

不過勾起了我兒時的回憶倒是真的! 所以, 這道菜是高雄鄉親的家鄉味無誤~~~

DSC08833

接著是油膩膩, 幾乎無料的蝦仁炒飯Shrimp Fried Rice, 整個炒飯只有幾隻可愛的蝦子而已, 大部分就是飯而已,

嗚嗚嗚~~~

DSC08835

再來是烤 Beef liver 牛肝, 這玩意, 我只能說超~ 腥的! 要是我先前知道他是這種餐廳, 就不會讓老公點這種高難度的菜色,

全桌都有吃內臟類的男生, 都還是票選這裡的牛肝....腥!  

DSC08843

接著是普通飯糰兩個, 一個是鮭魚, 一個是明太子口味, 這間店有"飯"的菜色, 特色都是料超少, 飯超多,

是....因為便宜才這樣嗎?  

DSC08837

再來是蝦天婦羅蓋飯, 嗚嗚嗚~~~ 只有三支炸蝦跟醬汁配一大碗飯, 這這這~~~是甚麼?

而且可愛的炸蝦吃起來也是普普, 所以, 重點是...白飯?! 

如果重點是白飯的話, 那這裡的白飯還不錯吃, 不是那種難吃的泰國米, 是可以確定的!

DSC08827

最後是 Beef Bowl 牛肉蓋飯, 看起來好像是一堆牛肉蓋在飯上, 味道普普, 但是飯依舊是給的很澎湃~~~ 

DSC08821

這一整餐吃下來, 我們都覺得Ichiza 的口味跟料理非常的.....普通跟粗糙!

原本我們還想要聽從隔壁桌客人的建議加點它們家經典的甜點: Honey Toast 做結尾, 不過整頓吃下來, 真的是信心全消, 還是省點錢好了!

灣區的日式居酒屋很多間都可以輕輕鬆鬆地把它打趴, 看樣子我要趕快跟大家介紹一些灣區的好料了~~~

這間餐廳讓我回想起以前念書時候的學生食堂, 食堂裡面的東西便宜是便宜, 但是口味上就是....Orz

吃到最後讓我連大家的合照都懶得拍, 噗哈哈~~~~

但是這裡生意很好又是真的!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難不成是因為便宜? 還是這是去過日本多次的我還沒有試過的風味?! 還是已經換過廚師了?! 還是只是單純的跟我們一行人口味不合?!

沒有意外, 這應該是一間當Las Vegas 所有餐廳都打烊了, 只有它還開著的時候, 我才會再來的一間店了~~~

以上~~~

謝謝收看~~~

Las Vegas 餐廳相關文章專區:

中式:

▌Las Vegas 餐廳 ▌金元寶 Ping Pang Pong 飲茶 

▌Las Vegas 餐廳 ▌如意麵家 Noodle Asia

▌Las Vegas 踩雷趣 ▌史上最坑爹之北京玖號 Beijing Noodle No.9  

日式:

▌Las Vegas 餐廳 ▌日本燒烤名店 Raku 

▌Las Vegas 餐廳 ▌Monta Ramen 拉麵 Japanese noodle house  

▌Las Vegas 餐廳 ▌Ichiza 市座日式居酒屋 

▌Las Vegas 餐廳 ▌Inaba Japanese Restaurant 稻葉蕎麥麵店 

西式: 

▌Las Vegas 餐廳 ▌Mon Ami Gabi 法式小酒館 

▌Las Vegas 餐廳 ▌來自紐約的 Grimaldi's Pizza 

▌Las Vegas 餐廳 ▌Gordon Ramsay BurGR Planet Hollywood Hotel 裡著火的漢堡店  

 

▌Buffet 文章專區連結▌

▌Las Vegas 地區跟周邊景點文章總覽(目次) 表 ▌陸續增修中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