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閃光文, 心臟無力或是沒帶墨鏡者勿入!!!

▌封面故事 ▌2014 的情人節的晚上, 我們就是在這裡渡過浪漫的一餐~~~

DSC09311

每年的我生日跟情人節的晚餐, 我家老公對於用餐的地點都會保密到家,

直到那一天, 他開著車帶我到餐廳門口, 我才會知道, 這一天的晚餐吃的是哪一間餐廳, 每次都讓我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

這一次的情人節, 他挑選的餐廳是Palo Alto Grill.

Palo Alto Grill http://www.paloaltogrill.com/

140 University Ave, Palo Alto, CA 94301

Phone: 650-321-3514

這間餐廳其實在我們很常去逛逛走走的University Ave 上, 所以很常經過, 卻從來沒有進去過,

當老公開著車在它門口停下來的時候, 我還小小的驚訝了一下哩~

一進來餐廳裡, 就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們的裝潢一點都不花俏, 樸實的很~~

DSC09308

等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上坐下來, 就順道送上屬於情人節當晚的菜單~~~

DSC09275

餐前酒, 老公點了一杯 GL Alfaro Syrah 的紅酒, 我點了Rocky Rita= House Margarita,

老公的酒我忘記拍照,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點的這一杯看似平凡的Rocky Rita 卻超級順, 超好喝,  

這大概是我目前到現在喝過最好喝, 也最有深度的House Margarita, 完全對得起它的收費!

Rocky Rita $ 13.00

DSC09282

接著, 服務生送上餐前麵包, 這裡的餐前麵包有三種:

1. 像Pretzel 一樣的麵包條, 很有咬勁.

2. 裡面有好多堅果的雜糧麵包, 軟軟的熱呼呼的, 好好吃!

3. 一般的法式麵包, 但是嚼起來很香, 也好吃!

DSC09285

享用完熱呼呼的餐前麵包後, 前菜登場囉!!!

首先是PA Grill Salmon Poke! 這道菜一上來的時候, 我還在想: Salmon 鮭魚哩? 不會跟我說上面幾小片紅紅的是鮭魚吧?!

等我們用湯匙撥開這個圓圈, 發現裡面滿滿的都是鮭魚, 配著小黃瓜薄片跟海帶沙拉, 旁邊一小點一小點是有一點像爆米花的東西,

放進嘴裡前, 再順道沾一些旁邊有一點辣的紅色辣醬, 吃起來好吃又有趣,

這是一道既東方又西方的菜色, 但是吃起來感覺卻不會奇怪, 好好玩唷~~~

PA Grill Salmon Poke $ 15.00

DSC09288

再來是Masala Rubbed Scallops, 這兩大顆干貝, 吃起來相當的嫩, 感覺上是有一點生(所以才會這麼嫩吧?!)

倒是它上下夾著的醬, 給人的感覺好特殊, 上面的醬, 感覺裡面好像放了八角提味, 至於下面綠綠的醬, 我只能說我的道行太淺, 我只能說它....它不是芥末醬!

噗哈哈~ 不要飛踢我!!! 就等厲害的網友來留言跟我們分享那是甚麼東東吧?!  

Masala Rubbed Scallops $16.00

DSC09290

等到主餐一送來, 老樣子請服務生幫我們為今晚拍一張照留戀~~~  

謝謝老公帶我出來吃好料~

DSC09292

兩份主餐, 首先登場的是老公點的Le Steak Frites, 這一份是Dry-aged 48 小時的10 Oz New Yorker,

吃起來很Juicy, 處理的有一點不太像原本的New Yorker 的口感, 相當的不錯!

Le Steak Frites $ 39.00 (PS: 平常Menu 上的Le Steak Frites 只要$29, 不是New Yorker, 大小也只有 8 Oz )

DSC09294

再來是老公點給我的The Southern Gentleman! 這道Filet 菲力牛排, 好好吃又好有特色!

首先, 這一塊牛排, 主廚已經將其切開分為上下兩個部分,

牛排的上方, 佐以黑胡椒調味, 一口放進嘴裡, 胡椒(應該不只是胡椒)的味道跟牛肉的配起來好好吃, 連向來只愛牛排原味的老公都為之驚艷~

再來是牛排的下半部, 是享受這塊牛排的原味, 我只能說, 這塊Filet 菲力真的好棒! 讓無肉不歡的我, 大大的滿足~~~ 

The Southern Gentleman $ 40.00 (不屬於Regular 菜單)

DSC09298

隨著主餐而來的配菜, 有著Palo Alto Grill 有名的Fried Brussels Sprouts 跟 Triple-Cooked Potato Fries 薯條, 這兩樣東西都很好吃,

倒是中間的紅色沾醬, 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它...不是番茄醬!!! 

難不成是..."是拉差香"甜辣醬?!

噗哈哈~~~ 這間餐廳怎麼每一道菜都充滿著謎樣的色彩哩??!  

DSC09300

等我們享用完主餐, 最後登場的就是甜點拉!!!

這一回我們選的是Palo Alto Grill 有名64% Chocolate Torte!

照片裡, 黑黑的巧克力蛋糕, 它吃起來好香好濃但是不死甜, 對於愛吃巧克力的人, 我想一定會喜歡它的味道,

至於照片裡白白的方塊, 居然是香草口味的Gelato 冰淇淋, 上面還撒了花生醬, 跟蛋糕配在一起吃, 它~~~ 好好吃唷!!! 而且不會太甜唷!!

64% Chocolate Torte $12.00

DSC09303

結帳的時候, 服務生隨著帳單, 送來兩顆軟糖, 上面有著鹹鹹的花生醬, 我個人是覺得很新奇, 還挺不錯吃,

倒是我家老公則是不太能接受這樣的搭配!!! 形成兩極的評價阿~

DSC09306

吃飽飯後, 我們就趁著這漂亮的夜色在University Ave. 上面散散步, 享受只有兩個人的夜晚~~~

DSC09315

回到家, 照慣例是卡片競爭大賽, 不不不~ 是互送卡片聊表愛意!

今年的優勝者, 獎~獎~獎~獎~~是我家老公!!! 因為: 他還有準備花!  

不不不~ 完全是因為他的卡片最大張, 又鑲滿一圈金粉, 俗擱有力,無人能敵!!!

讓想以氣質取勝的蓁蓁的卡片敗出, 只好明年再一較高下!

DSC09320 

 

閃光文後記:

給親愛老公:

親愛的謝謝你, 今年的情人節我過的很開心!!!

我覺得這輩子可以遇到你做我的愛人, 真的是太棒了!

只要你在我身邊, 那怕只是跟你一起迎接每天的晨昏這麼平凡的事, 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I'm deeply in love with you, and a billion hearts would be too few to carry all my love,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