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一開始, 我要先祝福位在美國的朋友以及網友們,

Happy Thanksgiving! 祝你們大餐吃的愉快, 渡假渡的愉快, 瞎拚瞎的也愉快唷!!! 

▌封面故事 ▌最近我最愛, 也最常來逛逛的地方就是Home Goods! 因為它給我有如在跳蚤市場挖寶的樂趣, 只是買回家的東西是新的!

DSC07955

以下文章開始~~~

我來美國已經很多年, 但是對於居家用品類一直都不是很有心留意哪裡可以買, 或著是想要買甚麼,

一直到最近我長大了, 噗哈哈~~~

老公: 你應該長大很久了吧?!  

慢慢的, 開始對居家用品感興趣, 每每想要買一些東西回來裝飾家裡, 我想這又是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阿~~~ 

經由朋友的介紹, 我才知道有一間連鎖的平價家用品連鎖店: Home Goods!

Home Goods http://www.homegoods.com/

網址在這邊,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家裡附近哪裡有,

稱Home Goods 是平價連鎖家用品店是沒錯, 但是裡面賣的東西跟東西的品牌可是五花八門,

從有名的到沒名的都有, 如果有機會在裡面遇到自己知道的牌子, 通常Home Goods 賣的價錢會很漂亮,

所以就形成一種我沒事就想要去那裏逛逛挖挖寶, 看有沒有甚麼便宜可以撿的習慣! 

要是看我這樣介紹還一知半解, 沒有關係, 跟著我的照片逛下來, 相信一定很快就可以上手去挖寶~~~

首先, Home Goods 裡面賣的東西玲瑯滿目, 餐具, 裝飾用的餐盤, Buffet 用的器具, 相當多種~ 

DSC07889

瞧瞧這Dining Area, 照片秀出來的只是其中一小區, 所以光是餐具就可以在這裡逛上老半天,

裡面有名牌, 有不認識的牌子, 有義大利, 或是葡萄牙手工打造的餐盤, 造型跟樣式都很多種, 可以慢慢挑選喜歡的~~~

要是這次去逛沒看到喜歡的也沒有關係, 通常Home Goods 裡面的東西流動率很快, 下次來逛東西很快地就全都不一樣了~

我就遇到有一次買的盤子很喜歡, 隔天想要去加買幾個回家, 就遇到我想要的盤子已經賣光光的窘境阿~

DSC07867

現在是美國的Holiday Season, 有一堆應景的餐盤趁勢推出, 想要用餐也要有Holiday 氣氛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DSC07863

除了餐具, 接下來就是廚房用的鍋具啦~~~

這裡也是有在賣鑄鐵鍋的唷, 牌子有很多種, 有幾次我還有看到Le Creuset 的鍋子出現在這裡,

鍋子的顏色都以奇怪的居多, 價位上跟Le Creuset outlet 賣得差不多, 寫出來讓大家參考~

DSC07865

See~ Kitchen Aid 的東西就放在架上, 價位上可是相當的漂亮, 可惜本人我不太會做菜, 買回家也不知道要幹嘛用就跳過啦!!!

DSC07868

再來, 是Decor Area 居家裝飾品專區, 一如我剛剛所說, 現在美國正是Holiday Season, 這裡有好多聖誕節的裝飾小物, 有很多我都好喜歡,

DSC07870

而且種類多到是用顏色來分類, 看你想要同一種風格還是不同種風格選擇多多,

我每次都在在裡面好久出不來, 因為總是舉棋不定要買哪一樣, 

DSC07871

瞧瞧這些漂亮的蠟燭跟燭台, 在專櫃一個要不少錢, 這裡價錢卻相當的誘人~~~

DSC07880

然後, 讓我吃驚的是, 這裡也賣家具!!!

不過, 都是Sale as it! 現場東西狀態如何就是這樣賣, 也沒有數量可以選擇,

 DSC07872

這裡的燈具, 選擇真的是很多, 我有時很常去逛逛, 看到的東西都不一樣, 很有新鮮感~~~

有一次我喜歡一個桌燈, 想要一次買兩盞, 在現場只看到一盞, 詢問一下店員才得知, 他們店面沒有倉庫, 所有架上的東西都是庫存的東西, 所以架上沒有就是沒有了~~~

DSC07953

經過一個轉角晃進去相框區, 種類多多, 價錢又可愛~~~

DSC07875

來拍照的今天, 我還看到大名鼎鼎的瓷器品牌Mikasa 的相框, 就這樣靜靜地擺在地上,

原本我超級想把它包回家, 可惜它~ 只有一個, 而且背後有點破損, 從正面是看不到那個瑕疵的,

回到家跟老公提起這件事, 我家老公還說為什麼不買, 後面的瑕疵掛起來又看不到,

哈哈哈~~~ 所以來到這裡, 面對喜歡的東西有瑕疵可是常常會遇到的課題, 一切都是取決在自己想不想要, 可不可以接受囉~~~

DSC07874

這裡也有很多牆上掛的畫可以挑選~~~

DSC07878

我還很喜歡Restrooms 專區的整理箱, 這些整理箱都看起來不錯, 價位又便宜, 買回家用來放些小東西真的是很方便!

DSC07876

寢具區的被套組們有好多可以逛~~~

DSC07884

至於枕頭跟棉被我就沒有研究啦! 不過我相信價錢應該是不貴的才對~~~

DSC07881

Home Goods 通常都是跟TJ Maxx 合開在一起, 不過我個人向來跟TJ Maxx 不是很合Tone, 所以... 在這裡就留給有興趣的人慢慢逛, 蓁蓁我就不多作介紹了~~~

DSC07886

接下來, 就進入我的Home Goods 戰利品分享囉!!! Yeah~~~ 

美國一年到頭, 最重要的就是Thanksgiving 感恩節跟Christmas 聖誕節這兩個節日,

所以面對最重要的Thanksgiving Dinner 跟 Christmas Dinner 沒有好看的餐具可以用, 你說像話嗎? 噗哈哈~~~ 

所以...轉手指...

有一天跟朋友去到Home Goods 逛街, 在逛餐具區時, 熊熊看到美國擁有百年歷史瓷器品牌 Lenox 的餐具, 剛剛好排列出來, 

OMG! 既然家裡有缺, 這個瓷器我說甚麼都不願意錯過它!!!

入手的價錢, 我只能說是誇張的低,

所以...獎獎獎~ 一次就把想到的, 想不到的, 全都通通包回家了!!!

(下面這些, 是我跑了幾間Home Goods 才湊齊這一整套餐具)

DSC07987

我入手的是Lenox Butterfly Meadow Cloud 系列瓷器全白色~~~

Lenox Butterfly 這個系列的瓷器一直都有推陳出新, 全白這個系列, Lenox 已經停產, 難怪會出現在Home Goods 裡~

但是我並不介意, 因為它們看起來超級漂亮, 粉美的~ 

而且目前Macy's 百貨都還有在賣這一組瓷器, 但是價錢, 高出Home Goods 粉多哩~~~

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這些盤子們吧?!

下面這是Chip dipping plate ~~~

瞧瞧上面的立體花紋, 蝴蝶跟蜻蜓就在上面飛舞~

DSC07997

再來是大的 Oval Plater~~~

DSC07991

這個系列的瓷器, 從Home Goods 買回家時, 在上面可以看到兩個標籤,

一個是原本的售價標籤$ 140 元!!! 要是原價我一定買不下手!!!

但是東西來到Home Goods 就變成只要$49 元, 感覺真的是好划算!!

DSC07892

下面是Divided serving dish ~~~

DSC08000

下面是Dinner plate, Salad plate, soup/pasta bowl, rice bowl, and dessert bowl 每一種各六個, 我家的餐桌是六人桌, 所以六人份的餐盤就一次買齊~~~

DSC08002

餐盤的邊邊都是一個個可愛的圓弧形, 就像是Cloud 雲朵~~~

DSC08003

餐盤上的蝴蝶翩翩飛舞, 看了心情好好~~~

DSC08005

Rice bowl 跟 Dessert boal 的圖案在碗的外面~~~

DSC08015

目前這些餐具我們都已經開始使用了, 所以可以在這裡分享使用心得!!!  

就是...好用的瓷器, 在嘴巴碰觸碗邊的瞬間你就會知道, 那感覺好舒服, 好想把它吃下去, 不不不~~~是想多吃幾碗啦!

DSC08013

再來, 是我的第一套茶具!!! 中間的是茶壺, 右邊是Creamer 左邊是 Sugar Bowl ~~~

DSC08017

這個茶壺在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還記得小時候很喜歡美女與野獸這部卡通, 裡面有一個會唱歌說話的可愛茶壺, 這個茶壺讓我看到它的瞬間, 就想到那卡通電影裡的茶壺唷~~~

DSC08028

撇開壺身的漂亮立體花紋不說, 光是壺蓋上面的把手是個優美的蝴蝶, 就立刻把我的心融化啦~~~ 

DSC08030

有了可愛的茶壺, 怎麼可以不把茶杯包回家哩??!!!  

一樣買了六個湊齊一組!!!

DSC08033

茶杯上面也是有蝴蝶翩翩飛舞~~~

DSC08035

上面介紹的每一件瓷器的底部, 都有著Lenox 的印花, 還有這個系列設計師的簽名, 感覺真的很不錯~~~

DSC08040

餐具們總算是買齊全了,

所以, 各位好朋友, 有空可以來我家吃外賣囉!!! 不不不~ 是用餐兼喝茶囉!!!  

DSC08054

文章後記:

最近去Home Goods 逛的時候, 發現有些不錯的Lenox Christmas 裝飾小物, 在這裡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7977

寫完這篇文章, 我也要忙著去過我的Thanksgiving 感恩節囉!!!

大家下回見~~~ 

謝謝收看~~~

要是覺得文章寫的還不錯, 請大方給我一個 "推" 跟 "like"唷!!! 謝謝!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