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那峽谷距離妻籠馬籠約一個鐘頭車程...

來到這裡的我們要搭乘觀光船遊湖, 搭船時間約30分鐘...

這裡的湖光山色, 看起來讓人覺得好舒服喔...

要登船囉!!! 趕快來拍一張....

趁船長還沒上船趕快試坐一下, 好像今天是我開船一樣~~~

沿途風光.....

這裡的沿岸都是岩石耶, 搞不懂樹木是怎麼長上去的...

下面是獅子岩....

可能是我沒有慧根, 因為我怎麼看都不覺得這塊大石頭像獅子....

前方是惠那峽大橋....

沿途風光....

沿途風光......

下面是品字岩, 船到這裡就要折返開回去了.....

在這裡搭船有一種乘風破浪的感覺, 看到水都濺滿了玻璃, 還挺好玩的~~~

惠那峽其實是一各水庫, 但是這裡規劃的很好, 可以搭船遊水庫讓人不會覺得無聊....

而且沿途風景又棒, 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接下來我們就拉車回到名古屋囉....

一到名古屋我們有跟導遊拜託, 讓導遊把我們放在地鐵站附近, 我們就自由行到處走走.......

在名古屋站的太閣通口有近畿地區最大的電器用品量販連鎖店Bic Camera...

來到日本當然不能免俗要看看能不能買到當紅的Wii, 結果當然是沒有買到囉....

這回在日本的最後一晚, 我們住在名古屋的榮區....

這是榮區知名的地標摩天輪~~~

我發現我這台相機還真不賴, 手持夜景拍的真美!!! 真是阿蓁賣瓜...

逛完街, 回到榮區後還去了居酒屋: 吃幻的手羽先(請參考2006年F1名古屋之旅), 然後酒足飯飽的回到飯店

今天晚上住的是名古屋國際飯店, 這是飯店的網址http://nagoyakokusai.com/ 

下面是房間內部的照片, 這間飯店比我上次來名古屋住的榮東急inn 要好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今天就挺著超飽的肚子上床睡覺, 明天就是旅行的最後一天了~~~

2007 年4 月立山黑部:

立山黑部(1) 名古屋港義大利村
立山黑部(2) 賴戶川, 古川町
立山黑部(3) 白川鄉合掌屋
立山黑部(4) 金澤城, 兼六園, 金澤市區
立山黑部(5) 立山黑部
立山黑部(6) 立山黑部
立山黑部(7) 白樺湖, 妻籠馬籠
立山黑部(8) 惠那峽谷, 名古屋市區
立山黑部(9) 熱田神宮

日本中部地區文章總覽(目次) 表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