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第三天一大早, 導遊帶我們來到韓國的總統府外逛逛....

聽導遊說這裡離北韓交界處很近, 讓我覺得有點緊張....我未免實在是太膽小了.....

逛完總統府週邊, 導遊就帶我們就去作泡菜囉!!! 除了做泡菜外, 接下來還有爆笑的照片, 有吃東西的人先吞下去, 我怕你噴出來......

因為: 阿蓁變韓國人囉!!! 我果然不適合韓服, 都遮住我的美了....

玩完變裝秀我們就前往吃中餐~~~

在吃了3天的中餐烤肉, 晚上火鍋, 天天三餐泡菜之後...人家突然好想念家鄉菜喔

吃完中餐, 我們來到仁寺洞....

聽導遊說這裡是韓國人買雜貨的地方....

街中一景....

逛完仁寺洞後, 我們來到韓國旅遊團一定會帶來看的亂打秀....

這是裡面的看板, 我還買了一件T-恤做紀念, 整場表演看下來, 我覺得還蠻精采的, 又很有趣喔....

看完亂打秀, 我們吃完晚飯後又回到樂天飯店...

這間飯店真的很不錯!!! 有機會去韓國玩的朋友可以考慮~~~

而且它的飯店大廳跟樂天世界室內遊樂區只隔了一層玻璃, 看起來超有Feel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