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蓁蓁家住的社區Sugar Land,這裡有許多華人居住,要是你要問我蓁蓁家是哪一間?...嘿嘿...不告訴你


這是蓁蓁在美國的腳,我的小白civic,美吧,現在在美國civic十分搶手,因為油價高漲的關係,蓁蓁的媽媽也是先幫蓁蓁訂車,這樣我到了美國沒多久就有車開了....
美規的civic LX版配備,蓁蓁滿意極了,雖然這是自排最陽春的等級,可是已經有電動車窗(在美國還有很多車種最陽春的車還是手動搖的車窗,看到你會昏倒,TOYOTA的車就是),防盜系統,定速系統,全車氣簾,胎壓偵測,全時車燈(只要引擎發動車燈就是亮的),而且因為蓁蓁買車的車商據點是剛開幕,還加送Life time更換機油免錢,含稅開走辦到好,價錢是USD19300,真是赚到了...這台車真是什麼都有了,只可惜沒有倒車雷達...美國的車很少有倒車雷達,除非是買高價車款中的頂級車才會有,可見買車的風土民情跟台灣很不同...台灣陽春車是什麼麼都沒有,但是一定要有倒車雷達...
P.S在德州買新車,牽車時車尾只有一張寫上日期的零時牌,大約要等一個多月才有正式的牌,真是佩服美國人的辦事效率.....

來了美國好幾天,總算可以吃到美式料理...不然蓁蓁的家人都是中國菜派...我的第一次....給了這間吃到飽....

由於我本身就很愛吃Pizza所以特別期待...在這裡Pizza不像台灣有分厚薄,Pizza厚度剛剛好,口味很棒喔

吃完飯我們去看電影,這是我住家附近的電影院...今天晚上去看剛上檔的Mummy3,ㄟ...會許你會覺得奇怪晚上不是太陽下山了嗎?怎麼看起來像下午哩?...在德州的夏天,晚上8點多太陽才會下山...

電影院內部...

在電影院裡,設備其實還算可以...因為這算是鄉下地方的電影院,能有這種水準其實真的很不錯,我家人說美國人最主要的休閒活動就是看電影,所以哪裡都有電影院...只可惜,第一次在美國看電影就挑到爛片,希望下次能看個精彩的囉.....

總算到了本小姐最愛從事的活動...Shopping
Houston主要就是兩個牌子的Shopping Mall...一個是Dillard's百貨...一個是Macy's百貨...有很多間分店...不過我想這兩間一定是關係企業...因為這兩間都是連在一起的

裡面寬廣的空間...

哇...我總算親眼看到跟逛到我所喜愛的牌子Abercrombie & Fitch...這是ㄧ個另血拼迷上失理智的地方...因為這個牌子在全美非常的受學生喜愛,我的家人們都還買這個牌子的股票哩....
一入門口的看板,是Abercrombie & Fitch新推出的香水,味道超級好聞的拉....要是我男友身材也這麼棒就好了

在每間Shopping Mall裡,都有這個賣餅乾的Shop...超級大的餅乾真不知道要賣給誰...

Macy's百貨到囉...

在入門口的地上還有一個大型投射在地板上的鐘,感覺很好玩...

在德州餐食分量都是超級大又多的...尤其是肉類...兩個人吃都綽綽有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