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008

今天是學校ISS部門國際學生的報到日,在這一天,我一大早8點到達了學校東校區...一到Student Computer Center門口...哇哩勒...報到的號碼牌已經發到下午一點了....所以我只好離開...下午一點再來...(後來有聽說有人5點就來排隊...我只能說算他狠)



反正都要等到下午一點,我的Host就先帶我去到西校區的Student Business Service辦理我的學生證...這是我來美國最有效率的一件事,進去之後學生號碼給他,接著拍照,然後學生證就好囉...前前後後不會超過3分鐘....

因為我並沒有申請校區的停車證,所以只能停在訪客停車場...這裡的停車場很大很漂亮喔....

停車場裡大部分的繳費機都是只收Credit Card...連Debit card也不收(這是你有開支票帳戶就會有的卡,從你的支票帳戶扣款)...所以蓁蓁只好走去人工收費亭繳交現金...

回到東校區後,我們在校園裡逛逛...

德州A&M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簡稱A&MTAMU)位於College Station市,創於1876年。成立時名為德州農業與機械學院The Agricultural and Mechanical College of Texas),是德州第一所高等教育學府。創立初期,為一所全男性的軍校,1963年改制為德州農工大學,1965年廢除軍校必修制,並開始召收女生。如今在全校近五萬名學生中,約男女各半,而維持其軍校傳統的預備軍官團,約佔學生總人數十分之一。

這裡就是蓁蓁未來要待的學校...


在東校區裡有兩處紀念碑,是紀念在學校因意外喪生的人(好像是辦活動發生意外)所以這裡的草皮不能踩的...蓁蓁也就不偷踩上去拍照...已表尊敬...



這是校區裡的Memorial Student Center...我們都叫它MSC

一進入裡面大家都非常的安靜,而且要脫帽,這裡面有一大面紀念牆,是用來紀念對學校的學術有貢獻的人...

這是紀念中心裡的交誼廳,學生可以在這裡念書討論功課...而且在這個大廳裡,有放置一架鋼琴,想彈的人可以隨時去彈喔...

就是這個紀念牆,目前總共有4個版面,上面有他們的畫像,以及他們的貢獻是哪一方面的學術喔...

在紀念牆下方,展示了畢業生的榮耀--Aggie Ring "戒子',在Texas A&M 畢業的畢業生就可以購買屬於你的畢業年度的戒子,這是一種象徵,一種榮耀...每一屆的圖案可以自己設計最後再加上自己的畢業年度,就大功告成...

這一顆是89年畢業生的戒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