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Mount Bonnell看完夕陽之後,我們驅車前往在Austin台菜界小有名氣的家園川菜餐廳...

8929 North Larmar, TEL: (512)837-6361, (512)837-7273 

吃飯前蓁蓁跟好友芳芳他們這對couple一起照一張...幸好當初有照這一張照片,不然我們這次旅行就會連一張我們的大頭照都沒有哩...

我們這一票有12個人,大家一人點一道菜,12道菜一來就好像在家鄉辦桌一樣...由於大家運動完都餓了,而且這裡是真的不錯又好吃,所以菜一來大家都埋頭吃了起來哩...

在大快朵頤之後,我們來到今天的重頭戲E. 6th Street...10點多這裡已經擠得水洩不通...周圍都有交通管制連下交流道都很困難,我們是先停在我們的飯店然後再徒步走去E. 6th Street...

在這群魔亂舞的夜晚,最先吸引我們想拍照的,就是這個創意十足的斷頭騎馬客...看到他,蓁蓁忍不住笑說,下回回台灣,人家要買蚌殼精跟老背少的裝扮(我蚌殼精,老公老背少),這樣我們年年Halloween裝扮都不用想,就可以輕輕鬆鬆吸引老外目光,聽到我的說法,學弟們馬上就回說他們要扮舞龍舞獅...我都快笑死了我...

不過你要是問我今年我們的裝扮是甚麼...這就厲害了,我們的裝扮是...普通的亞洲人...呵呵呵...我們明年會改進的啦

在Halloween扮超人不稀奇,但是Super Pig可是第一回見到哩...不過這三隻小豬,讓我想到Halloween前一天在校園裡看到超人在那裡走來走去,真的是好笑...

瑪莉兄弟,是今年最熱門的裝扮,你很容易撞見一樣的...光是我們來回E. 6th Street一趟,我們就看到最少三組人馬扮成瑪莉兄弟...回到家,看到Facebook上朋友們分享Halloween的照片,我發現瑪莉兄弟全美都有哩...所以叫他們第一名啦

這個刀鋒戰士,是蓁蓁最喜歡的...原本蓁蓁有單獨跟他合照,結果還被他女友瞪哩

這一群老年人就猛拉!!!連我老公看了都說,他不敢想像要是他阿嬤穿成這樣他會有甚麼反應...這組人馬敬業程度NO.1...

這一家人都有裝扮,而且那兩個小鬼扮成忍者真是叫人大呼可愛... 

大家玩累了,餓了就在路邊吃起Pizza來...你會看到許多奇怪的妖魔肚子餓,最讓人好笑的是3隻貓王也在路邊搞笑吃Pizza哩!!!

跟當天就要趕回去College Station的同伴們告別後,老公決定要挑一間Pub坐下來喝酒...在這裡每一間Pub都是人擠人,而我家老公不喜歡跳舞,所以我們挑了一間大型的Sports Bar坐下來喝酒...看著坐在你身邊喝酒的不是吸血鬼就是其他不知名的妖怪或是性感女巫,你真的會覺得自己好像也奇裝異服了...下面這張殺人情侶檔有Fu吧?!

至於這次Halloween在蓁蓁心中裝扮驚悚程度NO.1的,是有一對情侶檔男生扮外科醫生,身上都是血...而女生是坐在輪椅上,身上纏著紗布,紗布上也都是血...男的帥女的金髮又性感...加上他們詭異的神情...驚悚指數100分...可惜這張照片...在蓁蓁帶去但是最後遺失的相機裡...

整個E. 6th Street越晚人越多,我們飯店對面有一個大型立體停車場,原本我們10點多外出時,停車場連第一層都沒停滿,等到我們12點多回去飯店往窗外一看...天阿,不僅全都停滿了,路上還有一大堆人往E. 6th Street走去,實在是太猛拉!!!隔天我們回到家看網路新聞才知道,Austin是全美5大慶祝Halloween的城市之一,Austin這裡慶祝活動精采程度,這讓蓁蓁想說明年我也一定還要再來玩...

精彩的第一天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