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不太好意思, 我一直都有嗯嗯不太順的問題, 在台灣時有時借助中藥, 有時借助健康食品來幫助自己嗯嗯順一點,

在來到美國後, 中藥取得不方便, 所以一直也沒甚麼進展...

但是前一陣子媽媽介紹一種纖維飲品給我喝...厚厚厚...效果很不錯還引起周遭好友的詢問, 所以今天就把心得寫起來, 幫助一些在美國也有相同困擾的同胞們試試....

 

我所食用的膳食纖維是Metamucil 這個牌子, 它有標明成份使用的是100% 天然洋車前子(Psyllium) 纖維, 除了幫助嗯嗯順暢, 補充些許維他命, 還可以降低膽固存, 算是一舉多得的好產品毆...

洋車前子 Psyllium 小知識:

洋車前草的種子外殼經加工磨碎後,可吸收膨脹約50倍,種殼中內含可溶性與不可溶性纖維,比例約3:1。進入人體後,它可以吸收水分,製造凝膠。所以常見歐美高纖為飲食中,被當成纖維質的補充物。而且它還能夠一併包住體內多餘的養分或有害物質,隨著糞便一起排泄掉。像飲食過量(營養攝取過剩)會導致肥胖,也是引起許多生活習慣病的原因。

更難得的是它還是美國醫生推薦第一名的膳食纖維  (在美國可不是每一樣健康食品有這個標誌的喔!!!)

而且它的價位超~~~便宜, 超市又常會有特價, 這跟以前在台灣買健康食品小小20包有機纖維就要價800元, 這罐 Metamucil 膳食纖維根本便宜到你昏倒

這是Metamucil的官網產品介紹 http://www.metamucil.com/our-products.php

老媽幫我買的是橘子口味...不過我最愛的是 Pink Lemonade...

罐子上清楚的標有#1 Doctor Recommended 的字樣...

它的罐子上有標示使用說明, 一天三次, 每次一匙搭配8 oz 的水(就是ㄧ杯水配一湯匙)...

但是我每天想到才喝一次, 也並沒有天天喝它...

一開始加入水中要快速攪拌, 剛喝的時後是液狀, 放久了就會變成像是稀稀的果凍狀...當變成果凍狀時你可以再加水攪拌一下, 或是像我是個懶人就什麼都不管吞下去就對囉

喝完之後:

第一天喝時, 並沒有感覺自己身體有甚麼差別, 但是第二天之後, 在正常嗯嗯下, 量變得很多喔, 那個量是我非常少有機會出來的量(除了拉肚子已外), 而且嗯嗯也軟軟的...

重點是這個Metamucil 不會讓你肚子痛, 也不會讓你拉肚子, 就是讓你在正常的情形下嗯嗯量變多喔...

對於一向都有正常嗯嗯的我家老公 , 也讓他喝, 他也是反應他的嗯嗯量變多了(他原本就是一天嗯嗯最少兩次的人哩)

所以這個便宜又好用的好物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tamucil 膳食 纖維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