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我們奈良景點逛到差不多後, 接下來我們就要挑戰餵鹿囉  

在奈良公園周邊, 都設有這種指示牌來教導遊客怎麼與鹿接觸, 以及提醒遊客要小心可能會發生的危險...

所以大家來這裡跟鹿玩都要注意安全喔!!! 要是被鹿Knock down 可就不好玩了!!!

在餵鹿之前, 就先由我家老公跑去買鹿餅, 他才剛把鹿餅拿到手上, 鹿就已經在咬我家老公背後的衣角, 好像在提醒他說: 嘿!!我在這裡, 餅快給我吃!!! 

後來我家老公一結完帳, 就快跑來找蓁蓁, 深怕鹿追上來哩

等我們找到一個路比較少的空曠地點, 就開始餵鹿囉!!!

一開始老公拿出鹿餅, 原本因該蜂擁而至的鹿居然被老公嚇到逃跑了!!!  

這難得的好玩事讓我在旁邊爆笑好久, 鹿怎樣都不靠近拿著鹿餅的老公, 我們家只好派出我來引誘鹿了

蓁蓁: 快來阿!!!這裡有食物!!!(招手中~~~)

嘿嘿嘿...順利吸引到鹿來吃餅囉!!!

這回我們決定要把鹿餅弄成一小塊慢慢餵, 因為看到很多人的慘狀是一疊鹿餅都拿在手上, 一不小心鹿咬上來, 所有的鹿餅都掉到地上, 鹿就一群擠在那把地上的鹿餅吃光, 人都被鹿擠走了哩...

等我成功餵到鹿後, 也有鹿願意接近老公, 吃老公手上的鹿餅囉

只要一隻來吃, 其它的鹿就會靠近老公要來吃東西啦!!!

開始老公走到那裏, 鹿就跟到哪裡了...

我家寶貝老公把鹿餅藏在褲子口袋裡, 來不及拿出來的給鹿吃的時候, 還被鹿追著跑...

總算順利把鹿餅為光光囉!!!

這時只要雙手舉高, 讓鹿知道你已經沒有食物可以餵牠們囉, 牠們就會離開...

Yeah~~~全身而退, 好玩又刺激的餵鹿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順著路往回走, 要去搭車回京都...

在近鐵車站旁, 有一條商店街, 看到可以逛的蓁蓁馬上就跟老公提議去看看囉!!!

商店街裡面有一些餐廳, 一些小賣店, 還有一間百元雜貨商店...

這回我們來奈良, 奈良換了新的吉祥物, 到處都看得到這個頭上長鹿角的和尚, 至於可不可愛可就見仁見智了...

稍稍逛了一下商店街之後, 我們就決定搭近鐵回到京都車站, 因為我們覺得還是京都好逛一些

就這樣我們回到京都, 一直在車站裡的百貨公司逛到打烊, 才依依不捨的回飯店休息哩!!!

期待明天的到來~~~

2010 年京都:

以京都為落腳地的五天四夜行程計畫表
鄰近京都車站住宿的好選擇 天然温泉 花蛍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京都駅前
東海道山陽新幹線 N700 極速體驗, 京都車站
頓悟與迷惘並存的源光庵
雨中漫步金閣寺
京都好吃的豬排飯: 名代豬排
京都甜點名店: 茶寮都路里
宇治平等院
宇治: 中村藤吉本店
奈良法隆寺
奈良東大寺
超好玩的奈良公園餵鹿
嵐山小火車: 嵯峨野トロッコ列車
竹林散策
天龍寺
嵐山渡月橋周邊
伏見稻荷大社: 試膽大會的好去處
超海派的魚心壽司
北野天滿宮
京都 三十三間堂
京都 清水寺, 地主神社
京都車站內超好吃的炭火串焼 こけこっこ

日本關西 & 中部地區文章總覽(目次) 表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