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 9月20號, 是我們兩個人的結婚跟交往周年紀念日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老公 Alou 提意在交往周年紀念日以結婚慶祝的好主意, 讓我們省去記太多紀念日的困擾 )~~~

而且今年對我們兩個人而言是變動的一年, 因為 Alou 畢業來加州工作, 所以我們一起經歷了人生裡不同的階段, 這一回更想要好好慶祝一番~~~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 剛來到加州人生地不熟, 要挑一間餐廳來慶祝我們的結婚周年還真是傷透了腦筋, 後來選擇了這間奧地利菜餐廳: Naschmarkt Restaurant

好家在這間餐廳沒有讓我們失望, 我們在這裡享受好吃的異國料理, 渡過了開心浪漫又愉快的一晚~~~ 

Naschmarkt Restaurant http://www.naschmarkt-restaurant.com/

384 East Campbell Avenue
Campbell, CA 95008
(408) 378-0335

Open:  Mon-Thu 11am-10pm; Fri 11am-11pm; Sat 5:30pm-11pm; Sun 5:30pm-9:30pm

我們依照訂位時間來到了餐廳門口, 發現這間店只有在戶外的棚子上寫有餐廳的名字, 這間店居然沒有招牌ㄟ~~~ 難不成是傳說中的名店都是不需要招牌的嗎???

不過戶外用餐的氣氛好好唷~~~

等我們選擇在室內坐下後, 蓁蓁發現這是一間小巧可愛的餐廳, 座位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氣氛很不錯~~~

在座位上, 我們可以看到吧檯的最裡面是廚房, 每次要出菜的時候你都可以看到大廚在那裡做最後的調整跟裝盤唷!!!

我們餐桌上的擺飾讓人覺得有點 Modern 的 Fu~~~

桌上有一個小蠟燭, 還有"開放式" 的鹽罐跟胡椒罐~~ 這兩樣東西讓我們玩了好一下哩~~~

既然來到奧地利菜餐廳, 我們就決定點一罐奧地利啤酒來喝喝看, 店家推薦我們的是這罐名叫: Stiegl 的啤酒, 它好好喝~好好喝唷~~~  綿密的泡泡加上乾甜的酒感, 讓我們ㄧ喝就喜歡上了~~~

在點完菜之後, 服務生就送來餐前麵包...一開始麵包還躲在餐巾裡...

先讓我介紹下面照片裡那塊美味的奶油吧!!! 當我的麵包刀切下去的時後就有點嚇到說: 怎麼會這麼軟???!!!!

後來將它塗在麵包上, 淡淡的奶香加上細緻的口感, 配在多吃都不會膩啦!!!!  幸好我不知道那個奶油要去哪裡買來配麵包, 不然我會肥使~~~

接下來就是麵包本尊啦!!! 這間店的餐前麵包外殼是很硬的那一種, 但是嚼起來很香, 可惜外殼有點硬只能慢慢吃, 不能狼吞虎嚥的吃它~~~



等麵包吃得差不多之後, 我們點的前菜來囉!!! 由於我們只點了一份前菜, 貼心的服務生就幫我們分成兩份, 美美的送上來, 讓我們覺得很貼心~~~

我們這到點的是Quark Spatzle with smoked chicken, white corn, lemon thyme and wild mushrooms, 不是蓁蓁要寫這麼長的菜名, 因為菜單上就是這麼寫的  

這間店的菜單, 每到菜都是敘述式的, 並沒有一個菜名, 我想可能是因為就算是寫了菜名客人也看不懂, 倒不如用敘述的就好, 看客人想吃甚麼就點甚麼~~~

這到菜, 味道一開始你會以為是奶油炒培根, 但是這個奶油很細緻而且不油膩, 煙燻雞肉味道也很棒, 加上ㄧ些蔬菜, 味道吃起來有點複雜但是很好吃又很開胃, 我們都很喜歡這道菜~~~

Quark Spatzle with smoked chicken, white corn, lemon thyme and wild mushrooms $ 15

等前菜吃完, 主餐送來的時後, 我們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Happy 2nd Anniversary!!!!

首先我要介紹的是 Alou 的主餐: Double cooked Pork Belly with sautéed green cabbage, truffle oil, fingerling potatoes and young carrots 這道主菜跟等下蓁蓁的主菜都是這間店強力推薦, 最受顧客喜歡的兩道菜唷!!!!

雖然不太好意思蓁蓁拍照時沒有用閃光燈, 沒能拍出這塊超級好吃的烤豬肉的全貌, 但是它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唷 !!! 滿口滿口都是豬肉香, 搭配清爽的德國酸菜, 真是太配了!!!! 這道菜是我們還會吃的一道, 它真的很棒!!! 推~推~推~  

Double cooked Pork Belly with sautéed green cabbage, truffle oil, fingerling potatoes and young carrots $ 27

然後是蓁蓁的主餐: Classic Wiener Schnitzel with lingonberry sauce, Austrian potato salad, lemon and crispy parsley ~~~

一開始覺得這道菜看起來普普通通, 不過就是兩塊炸肉片也賣這麼貴???!!! 但是一口吃下去, 你就知道它不只是炸肉片而已, 沒有錯的話裡面還混了動物的內臟吧???!!!

因為實在是搞不懂是哪種動物的內臟所以沒辦法跟大家說 , 因為蓁蓁本身不太喜歡吃內臟所以可以認出來裡面有這種食材,  但是這道菜其實一點也不腥, 有一種綿密的特殊口感, 雖然蓁蓁不喜歡吃內臟, 但是也吃了一片, 另外一片就給老公吃囉~~~

不過我們有看一下餐廳內的老美, 幾乎每一桌都有點這道菜, 所以喜歡吃內臟的人, 有機會可以試試唷!!!!

Classic Wiener Schnitzel with lingonberry sauce, Austrian potato salad, lemon and crispy parsley $ 29

而且跟著主餐來的還有這道馬鈴薯沙拉, 這道沙拉超好吃~超好吃的!!!!  我從來都不知道馬鈴薯跟小黃瓜可以這麼搭!!!! 加上有一種淡淡酸酸的調味, 這個沙拉我真的是超級推~超級推~~~ ( 只是爲甚麼是跟我不喜歡的炸肉排搭在一起~~ 扭~~~)



等我們享用完主餐, 就是點甜點的時間囉!!!!

首先是我點的 VIENESE MELANGE CRÈME BRULÉE, 一開始上來的時後首先先被盤子上的字給吸引, 因為我知道老公訂位時一定有交代餐廳要給我一個小小驚喜  

不過當我仔細看看我的甜點的時候, 忍不住想是餐廳搞錯了嗎??? 給我送一杯咖啡來做甚麼, 來一杯咖啡就算了, 旁邊還有一根狗大便  哈~哈~哈~ 那狗大便其實是巧克力餅乾啦!!!

正當我滿帶好奇的拿著我的湯匙伸進杯子裡, 嘿~嘿~嘿~裡面有 CRÈME BRULÉE ㄟ~~~ 一口吃下去, 哇!!!! 我驚為天人 !!!! 超好吃超好吃的 CRÈME BRULÉE!!!! 很特殊的口感, 但是我超級喜歡的!!!!  搭配餐廳提供的巧克力餅乾, 超棒的啦!!!! 現在寫到這裡, 好想再來一杯唷!!!

VIENESE MELANGE CRÈME BRULÉE $ 7

接著是老公點的 SCHOKO KUCHEN 這個我想是奧地利文, 有看沒有懂, 不過幸好 Menu 有解釋是巧克力蛋糕加香草冰淇淋, 這一道甜點也是超棒的!!!!

巧克力蛋糕用湯匙一挖開, 裡面熱熱的巧克力醬就流出來, 搭配著香草冰淇淋跟草莓, 真是一大享受 !!!

重點是這全都不是死甜的甜點, 都是甜得恰到好處又有深度的東西, 我們夫妻倆來到加州, 目前就屬這間餐廳的甜點是我們最滿意最棒最推的唷!!!!

SCHOKO KUCHEN $ 9

在享用完這裡的甜點之後, 我們相視而笑的知道, 我們又多了一間還會再來的店囉!!!!!

在美食的推波助瀾下, 今年的 Anniversary 大成功!!!! Yeah~~~~

 

閃光文後記 (心臟無力者勿看)

To my honey,

The day you asked me

to be your wife,

to share your life,

to love you forever

was the sweetest day

'cause I'm with you

in a dream-come-true

so happy together!!!!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Happy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