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LA 回家的路上, 開到Santa Barbara 的我們肚子餓了, 想說找一點東西來吃,

要是你想說我們中餐不是才吃過飲茶??? 怎麼才開兩個鐘頭車就餓了???

哈哈哈~~~是因為我吃完中餐又跑去逛Outlet, 逛完Outlet 剛好肚子就餓啦!!!

不過這一吃, 我吃到了目前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漢堡: The Habit Burger!!!

 

從小到大, 我都不是漢堡的粉絲, 因為我個人超級討厭 "麵包+生菜+番茄" 一起咬下去的味道, 如果還加上生洋蔥, 歐~~~我會逃之夭夭!!!

就算我超愛三明治, BLT 也絕對不會是我的菜!!! (喜歡BLT 的粉絲不要飛踢我!!! )

所以一直以來我會吃的漢堡只有一種, 就是麥當勞的Fish Burger!!!

 

來到美國之後, 發現這裡的番茄並不像亞洲的番茄有一個讓我討厭的味道, 偶而我也會陪著老公一起吃漢堡, 但也都稱不上喜歡~~~

一直到我吃過Habit Burger 之後, 連老公沒空去我自己都會跑去吃, 就知道我有多迷他們家的漢堡了~~~

Habit Burger http://www.habitburger.com/ (目前只有California 跟 Arizona 兩州有分店, 可以上網查詢分店地址)

原始總店

5735 Hollister Ave, Goleta, CA 93117

Phone: 805-964-0366

Hours: Mon-Sat 10:30 AM ~ 9:00 PM

Sun: 11AM ~ 8PM

一到門口, 就單純的想說, 這裡生意還挺不錯的嘛!!!

看著這簡單的Menu, 心裡想說既然這裡的漢堡有名, 就給它個機會,

就像我也會吃吃看in n out 跟Five Guys 一樣~~~

雖然這是一間開放式的漢堡店, 但是整間店給人的感覺還挺乾淨的~~~

還有著小小的飲料吧跟調味料醬區~~~

我們就在這開放的空間找個位置坐下來, 順便等我們的餐點~~~

獎~獎~獎~獎~ 主角出現囉!!! Burger!!!

我們兩個人都點了最經典的Charburger,

左手邊比較小一點的是我的單層Charburger, 右手邊是老公的雙層Double Charburger.

第一口吃下去, 我就驚為天人的嚇到了!!! 明明有我最討厭的三組合"麵包+生菜+番茄", 但是吃起來卻完全沒有我討厭的味道!!!

取而帶之的是一股好香的烤肉味, 好好吃唷!!!

加上Cheese 卻一點也不油膩, 吃起來很清爽是我跟老公共同的感覺, 裡面還有好吃的pickles, 湊在一起真的是好棒!!!

而且裡面還藏有挑食阿蓁最怕的洋蔥, 只是是炒過的, 已經變成軟軟甜甜的洋蔥了!!! (我都旋轉加灑花了我~~~)

然後我們還點了Sweet Potato Fries, 吃起來甜甜脆脆, 已經變成我每次都會點的固定班底了~~~

而且店家有一種特製的Ranch 醬, 要跟櫃台要才會有,

拿Ranch 醬來沾Sweet Potato Fries 比用番茄醬還好吃唷!!!

Sweet Potato Fries $2.65

再來是超划算的炸洋蔥圈, 速食店賣炸洋蔥圈真的是很少見,

而且他們價錢便宜, 份量又大, 炸得又好吃, 搖身一變, 就成了我家老公的最愛啦!!!

Onion Rings $1.95

自從在Santa Barbara 吃過Habit Burger 之後,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它的美味,

直到有一次開車經過家裡附近的El Camino Real 路, 一眼撇見他們的招牌, 阿~~~馬上就衝進去吃!!! (握拳~~~)

(老公: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

Sunnyvale 分店

146 W El Camino Real, Sunnyvale, CA 94087

Phone: 408-774-9015

Hours: Mon-Sat 10:00 AM~ 10:30 PM

Sun 11 AM ~ 9 PM 

喔~~~我念念不忘的Habit Burger, 現在在家裡附近也吃得到, 讓我爽翻天囉!!!

這一間是剛開沒多久的新店, 從外面看起來有一個相當漂亮的戶外用餐區~~~

進去裡面窗明几淨, 是我喜歡的裝潢Fu~~~

接著就來到重頭戲: 點餐!!!

這一間店真得很乾淨又整理得很好, 光是用看的就讓我Happy 啦~~~

連Pepperoncinis 區都一附井然有序的樣子~~~

在餐廳的看板上, 有著Habit Burger 超過40 年的歷史跟介紹~~~

接下來就讓我補充一下除了漢堡以外的菜色吧!!!

首先登場的是我除了漢堡以外目前唯一的選擇: Tri-Tip Sandwiches!!!

這個Tri-Tip Sandwiches 光是吃肉就是一種享受, 而且肉還烤的恰到好處, 裡面還可以看到淡淡的粉紅色, 你說光是這樣就可以給它加分了啦!!!

Tri-Tip Sandwiches $ 6.25

等我要寫這篇食記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根本沒有拍過這間店的薯條

哈哈哈~~~只好先拿Sweet Potato Fries 擋一下

個人是覺得這間店的薯條普普, 我還是覺的麥當勞的薯條最好吃,

到是我家老公覺得Habit 的薯條也不錯, 常常會點, 所以這就看個人囉!!!

最後, 是我個人點過一次就決定再也不會點的Chicken Sandwiches,

不會在點它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難吃, 而是吃起來的感覺跟Habit 其他的食物比起來有點普通,

Chicken Sandwiches $ 5.75

雖然雞肉一樣是烤的嫩嫩的, 吃起來也不會乾, 但是感覺就是普普通通啦~~~

以上就是我的介紹, 有時喜歡的食物離自己太近也不好, 寫這篇食記寫到一半, 我就又受不了的去買個漢堡來吃,

看樣子, 我的衣服又要縮水了!!! 哈哈哈~~~ 

等我有去吃新菜色再補照片上來讓大家聞香囉~~~

謝謝收看~~~

Santa Barbara 相關文章專區:

Santa Barbara 住宿 Best Western Plus Carpinteria Inn

Santa Barbara 逛街好去處 Downtown Santa Barbara, State Street

Santa Barbara 有羅曼蒂克Fu 的法院 Santa Barbara County Courthouse

Santa Barbara 海港風光 Santa Barbara Harbor

Santa Barbara 海港風光 Stearns Wharf, Chak West Fish & Chips, Old Mission Santa Barbara 

Santa Barbara 好吃的海鮮餐廳 Enterprise Fish Co., McConnell's Ice Cream & Yogurt 冰淇淋店

Santa Barbara: Cody's Cafe, Cajun Kitchen Cafe 兩間有特色的Brunch店

Santa Barbara 餐廳 The Palace Grill 好吃的紐奧良風味餐 

Santa Barbara Beach July 4th Fireworks 2012 美國國慶煙火

Habit Burger 超好吃的漢堡, 灣區也有分店唷

 

加州 California 地區文章總覽 (目次) 表連結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