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文章, 請大方給我一個  唷! 謝謝!!!

▌封面故事 ▌就算沒看過老韓劇冬季戀歌, 也可以在南怡島玩的超級開心!

IMG_5885

看首圖我們兩個人的燦笑, 不難理解南怡島是個精彩地方, 老實說, 是個大大跌破我眼鏡的景點!

遠在2007年的時候, 我跟媽媽參加韓國旅行團來過南怡島一次, 那時我媽是斐勇俊的粉絲(沒想到追星是我家的傳統啊?! XD), 

9年前, 南怡島空空如也, 只有冬季戀歌男女主角的看板+銅像, 對我來說是個超級無聊又沒人的地方, 

9年後, 島上已經發展完成, 多了好多有趣的設施, 讓從來沒看過這齣老韓劇的(我老公)+看一點點就看不下去的(我), 完全喜歡上南怡島這個地方, 大家有機會去京畿道戶外踏青, 千萬別錯過這裡. 

應景點播一首冬季戀歌主題曲"從開始到現在", 從古老的MV, 就可以窺看到美麗的南怡島以及這個灑狗血的故事 XD.


 

這次來韓國我壓根也沒想到會再踏上南怡島, 直到在網路上報名參加 kkday 韓劇拍攝地 小王子村 南怡島 RailBike 一天團

原本人家是衝著小王子村(小法國村)+ Railbike 江村鐵道自行車報名的, 想說小王子村(小法國村)跟Railbike地處偏僻, 靠著自己一日來回首爾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找到kkday有專車有中文導遊帶我走透透, 馬上就報名參加, 

心裡還小看南怡島, 想說行程裡有個"雞肋"景點; 殊不知這個"雞肋"最後居然是大大大的"亮點", 欲知詳情請繼續往下看!

 

開心地離開第一站小王子村(小法國村)後, 導遊集合大家上車前往下一個景點南怡島! 約經過40 分鐘的搭車, 就抵達目的地.

團費已含來回船票及門票. 如果自己來船票+門票, 大人W10000韓元, 學生W8000韓元, 小朋友W4000韓元

DSC02182

稍稍等一下, 導遊就領著我們上船前往對岸的南怡島囉! 這個時候我相當訝異來南怡島的人比9年前大概多了好幾倍以上, 整艘船擠滿人, 一點都不像當初一艘船只有同團的人而已.

DSC02193

除了傳統的搭船上南怡島外, 大家還可以挑戰用Zip Line 從空中盪過去!!!

DSC02177

我跟老公在船上看著一對對從空中盪過去的人好羨慕, 討論著要是有機會再來, 一定要試試盪過去的滋味~

DSC07689

導遊說南怡島以前不是島, 是個叫做南怡的地方, 因為以前有一位南怡將軍埋在這裡, 所以將這裡取名為南怡, 島上還真的有座南怡將軍墓.

IMG_5874

直到1944年興建清平水庫, 把河水堵起來, 讓南怡變成了一座島.

約莫20年前, 有一個銀行家想要找一處幽靜的地方退休, 而將南怡島買下來 . 直到老韓劇冬季戀歌在這裡取景, 讓南怡島一炮而紅, 每年蜂擁前來的遊客, 足以讓這位退休的銀行家好幾世代都不愁吃穿!

由於這裡是私人領土, 島主還在這裡成立"南怡共和國"?! 在島上有政務辦公觀光所,

IMG_5898

還有南怡共和國中央營行, 可能因為國家太小, 所以各國給它們的匯率很不好看 XD

IMG_5822

導遊為我們介紹歷史完畢, 接著跟我們解說園區裡景點相對位置, 關於那裏是必看? 必拍照? 何時集合? 解說完就放我們約兩個鐘頭自由活動!

Must do: 追尋冬季戀歌男女主角的腳步.

IMG_5692

解散後, 穿過別緻的步道~

IMG_5686

在我薄弱的印象裡留下南怡島很大, 要走很久才能到底部熱門的冬季戀歌拍攝場景地: 水杉路.

所以當導遊介紹現在園區裡有遊園小火車可以直達園區最深處, 懶人蓁立馬跑來搭乘處, 自掏腰包搭遊園小火車!!

如意算盤打的是: 下車後再慢慢從裡面玩出來, 這樣更輕鬆! 

遊園小火車: 單趟W2000韓元

page36

有這種想法的不只我們, 團員們幾乎原班人馬都跳上小火車, 可見大家都喜歡輕鬆玩 ?!

IMG_5708

接著這輛可愛的列車就要帶我們去兜風囉!

IMG_5711

在遊園小火車上, 我們享受著徐徐微風, 左右兩旁優美的風景, 還有路人羨慕的眼光 XD

page37

還捨不得下車, 底部的車站就到了! 這裡有餐廳, 住宿, 還可以租借腳踏車~ 

IMG_5794

只要離開小火車站, 馬上就可以看到超維美的松坡銀杏路樹林大道,  

IMG_5738

還有擠得人山人海, 大名鼎鼎冬季戀歌拍攝地: 水杉路!!!

IMG_5768

Must Do 第1關:

冬季戀歌男女主角在水杉路唯美的飄雪中, 留下劇照; 而我們在旁邊的松波銀杏路充滿活力的綠意裡, 留下偷笑照~ 

(水杉路人太多, 卡位都卡不進去)

page35

松波銀杏路旁有著漂亮的戶外劇場, 大熱天讓每個遊客只想躲在樹蔭裡, 圖個涼快.

DSC02215

Must Do 第2關:

排隊跟男女主角的人形看板拍照! 不要懷疑, 一團團的人潮就排在你後面盯著你看, 要拍照放開點豁出去就對了!

我很訝異都9年過去, 看板還看起來這麼新, 還貼心的加了座椅, 不管你是要擋住男女主角拍, 還是跟它們一起拍, 都非常方便!! 

page38

看板旁有顆大大的杏王樹,

DSC02221

樹旁邊是Must Do 第3關: 跟男女主角銅像拍照!!! 對於好幾世代都不愁吃穿的衣食父母, 作對銅像也是應該的!!!

(我看小王子村/小法國村繼續賺下去, 很快應該也會有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的銅像出現才是.)

IMG_5753

要我們兩個人深情面對彼此不偷笑, 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還不如一個面壁, 一個自由發揮來的好.  

IMG_5754

在這Must do 1,2,3 關旁邊, 有著熱門的幸福園休息小吃站, 很多遊客會坐在這裡休息兼吃冰~

IMG_5747

南怡島在夏季放眼望去, 滿是翠綠的清幽, 相當漂亮!!!

IMG_5763

道路兩旁還展示著南怡島一年四季的景色, 每張照片都美到爆炸, 讓我很想要在不同季節再來一次!

IMG_5782

園區裡有很多韓國傳統文物展示區~

IMG_5777

還有知名陶藝家的展覽館~

IMG_5766

逛累了還有很多特色風味餐廳讓大家休息, 跟我之前來只有"光禿禿的平地"可以看差有夠多!!!

IMG_5797

接著, 我們走到必來景點"玻璃橋",

IMG_5828

走下浪漫的荷花池玻璃橋, 就是劇中男女主角第一次打波的地點!!

IMG_5843

劇中男女主角在這裡做雪人, 玩著玩著就打波了, 現在沒有下雪, 我們剛剛已經在小王子村(小法國村)波過,

就在韓國阿珠嬤比手畫腳, 指導我們拍下這張"愛心"照留戀. 

page39

4個Must do 收集完畢, 眼看都要回到上船處, 路上意外發現一處秋意盎然的景緻!!!

IMG_5862

路邊還有各種造型的雪人供遊客拍照~

DSC02243

這樣的林蔭大道怎麼看都不會膩, 這趟旅行能來南怡島走走實在是太棒了!!! 

IMG_5705

接連玩了小王子村(小法國村)跟南怡島兩個景點, 我們的肚子剛好也餓了, 中餐導遊帶著大家在附近餐廳吃有名的春川辣炒雞排!!!

IMG_5921

熱鬧的餐廳特別開闢二樓作為我們團的專屬用餐區, 餐廳工作人員跟導遊都忙著幫大家把食物弄熟 XD

IMG_5904

雞排肉跟年糕, 混著大量的蔬菜跟辣醬一起混炒, 煮熟了之後還挺好吃的唷!

page40

最後, 工作人員還會把剩下的料加碼作成炒飯, 我跟老公都無法抵擋有加海苔的炒飯啦! 超級好吃的!

IMG_5916

經過半天的行程, 團員們已經陸陸續續混熟, 大家邊吃飯邊聊天氣氛熱絡, 讓我回想起超級久遠"跟團"的過去阿!!!

吃飽飯上車睡個午覺, 等睡醒就是今天最後一個重頭戲: Railbike江村鐵道自行車!!!

IMG_5907

怎麼自行前往南怡島?!

1. 清平站(京春線)或加平站下車後, 搭乘加平旅遊景點循環巴士, 車資 W5000 韓元.

2. 2號線江邊站徒步至東首爾巴士客運站, 轉搭巴士到加平, 車資 W5900韓元, 再轉搭巴士或計程車到南怡島.

Visit Korea 網站 (<--連結)中有更多詳盡的中文解說唷!

詳細巴士時間韓文網址 (<--連結)

嫌轉車轉來轉去太麻煩, 還有kkday韓劇拍攝地 小王子村 南怡島 RailBike 一天團 可以幫你!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 可以的話大力分享出去我會很開心的唷!  

謝謝收看~

 

韓國首爾5天輕旅行相關文章專區:

[韓國][首爾] 5天輕旅行懶人包 

[韓國自由行] 入境, 機場交通, T-money交通卡, 換匯, 地鐵, 退稅最新訊息報給你知 

[韓國][首爾] 南山N首爾塔追星星★朝聖熱門韓劇景點 

[韓國] [首爾] 必吃甜點 雪冰 Korean Dessert Cafe 

[韓國][首爾] 龍山汗蒸幕 DragonHill Spa 

[韓國] 小王子村/小法國村+南怡島+RailBike 春川一日遊 來自星星的你之小王子村篇 

[韓國] 小王子村/小法國村+南怡島+RailBike 春川一日遊 冬季戀歌之南怡島篇 

[韓國] 小王子村/小法國村+南怡島+RailBike 春川一日遊 Running Man江村鐵道自行車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