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ot 園區一景...

Mexico, 馬雅文化到囉喔!!!

Norway Vikings海盜喔!!!

嘿嘿嘿~~~看到這個就知道China館到囉...

我們一到中國館, 就剛好看到中國籍的表演者在表演軟骨功特技,

由於老外實在看得太投入, 居然有一位老黑轉頭問我說: 你們老中每個人都是這麼厲害的嗎???

我說: 當然不是,我的武功比較強!!! ...

哈哈哈~~~真是佩服老外, 搞不懂他們是怎麼想東方人的啊???!!!

逛完China館後, 我們來到Germany館...

這個園區裡面的建築我看了都好喜歡喔!!! 讓我超想去德國玩的!!! 順便可以去看看我喜歡的賽車手Shumi的家鄉喔...

接著我們來到Italy區, 在這區裡居然有賣精品, 讓我為Disney的專業拍拍手....

晚上一到, 讓人賞心悅目的漂亮的夜景...

就是那顆球,讓整個Epcot園區充滿未來感...

在Epcot園區裡也是有施放煙火,這是看煙火最佳的角度喔!!! 就是在德國館前面...

看完Epcot 園區漂亮的煙火後, 我們在迪士尼的5天宣告結束...

臨走前還真是有點依依不捨, Orlando Disney World 我們下回見囉!!!

以下Florida 相關文章已建好連結:

佛羅里達 Orlando Disney World 為主的九天行程計畫表 


Florida 讓人期待的 Orlando Disney World 之旅 

Orlando Disney World Magic Kingdom 園區 

Orlando Disney World Animal Kingdom 園區

Orlando Disney World Hollywood Studios 園區 (1) 

Orlando Disney World Hollywood Studios 園區 (2) 

Orlando Disney World Hollywood Studios 園區 (3)

Orlando Disney World Epcot 園區 (1) 

Orlando Disney World Epcot 園區 (2) 

Orlando Universal Studios 環球影城, Boston Lobster Feast 龍蝦吃到飽 

Florida Miami Beach 邁阿密海灘, Miami Ink 刺青店 

Florida Key West (1) 美國國土最南端 

Florida Key West (2) Highway 1 漂亮的濱海公路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