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要看NBA球賽真的是要臨時起意, 我家老公覺得這天晚上沒事好做, 又剛好有NBA比賽在紐奧良, 所以我們又跑來看NBA囉!!!
今晚在New Orleans Arena上演的是紐奧良黃蜂隊VS. 休士頓火箭隊...


我們這次買的是超便宜的票, 一張只要37元, 位子在4樓...
嘿嘿嘿~~~我還挺期待今晚的比賽的...



入場後,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去Gift Shop逛看看, 看有甚麼紀念品可以買...
剛好遇到黃蜂隊的辣妹啦啦隊, 阿蓁就問她們要不要合照一張, 結果她們很大方就答應了!!!
因為St. Patrick's Day就是明天, 連啦啦隊也穿上綠色並且有幸運草圖案的性感上衣...



由於NBA 比賽都是晚餐時間上演, 所以今天的晚餐我們吃的是New Orleans Arena裡大排長龍的Scooters炸雞...
我發現New Orleans 食物的口味, 真的是跟我好合喔!!! 東西我怎麼吃怎麼喜歡!!!
Scooters的炸雞鮮嫩多汁又好吃!!! 害我吃一次吃不夠, 中場休息時又跑出來排隊買它來吃...

.

等我們買好紀念品與晚餐, 球員已經都在球場裡練球做暖身了...
哇!!!37元的位子,比我想像看的還清楚哩!!! 雖然我們看不到球員近距離的表情,至少我可以看到背號喔...


比賽還有3:44開始...


這場比賽唱國歌的是路易斯安那州小姐...



原本我還以為人長的漂亮路易斯安那州小姐唱歌一定平平, 結果卻讓我大為驚艷!!! 她唱的好好喔...


比賽開始跳投囉... 


我發現,黃蜂隊的主場有許多傳統...
如在第一節比賽一開始, 全場球迷一定會等到黃蜂隊進第一球後才會坐下, 所以我們也入境隨俗的站著囉... 


跟之前看過的NBA比賽一樣, 主場球隊球員進球時都有他們專屬的影片: 下面這是32號的Julian Wright. 

這是Tyson Chandler... 


這是Alou喜歡的Chris Paul...



Chris Paul不愧是黃蜂隊的當家球星, 他進球時除了有畫面, 接著還有一個穿著怪異的老頭帶著
大家大喊Woooooooooo!!!......



老樣子, 在敵隊進球籃板後方, 會有大會發可以揮來揮去的東西, 讓球迷拿著干擾敵隊進球用... 


NBA 比賽一有暫停, 火辣的啦啦隊辣妹就會出來表演...
這裡的啦啦隊表演比Houston火箭隊主場的啦啦隊差, 因為火箭隊的啦啦隊表演都是會顧到360度的觀眾,可是這裡就是只有表演時面向一面而已...


哇!!! 比賽休息的時候不能免俗的Kiss Cam出現囉...


這一對實在是太Over, 居然互吐舌頭來個喇舌!!! 全場不分國籍同時發出"噁"的聲音...


NBA 主場球隊加油時一定會喊Defence!!! Defence!!! 但是因為這裡是黃蜂隊,所以大家加油時是喊: Bee... 


Fense!!... 


比賽暫停時, 還有花式彈簧床灌籃秀...



這裡還有Kid's Cam喔...



中場休息的時後, 趕快請路人甲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看到了吧???!!! 我跟Alou都穿上3號Chris Paul的球衣, 他真的很紅,Gift Shop所剩下的球衣寥寥可數,
女生跟小朋友的都沒得買, 蓁蓁身上穿的就不算是球衣, 還真是有點可惜哩...



哇!!! 啦啦隊這次表演總算是輪到在我們這面囉...



在比賽第四節一開始, 大家也都會站起來直到黃蜂隊進第一球時才坐下...



接著爲大家介紹蓁蓁最喜歡的CAM: Shake Cam!!!
這是有點像是互相尬舞, 想尬舞的就起來跳, 攝影機有拍到你就表示你有入選,
然後隨著時間, 攝影機所Take的對象會越來越少, 最後剩下的人就會打上Winner!!! 就可以贏得主持人的獎品囉... 


第四節的最後一次暫停, 都是球衣大放送時間, 這件事讓全場的氣氛High 到最高點...



這場比賽, 最後是黃蜂隊以84比95輸給火箭隊, 雖然有點可惜, 但是整場比賽十分精彩,
兩隊其實因為同分僵持好一段時間, 雖然最後黃蜂隊還是輸了, 但是還是可以給他拍拍手...



球賽結束後, 我們又前往Bourbon Street 逛逛, 沒辦法實在是住太近囉 在Bourbon Street的入口居然擠滿了人, 原因是因為這一組街頭藝人太會表演又會帶動氣氛, 讓整個路口熱鬧非常...
我跟Alou去買了杯來New Orleans一定要喝的調酒Hurricane, 我們打包一杯又走回路口跟他們High了好一會, 才又走回飯店...



精彩的第二天結束!!!
待續~~~

New Orleans 地區相關文章專區: 

New Orleans (1) ACME Oyster House 超好吃的生蠔海鮮餐廳 

New Orleans (2) Bourbon Street, Preservation Hall 爵士樂的起源地, Cafe Du Monde 甜點店

New Orleans (3) River walk, St Louis Cathedral 聖路易斯教堂

New Orleans (4) The Court of Two Sisters 超棒的Brunch 名店 

New Orleans (5) NBA New Orleans Hornets VS. Houston Rockets 

New Orleans (6) 尾聲

路易斯安那州 Louisiana 文章總覽(目次)表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