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2009

真不是我在說,我跟Alou交往快一年,有關男生女生在一起的階段,我們兩個都是倒著來...拿結婚來說,等結婚的一切事情都確定,也處理好了...這位大哥在結婚前兩天才求婚

Alou他先趁我在洗澡的時後把我們的房間佈滿了氣球跟鮮花,然後還放了一個求婚木板在浴室裡...等我一洗好澡拉開浴簾,率先進入我眼簾的就是ㄧ個掛在門上的木板,上面寫著:

Would you marry me? A. Yes ,B. For Sure, C. Of couse, D. Why not 微笑的我心中想著:這傢伙都沒有No的選項ㄟ...

等我一出浴室, 穿著正式的Alou拿著花跟汽球,在床上用花瓣排了愛心的形狀,還自己做了大型的求婚看板掛在床頭...放著陶喆的就是愛你,跟我慎重的求婚...這可是蓁蓁最愛的歌之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WfSiGdrsE這時蓁蓁的心中除了感動,還忍不住想這傢伙手腳還真快...因為蓁蓁洗個澡也沒多久時間,他居然就可以從無到有...我一定要給他拍拍手啦

創意的Alou把鑽戒綁在他手中拿的氣球上...

在蓁蓁答應了他之後,Alou幫我帶上他親自挑選的鑽戒...

恭喜Alou求婚成功...蓁蓁我嫁你了...

在這值得紀念的日子,吃大餐是一定要的...未來老公Alou帶我來 College Station 裡的The Republic 吃大餐慶祝,這是他們的網址http://www.therepublic1836.com/聽老公說這裡是College Station最棒的牛排館...

The Republic

700 University Dr. East Suite 406, College Station, TX

Tel: 979-260-4120

餐廳的氣氛非常的棒....

而且Alou有是先告訴餐廳這是他的求婚日,所以餐廳還貼心的在我們用餐桌上小小的佈置一下...

在我們等餐的時後, Alou還拿出他的所準備的小卡片...裡面寫的是謝謝我答應嫁給他,蓁蓁的內心很感動哩

上菜囉!首先,我們點的前菜炸花枝來囉!蓁蓁最近迷上炸花枝,所以只要餐廳有這道菜,Alou都會點給我吃,這一間的炸花枝可以說是全College Station最嫩最好吃的,一看到照片蓁蓁就想流口水了

在主餐來了之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留戀...

Alou的主餐是New York Strip...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餐廳給的醬料都好好吃喔...而且這一間餐廳是不會問你你要幾分熟的牛排,一切是他們掌握喔...

Alou幫蓁蓁點的是菲力...也是一樣,超級好吃的蓁蓁整個就愛上這間店了...

哈哈哈!甜點登場!!!原本蓁蓁已經吃的超級撐了,想說不需要再點甜點了...可是我家Alou堅持一定要點,等甜點一來,我就笑了...原來Alou的心意一直到用餐結束都還有哩...

等到用餐完離開餐廳之後,Alou帶我來到一年前,經過深談之後我們決定在一起的校園角落...再次來到這裡,蓁蓁的內心十分激動...因為一年前在這裡的我們,才剛面對彼此之間的感情還充滿了忐忑,還不知道未來會如何...可是一年後的今天,我們卻非常的確定彼此為自己一生中的伴侶...這時Alou再次將他想要娶我的心意肯定的表達一次...蓁蓁真的非常的感動哩

這時我們距離結婚只剩2天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