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德州州政府後,我們來到Zilker Metropolitan Park...這個命運的交差點...因為大家都沒來到這邊,這裡是我跟老公兩個人的單獨探險...

這是公園的官網喔http://www.ci.austin.tx.us/zilker/

Zilker Park 是Austin 最大的公園,公園內可以露營、野炊、野餐,最特別的是它有一個15度的天然冷泉Barton Springs Pool, 花 $3 就可進去游泳、跳水,但是水很深且有青苔,所以兩旁都有救生員。由於公園太大,因此也設有遊園小火車毆...

2101 Barton Springs Road, Austin, Texas 78740

TEL: 476-9044

在冷泉游泳池的下游,還規劃了讓人帶狗一起玩耍的地方...看起來挺好玩的...

蓁蓁其實一直對遊園小火車這類遊戲情有獨鍾...看著別人都是帶著自己小孩在坐...而我們是老公帶著我這個大小孩在坐...這個遊園火車很長喔!坐一趟約40分鐘,很好玩...但是記得要先去票亭買票,免得擠不上車喔

在玩完遊園小火車之後,我們兩個來到公園划船處,想要租船來重溫一下去年我們兩個第一次來Austin的浪漫划船...這裡租船一個鐘頭只要10元,算是相當便宜划算...

在這裡船有分兩種,一種是照片中彩色塑膠製的Kayak,另外一種是鐵製的Canoe...由於我們兩個上次是玩Kayak,所以這次我們想要挑戰Canoe...沒想到我們一時的決定卻導致了不同的結果...

一開始我們在划的時後,就發現其實船很難控制,很容易像照片下方的鐵色Canoe一樣,一會撞左邊河岸一會又撞右邊河岸...但是因為風景實在太漂亮,所以每次撞到岸邊,我們都以哈哈大笑帶過...

在划船時,我們看到烏龜在石頭上曬太陽,還划過去鬧牠,把牠弄掉進水裡哩

就當我們從支流划到主運河時,我們決定向左轉,也就是照片中的順行方向...我們因為不太會控制船的行進,所以船身又要往左邊河岸撞去...這一撞,事情可是非同小可...因為蓁蓁看到在河岸邊的樹上有著大蜘蛛,心裡害怕的蓁蓁身體一直想要往左靠...才偏一點點,蓁蓁跟老公就連人帶船翻入水裡...

事情一發生,蓁蓁跟老公實在是嚇壞了...因為蓁蓁並不會游泳,而我們又偷懶沒有穿救生衣...就當我們在水裡掙扎的時後,老公率先發現腳可以踩到地面,老公在浮出水面後大喊:腳可以踩到地!腳可以踩到地!!蓁蓁在多喝的幾口水後也腳踩到地站了起來...我們發現河水的深度大約是到我們的胸口...

當我們回過神之後發現我們整個船都裝滿了水,根本無法再划...這時老公決定,我們往岸邊走一點,到地勢比較高的地方,然後兩個人合力一起把Canoe裡面的水倒光,別小看這窄窄鐵製的Canoe,它其實重極了...我們兩個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船裡面的水倒的差不多...就當我們準備好一切,要再度上船時...老公說檢查一下看看東西都還在嗎?不檢查還好,一檢查蓁蓁就發現我的相機不見了,我家老公一看到我心痛的表情,他就要再回去我們翻船的地方,幫蓁蓁尋找相機...看著老公越走水越深,蓁蓁當下就決定不要相機了,因為損失許多照片固然心疼,可是要是我的老公怎麼了,蓁蓁可是會傷心死的...

當我們決定離開這裡,老公就讓我先上船,然後自己再上船...由於我們全身衣服都濕透,風一吹來蓁蓁冷得一直發抖,所以回程整個都是由老公一人獨力划回去的...

一到岸邊之後,我跟老公就先在遊客中心裡的廁所把濕透的衣服換起來...老公還決定我們不要馬上回家,吃些好吃的然後再回去...於是老公帶我來到他先前在網路上找到的一間位於Austin很有名的燒臘店...頂好燒臘麵家,老公點了一桌好料讓我們壓壓驚,吃完飯後老公還讓我在同一個Plaza裡的Co Co's Cafe外帶一杯珍珠奶茶回家...

頂好燒臘麵家Din Ho Chinese BBQ 

8557 Research Blvd Ste 116, Austin, TX 78758- 7855

就這樣我們平安回到College Station...

後記:

回到家到現在,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我跟老公都蠻幸運的...幸運的是我們沒有掉在水很深的地方;幸運的是我們一切都很平安,所以現在可以把它當作一個笑話來看;幸運的是我們只有損失一台相機,其他泡水的東西都救回來了...在歷劫回來後,我們的朋友都還笑我們說:是不是因為我們太愛對方,所以Fall in Love River...

在這裡,蓁蓁要謝謝我最親愛的老公,在事情剛發生的時後蓁蓁真的是嚇壞了,幸好老公十分鎮靜的指揮一切,然後又一個人划著船帶我回到岸邊...蓁蓁真的很感動,也真的打從內心覺得我家老公是最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