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閃光文, 心臟無力或是沒帶墨鏡者勿入!!!

今年我家老公的生日, 因為他出差的關係所以我們是在台灣渡過,

這一天, 平常超級忙碌的他, 居然可以在餐廳還沒有打烊的時間下班,光衝著這一點就應該慶祝一下! 

噗哈哈~~~ 其實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可以提早回來!!

我們就抓緊了這忙裡偷閒的機會, 來朋友們都超級推薦的老乾杯燒肉幫他慶生~~~

 

老乾杯 竹北店 位於新竹縣竹北市光明6路東一段265號2樓, 也就是喜來登飯店2 樓.

DSC04734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間老乾杯在飯店裏面的關係, 在店門外, 還有一個吧檯供人喝酒用, 氣氛相當不錯, 跟大部分的美國餐廳很像~~~

DSC04732

服務生一開始就帶我們到一個漂亮的包廂入座, 我還挺喜歡這一種有點隱私的座位~~~

DSC04693

包廂裡面的屋頂上則是一顆顆漂亮的燈吸引了我的目光~~~

DSC04695

服務生親切地送來Menu, 裡面的餐點有圖示, 也有中文日文跟英文的解說, 感覺還挺"國際化"的~~~

DSC04701

桌上的擺盤有一種日式餐點的Fu~

DSC04703

在上菜之前, 先點一杯生啤酒來助興~~~

吃燒肉, 還是配啤酒最搭了!!! 

DSC04708

接下來,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當晚點了哪些好料吧?!

首先在前菜的部分, 我們點了網友推薦的泡菜,

這泡菜吃起來好像沒有那麼韓式泡菜的感覺,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韓式泡菜的口味啦 ~~~

DSC04712

然後是蒜香奶油九孔燒, 裡面的九孔吃起來很有海的味道, 感覺還不錯~~~

DSC04725

主餐的部分我們點了6種和牛組合, 可以一次吃到和牛的多種部位, 在Menu 上面看起來是一份划算的組合,

不過雖然Menu 上說是4人份,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胃口太大, 還是當天特別餓, 總覺得這4人份的東西有點少阿?!  

DSC04713

既然菜份量不太多, 就加點碗白飯來吃飽吧?!  

DSC04720

等到餐點一來,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為今晚拍一張照留戀~~~ 

DSC04716

接下來就由壽星掌廚, 為我們今晚烤出好吃的燒肉吧!!!  

DSC04729

看著肉在烤盤上變熟的樣子真是叫人期待,

等到可以吃了, 就馬上放進嘴裡, 哇~滿滿的肉香, 完全沒有辜負今天噴錢來吃了這一頓~~~

DSC04718

吃完餐點, 照慣例要點一個甜點來吃, 由於這一天是個陰雨颳風的颱風天, 所以我們選了兩碗熱呼呼的紅豆湯,

只可惜這紅豆湯, 非常的普通, 可能吃起來比你家巷口冰店賣的還普通,

噗哈哈~~~ 所以這一道算是採到雷, 不過看在肉很好吃的份上, 就不會介意這一點小事~

以上食記部分結束~~~

DSC04730

閃光文後記:

給老公: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當我生病的時候, 你給我"照顧",

當我軟弱的時候, 你給我"力量",

我每一個計畫的旅行, 有了你同行, 給了我探險的"勇氣",

而你每天都還會問我愛不愛你?

Bebe, you are my everything, you are the all I  got! You know the answer!

Happy Birthday my sweet heart!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