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09

今天是我們來到Houston Galleria Mall挑選Wedding Band的日子,雖然逛街歸逛街,但是吃美食也是定要的...

之前聽小花還有哩哩(我的兩位好友)都說超喜愛The Cheesecake Factory美國連鎖餐廳,而我來到美國快一年也都沒去吃過,我家老公經不起我強烈的要求,今天就帶我來嚐嚐鮮囉

在Houston只有一間分店,就是在Galleria Mall裡...它們的門口看起來有一種童話故事感哩這是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網址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這是他們的Menu...

用餐前服務生先送麵包來...圖片中咖啡色的麵包很好吃喔....

我們的前菜點的是TEX MEX EGGROLLS  好吃好吃

老公點的是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Menu說30年來最受歡迎的口味的雞肉...

等菜都送來之後,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張照...

既然都來到這裡,吃完飯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Cheese Cake...我點的是menu說30年來最受歡迎的FRESH STRAWBERRY  好吃好吃

老公點的是TIRAMISU CHEESECAKE  都一樣超級好吃...就連蛋糕旁邊放的奶油都好好吃,真是名付其實的增肥之旅...

等我們吃到心滿意足,在也塞不下去了之後,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打包...(回去又可以多省一餐)

吃完飯,我們選好婚戒,就在購買婚戒的門口拍一張照片留戀...

由於花了很多時間在逛街走來走去,買好東西之後只想要坐下來休息一下...老公帶我來到在Houston只有 Galleria Mall裡有的Seattle Best Coffee...號稱比Starbucks還好喝的一間店...

我負責點餐,老公剛剛花了大錢...這點小咖啡就讓我來請...

我們點了咖啡奶昔,跟經典摩卡...真的都很好喝喔

在咖啡廳稍作休息後,老公帶我到位於Galleria Mall旁的大型人工瀑布走走...遠遠的看到真的是好大一座喔...

在瀑布隔著一個大草皮的對面,有一棟超高大樓...

我們兩個就走到瀑布旁開始大拍特拍...順便爲炎熱的夏天噴點水消點暑氣...

就當我們在拍照的時後,來了一群盛裝打扮青少年...今天在Galleria Mall裡有一堆這種年輕人...我問他們說爲甚麼他們會穿成這樣,他們回答說穿得像公主的是今年剛滿15歲...其他人是來參加皆慶祝的...喔!我想這搞不好是他們的少年成年禮哩

今天就在帶上婚戒的喜悅中回到我們可愛的小窩窩College Station...

 

德州美食相關文章專區:

College Station

College Station 優格冰店大車拼 Spoons Yogurt VS. Yogurtland 

College Station: Kolache Rolf's 早餐店 

College Station 平價又好吃的 Cheddar's 

College Station: 超健康沙拉吃到飽 Jason's Deli 

College Station: Ninfa's Mexican Restaurant 

College Station: Olive Garden Italian Restaurant 

College Station 平價的超大牛排 Sodolaks Beefmasters 

College Station: Chick-fil-A 台灣沒有的速食連鎖店 

College Station 道地德州風味牛排店 Texas Roadhouse 

College Station 道地德州烤肉店 Rudy's 

College Station 美式日本料理店 Naked Fish 

College Station 美味三明治 McAlister's 

College Station 平價好餐廳 Fish Daddy's Grill House 

College Station 連鎖海鮮餐廳 Red Lobster 

College Station 台灣沒有的越南風味麵店 Rosie's Pho Asian Noodle 

Houston

Houston 超棒的川菜餐廳: 大四川888 

Kirin 2: Houston Premium Outlets 附近的日式料理 Buffet 

Houston 蕉葉 Banana Leaf 馬來西亞菜餐廳 

靠近Houston 的超平價海產店 Captain Tom 

The Cheesecake Factory 

Austin

Austin 上海酒樓 Shanghai Chinese Cuisine 

Austin 好吃的雞翅名店 Pluckers Wing Bar 

Austin 超好吃的港式飲茶: 龍門客棧 (周六, 周日中午才有唷)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