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2009 自上周末我們結婚之後, 又經過一個禮拜上課的煎熬, 總算等到要去渡蜜月囉!!!Yeah~~~,
但是因為現在正處在學期中, 所以蜜月只能擠出短短的三天兩夜而已,
不過雖然只有三天兩夜, 但是我們還是很期待的唷~~~ 
而且這次旅行全都是由老公一手規劃包辦, 蓁蓁只要說想去哪裡玩就可以啦,
呵呵呵~~~真的是非常謝謝老公喔... 我們26號半夜3點, 先開車到Houston機場, 然後搭乘6:10分的班機前往Colorado的Denver City...
這是我第一次坐Forntier 航空的飛機, 有點期待...
登機之後, 我們看到在美國國內班機少有的影音播放系統...
只可惜, 要看要付6 塊多美金, 而且只收刷卡喔...
它除了有最新電影以外, 還有電視節目(完全做到跟電視同步播放的喔!!!)...
要不是我們的航行時間很短, 加上又一整晚沒睡超級想補眠, 不然還真想試試看...
我家老公還說, 要是回台灣的長程飛機上也有這個, 他就再也不怕無聊了...
等我一路昏睡到快要到目的地醒來的時候, 我隔壁的老外找我攀談了起來,
在她得知我們是從台灣來的之後,她也說出她曾經因為傳教在台灣待過一年...
大家因該可以猜到, 她曾經就是我們在台灣街頭, 看到有人騎著腳踏車傳教的摩門教徒...
在聊天當中, 我們發現她對於台灣的地理十分熟悉哩!!!
當然她遇到我們也不改其傳教本性,送了我們一片摩門教DVD...
我家老公還叫沒睡醒的阿蓁跟她合照一張照片留戀, 這不知道算不算是另類的他鄉遇故知阿?!
等我們的飛機在Denver 停機坪停妥後, 我發現所有Frontier航空的班機的尾翼上, 都有動物的塗裝, 看起來可愛又有趣!!!
聽老公說Denver是Frontier 航空公司的大本營, 而這間公司又致力於保護動物, 所以他們才會這樣塗裝他們的飛機...
下機後, 在我們在航廈內移動時, 看到Denver機場的主航廈,它的屋頂做成積雪尖尖的樣子, 很有特色...
因為Denver 號稱是美國高海拔的城市,約有1000多英呎, 所以每年下雪量超多,附近的山頭都是世界知名的滑雪勝地...
Colorado還有另一個有名的就是火車,我們這次也有選一樣來玩...
Denver 機場也是大到要做機場接駁才出的去, 不過指示牌沒那麼明顯,我們在問了2個人才知道要怎麼出機場哩!!!
經過一翻找路之後, 總算順利出關囉!!! 開心的我們拍張照留戀...
嘿嘿嘿~~~新婚夫妻開始蜜月旅行囉!!!
出了機場, 我們先搭乘租車公司的接駁車去牽我們要租的車子, 然後就出發前往今天唯一個行程: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從Denver開過去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約2個多鐘頭車程, 並不算太遠~~~ 一路上遠遠的我們就可以看到覆雪的Rocky Mountain山脈...
沿途全都是遼闊的美景...
接著開始上山囉!!! (這時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還沒到)
哇!!! 剛剛遠處看到的山頭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