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寫的不錯, 請大方給我一個  唷! 謝謝!!!

▌封面故事 ▌來Las Vegas 這麼多次, 直到現在我才朝聖太陽馬戲團屹立16 年不搖, 還年年漲價的 O 秀! 

1(9) O

"O" by  cirque du soleil at Bellagio http://www.cirquedusoleil.com/en/shows/o/default.aspx 

"O" 秀官方預告片


這麼多年來, 不看 O 秀的原因, 都是老公和學長曾跟我說: "裡面的氣溫跟音樂實在太舒服, 所以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WHAT?? 花那麼多錢進去看秀??? 居然可以無聊到睡著??? 你說我怎麼可能會掏錢去看哩??

直到這回去Las Vegas, 帶了一隻超級菜鳥(也就是本人的弟弟)來玩  , 

KA 秀已經看過兩遍, 其他太陽馬戲團的秀都已經看破手腳, 

掙扎好久,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來看O 秀!!!

有鑑於老公上次看睡著的經驗, 我們決定掏錢買離舞台最近的票, 如果這樣還會睡著, 就.......認了! 

PS: 下面這張座位表, 購票的時候要注意, 最接近舞台的前三排都是Splash Zone 會被水噴到的唷! 

1(6) o

官網上直接訂好票, 開演前一個鐘頭來 O 秀戲院櫃台, 用訂位號碼換成實體票券~

DSC09252

老實說, 站在戲院前, 看到洶湧的等待人潮, 我不禁開始期待, 2014 年聖誕節 秀究竟會帶給我怎樣的感動哩?!

DSC09270

在售票櫃台旁, 是 O 秀的Gift Shop, 由於我對化妝的臉譜有恐懼感, 所以...我甚麼紀念品都沒買就退出來了~  

1

不過, 與其說這是一個戲院, 倒不如說這是一個藝廊!

從門口開始, 一直到進去, 展覽了當代雕塑大師Richard Madonald 依據太陽馬戲團的表演人員啟發所做出來一系列的雕塑作品!

DSC09255

演員們的戲感, 肌肉的張力, 透過大師的手, 好似瞬間被保留了下來~

DSC09264

等時間到, 踏進戲院, 可以欣賞的作品就更多了!

DSC09273

這些雕塑, 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1(1)

裡面, 還撥放著大師工作時的紀錄片, 介紹著創作的過程~

1(2)

尤其是這位演員的表演, 被塑造了好多作品, 每一樣都非常吸睛!

DSC09282

戲院裡, 有兩個吧檯, 一邊賣飲料跟爆米花, 一邊賣酒~

1(0)

趁著還沒有開演, 趕快來拍一張照片留戀!  

DSC09280

然後, 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入座, 嘿嘿嘿~ 都坐了這麼近, 要是還能睡著我也認了!

不過, 我懂老公之前為什麼會睡著, 一來坐得遠, 二來戲院裡溫暖不說, 裡面還有一股水氣, 的確是有一股催眠的感覺~ 

DSC09289

雖然戲院看的出來有年紀, 設備也沒有像KA 秀那麼Fancy, 

DSC09288

但是, 卻絲毫不掩它是齣大秀的氛圍~

DSC09285

接著, 時間到, 燈光一暗, 傳說中的 秀登場~

"O" 秀小檔案: 

這齣秀從1998 年10 月開始, 太陽馬戲團以常駐型的表演形式, 正式在拉斯維加斯的Bellagio 飯店駐場, 

受歡迎的程度截至目前為止, 已經超過6百萬人次看過這齣秀!

表演本身主是圍繞在一個150萬加侖的水為主的舞台(游泳池), 室內的空間則是要營造一股歐洲14 世紀表演廳的感覺~

表演的人員有85人, 其中包含前任的奧林匹克選手, 工作人員有150人.

劇的創作靈感與主題, 是希望將"水的無限可能與優雅"展示在世人面前, 

至於為什麼取這個"O" 做為秀名, 因為太陽馬戲團是加拿大的表演公司, 而法文的"水" 念"eau", 發音很像英文字母"O", 所以取名為"O"

劇情簡介: 

一個平凡小子, 無意間闖入了夢幻國度裡(桃花源)?! 全劇沒有任何的台詞, 或是我們聽得懂的語言, 全都是靠演員的表情跟表演詮釋!

 

整齣秀一開始就吸引了我, 一點都不會想睡覺, 還要時時擔心可能會被水噴到的驚險 (噗哈哈~坐太近了)

近到我都可以看到池子裡有潛水人員, 揹著氧氣鋼瓶在池子裡游來游去幫忙演員, 

所以當有一幕舞台瞬間變乾, 潛水人員擱淺浮上檯面的時候, 真的好有感覺唷!  

(以下照片來自網路)

1(2)

說到舞台, 只要看過這齣秀, 無不對它乾溼自如的表演場地感到驚奇,

來到拉斯維加斯要看太陽馬戲團的秀, 舞台變化萬千炸重金的, 目前就是O 秀KA 秀

論演員扎實的特技, 這兩齣秀絕對不會讓看的人失望,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看表演的時候為特技演員捏把冷汗, 看 O 秀的時候, 常常會替他們感到緊張, 真的是好驚險唷!

(以下照片來自網路)

1(8)

另外, 整齣秀要結束的時候, 看著演員那麼賣力表演, 突然有一種人肉馬戲團的Feeling,

是不是馬戲團都要鞭打他們才能忍受這種日復一日的辛苦哩?! (大誤 ) 

這時不站起來給他們一點掌聲, 實在是太說不過去了! (熱烈拍手ing)

(以下照片來自網路)

1(7)

經過這一晚, 我徹徹底底地對 O 秀改觀, 它跟我喜歡的KA 秀, 在我心中並列第一! 推~ 推~ 推~啦!

如果喜歡 O 秀, 從2010 年開始, 太陽馬戲團有提供舞台的Tour 讓人付費參觀 http://www.bestofvegas.com/Shows-Tickets/Cirque-Du-Soleil-Insider-Access-O-Bellagio/

只是價錢一點也不便宜, 一個人連看秀的票, 要價$299元(還未加稅, 費用), 真的是好貴好貴阿 Orz

不過有機會, 真的好想去看看! 

(以下照片來自網路)

 1(3)

文章最後, 為大家獻上  秀的後台訪問,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這些特技演員們每天泡在水裡練習, 表演, 賣命的演出, 辛苦的程度超出你我的想像~

以上~

謝謝收看~

▌Las Vegas 看秀相關文章專區▌

太陽馬戲團

▌Las Vegas 看秀 ▌"O" by Cirque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 

▌Las Vegas 看秀 ▌KA by CIRQUE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 

▌Las Vegas 看秀 ▌Zarkana by Cirque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 

▌Las Vegas 看秀 ▌Zumanity by CIRQUE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 

▌Las Vegas 看秀 ▌Viva Elvis CIRQUE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 

其他

▌Las Vegas 看秀 ▌Celine Dion Return to Las Vegas 

▌Las Vegas 看秀 ▌Tix 4 Tonight 購買折扣票卷, Blue Man Group 

▌Las Vegas 看秀 ▌精采的免費秀(內含時刻表) 

▌Las Vegas 看秀 ▌Phantom of the opera 歌劇魅影 

 

▌Las Vegas 地區跟周邊景點文章總覽(目次) 表連結▌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