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語: 這一篇是閃光文, 心臟無力或是沒帶墨鏡者請勿服用!!!

▌封面故事 ▌今年我家老公的生日選在Santana Row 的LB Steak 餐廳用餐兼慶祝!

DSC04644

LB Steak http://www.lbsteak.com/santana-row-home

334 Santana Row, San Jose, CA 95128

Phone: (408) 244-1180

Hours: 11:30 AM to 10:00 PM

LB Steak Yelp 評價 http://www.yelp.com/biz/lb-steak-san-jose

今年會選這間餐廳, 一切都是因為我家壽星是個大大大忙人,

原本我準備的"驚喜"景觀餐廳, 因為壽星太忙了無法前往, 

就索性改在離家近的Santana Row 的LB Steak 用餐~

DSC04642

在Santana Row 這裡的餐廳用餐, 噴錢是一定的!  

雖然不保證每一間餐廳東西都好吃,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每一間餐廳的"氣氛"都不會讓你失望, 

DSC04645

這一間LB Steak 也不例外, 不管是在室內還是室外用餐, 我都好喜歡~

DSC04624

餐廳裡有一整面的藏酒區, 喜歡喝酒的人看到應該覺得很過癮吧?!

DSC04619

這一天, 餐廳把整面牆的落地景觀窗打開, 形成一種室內室外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氣氛好棒~ 

DSC02133

牛排館的Menu 用牛皮做封面, 很有相互呼應的感覺~

DSC04625

我們點完東西沒多久後餐前酒送來囉~

我點的Viva Sandia 是一杯西瓜口味的調酒, 西瓜的香甜味中和著Tequila 酒, 還挺好喝的唷!

老公點的是 2011 Raymond Cabernet Sauvignon 紅酒, 

有一種香醇的男人味, 我家老公愛到爆炸, 直說一定要買個幾瓶回家喝!

Viva Sandia $12.00, GL Raymond $12.00 

DSC02141

接著餐前麵包登場, 這一間餐廳提供的都是熱呼呼的麵包~

DSC02142

裡面總共有三種口味, 長型的麵包有分原味跟Sourdough 兩種, 而小方型的麵包裡面則包了秋葵,

我個人向來不喜歡秋葵, 所以兩種長形麵包我都很愛~ 

DSC04627

然後前菜 Fried Monterey Calamari 來囉!!!

這一間的炸花枝, 還算是不錯, 下面鋪底的Chipotle sauce 裡面還有一點點辣, 挺順口的!

Fried Monterey Calamari $ 13.00 

DSC02138

再來, 年紀大了不好意思不吃青菜! 所以乖乖的點了一道BLT Wedge 沙拉,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已經貼心的幫我們分成兩盤, 

沙拉很好吃, 尤其是盤子裏面的培根! (我真的是有夠愛吃肉  )

我來Santana Row 用餐很多次, 每一間餐廳的沙拉都新鮮好吃, 真的好訝異這件事唷!

BLT Wedge $ 9.00

DSC02145 

等主餐送來後, 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照片, 為今晚留下紀念!  

DSC02148

讓人期待的主角們上桌囉!! (搓手ing)

首先是本日壽星點的Dry Aged Rib Eye 12 Oz, LB Steak 自豪的Dry Aged 兩周的Rib eye, 一口放進嘴裡的確是充滿了肉香~

讓我想到之前跟老公兩個人, 用家裡冰箱Dry aged 牛排48小時再煎, 跟這個專業Dry aged 過的牛排比起來真的是天堂與窪地的差別阿~ Orz

Dry Aged Rib Eye 12 Oz $ 50.00

DSC02150

再來, 是我們今晚的最愛8 Oz Filet Mignon, 這一道菲力牛排, 外表脆, 裡面嫩, 質感跟口感我都好喜歡!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塊! 噗哈哈~

8 Oz Filet Mignon $43.00

DSC02154

瞧瞧這可愛的剖面秀, 滿滿的肉汁流出來, 超棒~

DSC02157

等享用完晚餐, 等服務生送甜點Menu 來的時候, 我交代餐廳的驚喜出現啦!!!!

恭賀壽星! 生日快樂!!!!!  

B-Day Dessert $0.00 (PS: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道甜點是免費的關係, 吃起來粉不怎麼樣  )

DSC02158

等服務生送來甜點的Menu 後, 學人精阿蓁立馬點了很多人桌上都有的一道甜點 Peach Melba, 

這道甜點, 不吃則已一吃驚人, 它...超好吃的!!!  

從上面可以拿起來沾Chantilly cream的脆脆Wafer 開始, 一口咬下就迷上了, 

拿著長湯匙往杯內探險, 會發現裡面有草莓果醬, 香草冰淇淋, 蜜桃, 伴隨著脆脆甜甜的核桃果實, 真的是超棒!!!!

一杯吃下去, 意猶未竟, 幸好理智阻止我們再點一杯, 

歐~ 現在看到照片好想來一杯唷! (扭~) 

Peach Melba $12.00

DSC02161

我們在LB Steak 度過了愉快的一晚~ 

2014 年老公生日食記到此結束~

 

接著是壽星要求加場的Birthday Gift reveal!!!

今年, 我準備送老公的禮物, 是Texas A&M Football 球盔!!!!

這一頂球盔不開玩笑, 是Texas A&M Football team 在場上比賽時, 所使用的專業球盔!!!

我知道老公一直很想要這個, 所以偷偷買回來, 等到適當的時機, 出現在他意想不到的地方,

我家老公收到的時候都尖叫啦!!!! 噗哈哈~

他一收到, 馬上開箱就戴上, 要我幫他拍一系列寫真照, 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 Po 文紀念! 可見他真的很喜歡!  

DSC02167

壽星先帥氣的擺出球員認真上場比賽的姿勢! 有沒有一股狠勁!!! 有沒有一股狠勁!!!

PS: 我則是忍住不要笑到手發抖得幫他拍照~ 

DSC02170

然後壽星再表演場上球員丟球, 順便展現頭盔帥勁的側面!

PS: 我怎麼忘記順便把Football 買回家, 我失職失職  

Alou Bday

壽星試戴專業Football 球盔心得是: 超重, 超緊, 連說話都不太方便!

給想買Football 球盔的人做參考!

以上~

謝謝收看~

 

 

閃光文後記:

我最最最最最最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拉炮ing)  

每年, 我們兩個人的小家庭, 一連串的慶祝活動, 就是從你的生日開始! (還真不愧是"一家之主"阿!)

從8月你的生日, 9月交往兼結婚周年festival 大旅行, 10 月Halloween, 11月我生日跟Thanksgiving, 12月Christmas 一年就開開心心過完,

你的腳色就像是個大船長, 引領著我一路往前, 給我無與倫比的呵護跟保護! 這些我有都記在心裡~

雖然我一直沒有開口說過, 這個部落格你是最大的Sponsor, 謝謝你!

所以我也賣力記錄著我們的生活與足跡, 相信一年一年寫下去, 後來再往回看, 一定會格外的動人,

我向來不介意全世界的人知道我愛你, 我相信你也是...我~愛~你~!!! 生~日~快~樂~!!!(大聲狀)

別忘了, 你回家後, 至少要花30分鐘來闡述你有多愛我! 噗哈哈~

Just you that will be all I need for a perfect day! Happy Birthday my love!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