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 ▌啊~尖叫!! 蓁蓁的旅行日記粉絲團人數破10000人囉!!!

page10000

號外! 號外! 號外!!!!

"蓁蓁的美國生活與旅行日記" 粉絲團破10000 人囉! Yeah~ (旋轉+灑花) 

在這裡非常的感謝每一位點我Like 的朋友!!! (深深鞠躬~)

真不敢相信, 粉絲團站上萬人的這一天來臨, 好像在做夢啊~~~ 

在這裡, 蓁蓁非常的感謝每一個點我Like 的朋友們, 

你們的每一個Like 我都非常的珍惜跟感謝!!! (深深一鞠躬)

在這裡蓁蓁也要跟你們表達我的愛意!   

自掏腰包準備了3 份可愛有特色的COACH 手拿包, 要送給大家!!!

123 

【活動辦法很簡單】

只要把這篇文章在FB 分享出去, 

然後來粉絲團這篇貼文的下方留言: "已分享"即可!

記得FB 要設成公開, 不然我看不到唷! XD

我會抽出三位幸運兒, 送出COACH 手拿包!


【活動截止時間】

台灣時間周五(8月8號88節)晚上12:00, 並於隔天台灣時間周六公布中獎名單!

一旦抽獎抽中的人,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 我都會把我的心意寄給你!

心動的帥哥美女們, 動作要快囉!!!

PS: 在這裡非常謝謝我最最最親愛的老公, 沒有他, 沒有這張10000 人的照片!
 I love you honey!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