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Alou在一起之後,第一次外出過夜的旅行...

起因完全是因為當Alou還是我學長加朋友身分的時後,就問過我有沒有去過Austin?他說他有羽毛球比賽在那,我想去的話,他可以帶我出去走走...就在我變成了他的女朋友之後,原本計畫的是當天來回,馬上變成兩天一夜可愛的小旅行了...

還記得要出發的那個週五下午,我下了課在家裡等他來接我...Alou還因為實驗室臨時有事情還耽擱了一下...到快5點我們才從College Station出發前往Austin...

事後我才知道Alou很厲害的先做了功課,問了不少人,打聽到在Austin近郊有一間View很棒的餐廳...這間餐廳在山頭上,而且面湖...他原本的計畫是要帶我在這邊用餐邊看夕陽...雖然我們到這已經是晚上,但是氣氛還是浪漫到不行...

這間餐廳叫做 The Oasis, 網址如下http://www.oasis-austin.com/



再吃完晚餐後,我們前往Austin市中心,這天晚上我們住的是Austin市區運河旁的Hyatt,網址http://www.hyatt.com/hyatt/index.jsp(後來我才知道這是Alou上網標到的喔),在Check in時超幸運的遇到好櫃檯,把我們原本面市區的房型換成面河的房型...我只能說View超級棒的啦...當然房間也是好棒...



早上起床後,拍照留戀...



這間飯店也是有液晶電視的喔...



這是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景象...真的是好漂亮...



由於飯店下方就是緊鄰河邊...飯店本身就有提供在河旁邊的各類水上活動...所以Alou就帶著我去划船囉...是划有划槳的那種,不是兩個人用腳踩前面還有天鵝頭的那種喔...



不知道是蓁蓁感情太嫩還是見過的世面太少...在Austin運河上划船浪漫指數超爆表...



Austin市區一景...



綿延的運河...



Austin這個地方眞的不只是漂亮,而且還讓人覺得很舒服...



划著划著我們還看到有一群人帶著自己家的狗狗,在訓練狗狗們游泳哩...



在划了一個鐘頭船,吃完中餐後,我們前往UT Austin...因為周六下午是我們學校的羽毛球隊對UT Austin羽毛球隊的交流比賽....
這是UT的校區一景...



這是我第一次看Alou打羽毛球,也是第一次看他比賽...以前聽大家說他打羽毛球非常得厲害(有學長說Alou是想殺你的頭就可以殺爆你的頭的狠腳色),今天總算可以見識到囉...



他們今天比的是雙打,這是他的拍擋...



大家全體來個大合照...這次的比賽是五戰三勝制...哪一邊先取得三勝誰就贏囉...



哇...Alou打球的英姿...我真的是看到傻眼...他真的很~厲~害~ㄟ,而且他們這組對抗的是對方的魔王組(就是對方最厲害的一組)...結果當然是我家Alou贏囉....



看Alou跳起來殺球,超帥的啦......我突然深深的了解到爲什麼總是有人著迷運動強的男生...Alou....我已經是你的頭號粉絲了啦...


最後,很可惜我們學校輸了...只有Alou打的那場贏了Austin...有點可惜,明年大家再加油...

後記:
在一起半年後寫跟回味我們第一次的旅行,想到因為沒能看到夕陽而一直跟我道歉的Alou...即使是現在我依然能感受到當時Alou對我的用心...也感受到這半年來我們日與劇增的感情...謝謝你喔我最親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