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是蓁蓁長這麼大,最難忘的一次情人節...
以前的蓁蓁總是幻想著情人節自己的男友可以帶自己去吃個情人節大餐,過個浪漫的夜晚...這些Alou都幫我實現了...
浪漫情人節第一步...Alou先對要帶我去吃飯的餐廳保密到家...說吃甚麼也不說...他只透露這是我們學校 College Station 這邊最棒的一間餐廳...而他已經訂好位子了...
晚上7點,Alou帶著我到一間餐廳,答案揭曉是Christophers world grill http://www.christophersworldgrille.com/ 來這裡的男生一定至少要穿著襯衫,這間餐廳從外觀看來一點都不大,一入內,裡面超有氣氛又大,還有一個吧檯區...

這間餐廳的氣氛真的很棒....

一樣是由帥氣的Alou幫我點餐....

點餐完,蓁蓁拿出在網路上購買的Godiva巧克力送給我心愛的Alou...由於蓁蓁在鄉下念書,在這裡才買不到甚麼知名的巧克力,當我搜尋到Godiva可以線上購買時...真是感動到快掉淚了...這個網址就獻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同胞們http://www.godiva.com/welcome.aspx   完全不用擔心運送,花了大錢購買的巧克力(心痛價),運送也是5星級的....

很漂亮的內容物,在買之前一點都不知道裡面長整樣哩...

Alou開心的收下....

在等餐的空檔,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留戀...

主餐送來囉...Alou的是海鮮全餐...我的是菲力牛排....連旁邊的配菜都非常好吃...


聽Alou說這一間的甜點也非常的棒,所以我們點了兩份...這一間的甜點是沒有Menu的喔...是由服務生端一個大盤子來,上面排滿今天有的甜點蛋糕,讓你挑選...選完在幫你送你點好的甜點來...超有Fu的...
蓁蓁點的是烤布蕾...ㄏㄏㄏ超好吃的....


Alou點的是這間店最受歡迎的草莓慕斯...也一樣超級好吃的啦...

別以為我們精彩的情人節就在吃吃喝喝中結束,其實蓁蓁早就在家裡瞞著Alou準備了驚喜給他(還是跟Alou說我忘記帶東西,才跑上樓把預先藏好的驚喜排出來),當我看到他知道我爲他準備的這一切感動的神情...我就知道這麼做都是值得的....

To Chen-Han,
I really love you so much, with all my heart ,my soul....

Wan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