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美國總統甘迺迪的念特區後,我們來到Dallas City Hall...

這個地方像是讓人身處在公園一般...

我們身後這棟建築是華裔建築大師貝聿銘的作品...貝聿銘在1978這一年,同時完成了華盛頓東廂美術館的增建, 與達拉斯市政廳 Dallas City Hall兩座機能各異,但幾何風格類似的貝式經典之作...不協調的45度斜角大樓,算他厲害...

好漂亮的黃昏...

照片中間有棟尖角不協調的摩登大樓也是華裔建築大師貝聿銘的作品...


晚上我們來到AA Center...這裡是Dallas 小牛隊的主場...這裡好大又很壯觀,只可惜今天晚上沒有NBA比賽,人家好想要再看喔...

然後我們前往吃晚餐,這次去的餐廳是Alou先在網路上查到的..Awshucks...
這是這間店的網址 http://awshucksdallas.com/
3601 Greeunille Ave, Dallas
TEL: 241-821-9449
這間店充滿台式海產攤的風情...

這間店點餐要去櫃檯點,取餐也是廣播叫你來拿...連位子也要自己佔...我還真想知道這老闆是不是台灣來的阿...


哇...搭棚子的海產攤...未免也太道地囉

在騎樓邊坐著小椅子,狹小的空間加上電風扇,要不是旁邊的人都說英文,我還真以為我在台灣哩...

我們點的東西來囉!!!在這間店每一桌都有點照片中的這一杯蝦子雞尾酒...超好吃的喔,至於旁邊的炸物拼盤裡面有炸生蠔也好好吃...


接著就是這間店的重頭戲...清蒸蝦加辣粉...還有小龍蝦...都很不錯...重點是每ㄧ盤都才10元美金超便宜喔...要是我再來Dallas一定會再來體驗台灣風情餐...

就當我們吃完飯想上個廁所打到回College Station,發現到居然Dallas downtown裡的加油站都沒有附設廁所ㄟ...就當我們傻眼之餘,我們就決定跑去麥當勞上廁所,不上還好,一上驚人阿!!!居然在裡面有Dallas 小牛隊當家花旦Nowitzki的人物公仔...我看Nowitzki嚴然是Dallas重點代表人物囉...


就這樣我可愛的Dallas半日遊結束...期待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