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室內展覽區,我們就四處逛逛, 這裡面有許多展覽,影片,跟遊戲供你選擇...

這個登月小艇其實是大頭貼機器喔!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可愛銀靴阿?這是Alou送我的喔...跟來NASA的主題很搭吧...

這是表演展現太空人在太空的生活...

還有太空梭機艙內部供你拍照...

這個就好玩了,你可以模擬操作太空梭著路喔...蓁蓁的結果當然是...失敗拉..只有我家Alou有成功...

這是Starahip Gallery Artifact Museum...

裡面展示了很多太空人對於太空研究的貢獻...

還有太空人上月球的模型...

這是月球帶回來的岩石供遊客摸摸看...Alou說這因該是全世界最髒的石頭...因為不知道被多少人摸過了...

這是從月球帶回來的土壤...

還標示了它的成分...

太空物質展示圖...



接著我們走到太空人在太空生活的展示區...

他們都在狹小的機艙內幹活...

還要習慣無重力狀態...

這是各個太空計畫的探測機...

這是太空影片的入口...由於我們參加的是今天的最後一場,空空盪盪的地方加上一堆假人...有點嚇人吧

俗語說的好凡買過必留下痕跡...紀念品專區是絕對不會錯過的啦...

就當我們參觀完要離開時,發現有一大堆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手中都還拿著睡袋與棉被...才知道Space Center有提供在這裡過夜的活動...喜歡太空的小朋友一定很高興...

就這樣半天的Space Center 行就結束囉...然後Alou要帶我去一個地方...說是ㄧ個港灣,讓我好期待喔...

待續...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