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超強長途旅行計畫: 第二站 Japan 7日(San Francisco 5日-->Japan 7日-->Taiwan 14日)

5月28日早上, 我們在清晨5點多就抵達San Francisco國際機場, 準備搭乘7點多的班機前往LA轉機,

因為時間非常的早, 昨天買的麵包就派上用場囉! 等到我打開包裝紙袋一看,著實嚇了一跳,我的媽阿!怎麼這麼大一個麵包,都比我的臉還大了...

當然令人意外的不只是這件事, 等我跟老公都咬了一口, 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出媽阿!!!怎麼這麼酸!!!!

買的時候太開心了, 居然沒想到在架上賣的麵包全是酸麵包, 沒了好喝的熱湯與溫熱的口感, 冷冷的酸麵包,讓我們吃了幾口就宣告放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買名產,還是別太衝動的好

在經過40分鐘的飛行, 我們順利抵達LA, 由於我們要飛日本的班機, 還有兩個鐘頭的候機時間,

我們就在LA機場找點東西來吃...來美國快一年,我還沒在美國吃過Chili's,就選他啦!

先來一份老公超喜歡的墨西哥式脆片...

再來南瓜濃湯跟牛肉餡料來包墨西哥薄餅...在我們開心的吃吃喝喝之後, 就要搭飛機前往日本囉!!!

經過13個鐘頭的飛行,在5月29日下午4點,我回到了我熟悉到不行的亞洲~~~

下飛機前,我們還要等日本疾管局醫生上飛機檢查, 因為H1N1在日本有病例,日本的做法特別的小心哩...

這時後我們心裡其實有點擔心,要是我們前後左右有人發燒就糗了,幸好一切順利...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一出關, 成田機場的冷清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記得以前一到成田機場, 大家都用跑的衝去入關, 因為你不跑就要等很久才入的了關~~~

現在居然小貓兩三隻而已, 除了入關超快, 等到在領行李時, 天阿!!! 照片中的冷清景象讓我想說自己真的是在日本成田機場嗎????

原本到成田機場都會衝到地下一樓的JR旅行買機場到東京的NE'X優惠票劵,

今天要買票時, 賣票小姐居然說JR有事故尚未排除, 車子不確定何時才開始發車,

所以我就當場做決定搭乘利木津巴士到新宿華盛頓Hotel囉!!!

這是利木津巴士的網站http://www.limousinebus.co.jp/timetable/fla_narita.html , 你可以查詢時刻表以及巴士可以到達哪些飯店喔!

現在只要購買利木津巴士車票往返成田機場與東京市區, 就會送Metro地鐵一日劵一張, 這個優惠不一定要在成田機場購買才會有喔, 每個利木津巴士售票的點都可以販售這個套裝組合...

由於我們這次旅行還會再多用到一次一日劵, 蓁蓁就在這不起眼的櫃台,再買一張Metro地鐵一日劵~~~

買原本在東京市區一張要7百多日幣的一日劵, 這裡只要600元喔; 要是你購買兩日卷,只要980元,真是划算到不行,

這就是只有在成田機場裡才有的優惠喔!

等該買的票劵都買完後, 我們就前往利木津巴士站搭乘17:15新宿方面的月台準備搭車...

關於搭乘利木津巴士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們在總站上車時(利木津巴士成田機場有4站)只有三個人上車,我們家老公還一直擔心利木津巴士的營運狀況~~~

不過等到成田機場4個站都載好人要出發前往東京時, 老公看到坐滿人的巴士之後, 開始對剛剛可憐利木津巴士的營運而感到羞愧, 真是把我笑死了寶貝...

經過快1個半鐘頭的搭車, 我們在晚上7點多, 順利的在新宿華盛頓Hotel Check in,

一開始進入房間,小到我們都不太能接受, 太久沒來到東京, 都忘了房間超級小,

連我想要拍個房間的照片,都避不掉我家老公的肚子...就知道有多小了...

行李一放好, 我們就前往之前在網路上做過功課, 得知新宿地區有好吃的迴轉壽司: 北澤俱樂部...

看看門口排隊的人潮就知道他的熱門程度, 我們是排在最後面哩...

雖然排隊的人多,可是流動率卻很快~~~

在我們等了半個多鐘頭之後, 就順利進入店裡囉!!!

照片中的阿伯是招呼我們的師父...

坐在我們旁邊有許多日本的上班族, 每當我們看到他們點什麼特殊造型或是口味的"行家"握壽司, 我們就跟可愛的阿伯師父說我們也來一份一樣的~~~

熱心的阿伯師父還會跟我們說怎麼吃喔(例如有的不要沾醬油,有的要淋檸檬汁之類的)

我們點了很多不知名的握壽司, 還有第二級海膽握壽司(這裡海膽壽司分三級),都十分好吃,(都忘記拍下來,實在太餓了),

照片中是我們所點的生的牡丹蝦, 阿伯師父還會先看蝦子的活動力, 活動力不好的, 他就直接丟入垃圾桶裡,活動力好的就現場處理給我們吃,真是有誠意極了...

而且重點是超好吃喔(老公知道我喜歡吃生或是熟的蝦子,所以光是蝦子老公就點了三種, 我知道你疼我阿寶貝)

最後, 我們吃了15盤, 滿意的結帳離去...花了約7千快8千日幣...很值得

走在新宿街頭, 真不敢相信我又在日本囉!!!

在新宿當然不能免俗的要去電器街加藥妝店逛逛...

Shopping Queen阿蓁出動囉

今天就在藥妝店殺進殺出中結束,期待明天的到來...

2009年關東地區文章專區:
東京,日光, 箱根六日行程計畫表
東京,日光,箱根(1) 北澤俱樂部
東京,日光,箱根(2) 大和壽司, 淺草觀音寺
東京,日光,箱根(3) 原宿, 明治神宮
東京,日光,箱根(4) 六本木 Tokyo City View 看夜景
東京,日光,箱根(5) 前往日光, 華嚴瀑布
東京,日光,箱根(6) 華嚴瀑布
東京,日光,箱根(7) 神橋, 輪王寺
東京,日光,箱根(8) 東照宮, 二荒山神社
東京,日光,箱根(9) 大猷院, 湯澤屋
東京,日光,箱根(10) 前往箱根, 強羅
東京,日光,箱根(11) 早雲山, 大涌谷, 黑玉子茶屋
東京,日光,箱根(12) 箱根王子飯店
東京,日光,箱根(13) 箱根王子飯店, 海賊船
東京,日光,箱根(14) 蘆之湖, 箱根神社
東京,日光,箱根(15) 浪漫特快車, 台場
東京,日光,箱根(16)築地市場again

日本關東地區文章總覽(目次)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日本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