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來大家一定不敢相信, 我家老公就一路帶著我從澀谷走到原宿...

因為老公說他當初就是這麼走的!!! 腳痠的阿蓁哭哭了啦...

幸好一路走來都有在購物, 不然還真的是撐不下來...

照片中, 古老的原宿車站, 看起來很有感覺耶...

在原宿車站前, 有老公當年曾經來吃過的拉麵名店...今天我們的中餐就在這解決囉...

在排了好一下隊之後,我們順利入內囉...

老公點了地獄拉麵, 我的是豚骨拉麵, 都有加滷蛋...

這兩碗麵都好好吃,而且湯頭也都很有特色喔...

請店員幫我們拍一張留戀,

要對老公說: "親愛的: 你再也不會自己一個人來旅行囉..."

這間拉麵店連醬菜都很好吃!!! 而且這醬菜不會很鹹, 或者是味道吃起來很怪唷...

由於我們坐在面對窗外的位子, 邊吃還可以邊看來往的人群, 感覺還挺有Fu 的...

在同一個路口的對面, 就是明治神宮...

等我們吃飽喝足, 想說既然都到這裡了, 反正明治神宮又不用門票, 我們乾脆就進去逛逛囉...

明治神宮裡参天的大樹, 真的是很漂亮...

經過一大段參拜通道, 主殿到囉...

一進去主殿區, 就看到有人正在舉行結婚儀式...

這裡的大樹綠意真的是很美...

明治神宮的主殿...

參拜完出來, 看到廣闊的天空, 覺得好舒服喔...

離開明治神宮後, 老公帶我來竹下通Shopping...

看到照片了沒, 人真的是超級多的, 我就在這裡逛來逛去...

不過竹下通裡賣的東西感覺都是時下高中生流行的東西居多,

我已經長大很久了, 所以就感覺在這裡沒有甚麼東西好買~~~

不過聽老公說, 照片下面這一間是可麗餅名店~~~

看它的生意超好, 排隊的人超級多的!!! 不過因為我們已經吃得飽飽, 就下回來吃囉

待續...

以下有超級閃光內容,心臟無力者勿看

P.S 給老公:

因為蓁蓁每次來日本,總是大肆血拼.我想我不會忘記這天,你陪我逛街,累了你在服裝店的椅子上或是鞋店的椅子上坐,有次我還看到你在椅子上睡著了,

幫我提所有的東西,不發脾氣也不催我,重點是,你沒有買或看任何一樣你想要看的東西,全部都是看我想看的...

我真的很感動喔,真的真的很感動,這天我的東西多到我們要先回去飯店放著才能再出門,寶貝,我想我真的選對人也愛對人囉!謝謝你,真的!

2009年關東地區文章專區:
東京,日光, 箱根六日行程計畫表
東京,日光,箱根(1) 北澤俱樂部
東京,日光,箱根(2) 大和壽司, 淺草觀音寺
東京,日光,箱根(3) 原宿, 明治神宮
東京,日光,箱根(4) 六本木 Tokyo City View 看夜景
東京,日光,箱根(5) 前往日光, 華嚴瀑布
東京,日光,箱根(6) 華嚴瀑布
東京,日光,箱根(7) 神橋, 輪王寺
東京,日光,箱根(8) 東照宮, 二荒山神社
東京,日光,箱根(9) 大猷院, 湯澤屋
東京,日光,箱根(10) 前往箱根, 強羅
東京,日光,箱根(11) 早雲山, 大涌谷, 黑玉子茶屋
東京,日光,箱根(12) 箱根王子飯店
東京,日光,箱根(13) 箱根王子飯店, 海賊船
東京,日光,箱根(14) 蘆之湖, 箱根神社
東京,日光,箱根(15) 浪漫特快車, 台場
東京,日光,箱根(16)築地市場again

日本關東地區文章總覽(目次)表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