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電梯後, 才發現這個華嚴瀑布的電梯是直接往下降的喔...

等到電梯門一打開, 是一個很長而且又濕又冷的長隧道...
真的很涼喔~~~

等到我們慢慢的從隧道中走出來, 傳說中的華嚴瀑布出現在眼前囉!!!
這裡其實很漂亮, 水量蠻大的喔...
在雨裡的瀑布, 有一種說不出的東方美...

來到這裡一定要找個路人幫我們拍照留念的...

在華嚴瀑布觀景台的旁邊, 還有一個小瀑布支流...

順著河谷流下去的溪水, 搭配綠意盎然的樹林, 真的是讓人心曠神怡...,
即使是下著雨, 也讓我們駐足停留了好一下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邊...

搭電梯到1F後, 我們就去紀念品專區逛逛~~~
在這裡居然看到以東照宮: 非禮勿聽, 勿看, 勿言聞名的猴子所改編的Hello Kitty!!!
瞧瞧那些猴子, 真是叫人可愛的受不了!!!!
我家老公看我看了久久不想離開, 就叫我挑一樣喜歡的他買給我...
呵呵呵謝謝老公!!! 最後蓁蓁選了可愛面紙套

等我們逛出紀念品店, 外面的雨也變小了, 蓁蓁看到在原本空無一物的廣場上, 居然有攤販在賣烤魚耶,
蓁蓁想到當年在輕井澤吃到的美味烤魚, 忍不住吵說也想要買一隻來吃看看...

看我家老公吃起來的表情就知道, 這烤魚真的是好吃極了!!!
蓁蓁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哩!!! 真的是不能小看日本風景名勝區賣的烤魚喔!!!都是有兩把刷子的...
而且一隻才賣500日圓, 很划算哩, 我超鼓勵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

接著我們又走回去剛剛下車的中禪寺溫泉站準備搭車離開,
原本蓁蓁我還想去搭乘中禪寺湖遊船, 但是因為天氣不佳, 加上我們光逛完華嚴瀑布就已經要中午,
所以只好放棄這個行程,下回有機會再來囉...

這次出來旅行, 真的是被日本的氣溫給冷到了...
因為這次出門我們只有帶夏天的衣服,結果在San Francisco就是10度11度的低溫,原本想說到日本會好些, 結果遇到15度的低溫, 加上還下雨, 我跟老公真的是冷的直打哆嗦...
好不容易在公車等待區裡看到販賣機有賣熱的飲料, 有如看到救星一般, 趕快買一罐來暖暖身子, 我們可是不能感冒發燒, 不然可就糗了...

等到公車一來, 我們就趕快上車取暖...

其實日光這邊, 交通真的很方便...
公車上都有液晶銀幕顯示公車路線, 跟到站的站名, 也還有英文廣播...
日本的觀光真的是爲外國人設想很多...

我們就一路搭公車到神橋站, 因為我們一整個下午要待在世界遺產區...
不過這時已介中午, 我跟老公兩個人又冷又餓, 公車站對面就有一間小吃店, 我們二話不說就趕快躲進去祭我們的五臟廟囉...

看到裡面坐著的人都是穿著冬裝, 就知道我們實在是穿太少啦!!! (蓁蓁這次實在是太小看氣象了)

貼心的老公趕快讓我坐在暖爐邊取暖, 我們點了兩碗熱騰騰的烏龍麵與蕎麥麵,喝喝熱湯整個人都會舒服很多...
在我家老公面前的蕎麥麵裡, 有兩個圓圈圈般的東西, 是日光名產"湯波"喔!
說穿了只是作成圓圈形狀的軟豆皮, 但是其實非常得好吃!!!有機會來到日光的朋友一定要嚐嚐看...

等我們吃飽,就再戰江湖囉...

2009年關東地區文章專區:
東京,日光, 箱根六日行程計畫表
東京,日光,箱根(1) 北澤俱樂部
東京,日光,箱根(2) 大和壽司, 淺草觀音寺
東京,日光,箱根(3) 原宿, 明治神宮
東京,日光,箱根(4) 六本木 Tokyo City View 看夜景
東京,日光,箱根(5) 前往日光, 華嚴瀑布
東京,日光,箱根(6) 華嚴瀑布
東京,日光,箱根(7) 神橋, 輪王寺
東京,日光,箱根(8) 東照宮, 二荒山神社
東京,日光,箱根(9) 大猷院, 湯澤屋
東京,日光,箱根(10) 前往箱根, 強羅
東京,日光,箱根(11) 早雲山, 大涌谷, 黑玉子茶屋
東京,日光,箱根(12) 箱根王子飯店
東京,日光,箱根(13) 箱根王子飯店, 海賊船
東京,日光,箱根(14) 蘆之湖, 箱根神社
東京,日光,箱根(15) 浪漫特快車, 台場
東京,日光,箱根(16)築地市場again

日本關東地區文章總覽(目次)表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