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009

我們拍攝婚紗共有兩天,今天是第一天, 早上九點,我們要前往婚紗公司拍照, 今天真是超級戲劇性的一天,幸好都平安渡過了...

一開始,因為我們有點小遲到,加上蓁蓁有點趕,一下車蓁蓁要開車子的後行李廂拿東西,結果在後車廂蓋開啟時蓁蓁竟不小心撞到自己的額頭,這一撞撞的非常大力,蓁蓁痛到久久不能回神,等到回過神來忍著痛走到婚紗公司,婚紗公司裡的化妝師馬上跑來看我說妳老公打電話來說你撞到額頭了,叫我們趕快來看看你有沒有怎樣?(老公真的很Sweet),就當蓁蓁遮住額頭的手一拿下來,我的天阿,還流血了...這一撞真的很不輕,只好先試試用妝能不能蓋住...

老公停好車馬上衝來看我的傷勢,我看著他著急的眼神,我知道他很擔心我,這時我只想撒嬌的哭哭,老公安慰我說額頭已經受傷了,眼睛千萬別哭腫了...蓁蓁就只好忍住不哭...開始化妝,但是今天的意外狀況並不只是這樣就結束了...

等到蓁蓁妝都畫的差不多,開始在著重眼妝部份的時候,意外又來了...蓁蓁以前從未上過眼妝,也沒有貼過假睫毛,蓁蓁唯一知道的是自己眼睛會過敏,所以連防曬產品一但用習慣都不敢亂換...結果因為上妝的關係,蓁蓁的左眼整個發紅,非常紅就像兔子一樣,彩妝師一看嚇到,眼看就要拍婚紗照了,趕快先請攝影師來看,問說這樣拍得出來嗎?攝影師給了殘酷的答案說一定會拍出來的阿!這時老公的妝跟造型已經好了,就只好請工作人員先帶老公去買眼藥水...在蓁蓁第一次滴了眼藥水之後...天阿,居然一點效都沒有,眼睛還是紅到不行,只好再請工作人員幫蓁蓁買可以治療結膜炎或是針眼的眼藥水...就在新的藥水點了之後,嘿嘿...居然眼睛奇蹟式的好了...後來蓁蓁就把這藥水當救眼仙丹,片刻不敢離身...

這是我們入棚的第一套衣服第一個景...(已下照片都是有縮過檔的,因為原檔太大傳不上來,想看原檔的朋友可去http://picasaweb.google.com/wanchen138 觀看,而且在Picasa還可以放大喔)

第二個景...

第三個景...

第二套衣服,這一套衣服我們只選了兩張照片,因為蓁蓁的衣服不太上相,照片的效果很不好哩...所以我們幾乎都沒選...

我們這次只拍兩個棚內造型,其他四個造型都是棚外,這是第一個外景地Tina廚房...風車很漂亮吧!其實我們原本一到這裡的時候還被這裡low low的景觀嚇一跳,想說等下拍照照片不知會怎麼樣?等到一看到成品,我跟老公都放心囉!拍的真好,對吧!

蓁蓁的眼睛雖然不紅了,可是卻一直流眼淚,所以我們今天雖然只有一個外景,也選擇加價讓造型師外出跟拍...實在沒辦法,蓁蓁的眼睛實在是太不聽話了...

我們挑了這一張相片放大40吋...

我們家老公的衣服很帥氣吧!每一套都是他自己配的喔!

而且下面這個景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在我們照片中坐的鞦韆上,後面也還有一對中年夫妻坐在那,我們需要拍照他怎樣都不走,幸好攝影師會取景,不然可就糗了...而且這對夫妻等我們拍完照,他就離開了...你說氣不氣人..

就這樣超級驚險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我有預感明天第二天拍攝一定會更好...

以下有超閃光內容,心臟無力者勿看...

後記:給老公...當我的眼睛藥要再第二次買藥的時候,我有聽到你拿錢給工作人員說多買幾罐回來, 工作人員雖說不需要,你仍然擔心的說:因為你不知道哪一罐會適合我老婆,請你多買幾罐回來...我聽在心裡很感動喔!一定就是這樣,我的眼睛才一下子就ok了,你說對吧!寶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