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最後一個外景地,是位於白沙灣裡面的麟山鼻...

聽老公說麟山鼻是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的拍攝地點喔...

等ㄧ切就緒之後就開始拍照囉...

我們準備的花瓣也派上了用場...

這張被我老公的弟弟說成是在荷包蛋上照像喔,不過蓁蓁很愛這張的喔...

來ㄧ張展望未來...

這是老公跟攝影師要求拍的英雄抱姿...

還有背我,也是老公的最愛...

最後的玩水是ㄧ定要的...

這是我們婚紗照的最後一張,大家有感受到我們對對方的感情了嗎?

下面這張照片是攝影師偷拍我們...我們總是十指緊扣的牽在一起...


給老公:

以前蓁蓁其實不懂甚麼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總覺得還離自己很遙遠,

自從遇到你之後,我只想每天都把你的手牽的緊緊,然後再也不分開...我想...這就是愛吧!

跟工作人員來ㄧ張大合拍,最右邊的就是我們的攝影師,右二是燈光助理,中間是我們的造型師,跟你們合作的很愉快,謝謝你們喔

當然最要感謝的其實是我老公,從選擇在哪一間公司拍開始,小到婚紗合約的細節,大到外景拍攝地,全都是老公ㄧ人包辦...老公,謝謝你!我最愛你了

這天回到中壢已經晚上8點多,我們妝都沒卸,直接殺去中壢的鍋大爺麻辣火鍋吃到飽的店,好好放縱加大快朵頤一番

就這樣,美美婚紗拍攝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