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2009
今天是體驗老公在認識我之前的人生之旅...老公的目標是帶我去看他從小到大所念過的學校,還有學校的校園...呵呵呵!老公真的是太有創意啦,這一招可以推薦給所有把妹的男生,ㄧ但施展有感情急劇加溫之效
首先,我們來到位於老公家裡附近,老公當年就讀的幼稚園...根據老公的說法,他就讀時這裡叫作千暉幼稚園,現在則改名叫作豪斯登堡了...

至於國小則是幾天前買早餐經過的內壢國小...

然後老公是跨區就讀東興國中(古或仔東星幫喔),然後國中畢業考上武陵高中(排名就像是我們高雄的雄中一樣,是地方上第一志願)...這兩間學校都離家很遠,所以這次回去沒有時間過去逛逛,就留作下回回台灣的行程...
鏡頭ㄧ轉...我們坐車來到老公念大學的學校--交大(誰說交大無帥哥,我家老公在我眼裡可是帥翻天囉)

這是位於交大校門對面的土地公廟,聽說相當靈驗...而且很新奇的是,這位土地公供品只收泰山仙草蜜...實在是太猛囉

ㄧ進來,校園的竹湖真的是相當漂亮哩...可是老公隨後就說了一個有關竹湖的恐怖傳說...感覺就變得有點嚇人...


趕快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老公就開始當起Tour Guy,解說交大校園的風景...下面這張照片是交大矩陣林,老公說在出國念書前,他覺得這片林還挺秋條挺大片的,可是出國念書之後就發現其實這片林...還好而已...


這是交大思園...

交大漂亮的蓮花池...


我們來交大,其實還有ㄧ個任務就是拜訪老公之前的教授.老師跟朋友...
下面是老公的學弟Huang,他們在美國認識,後來學弟Huang的研究計畫結束,於2009年1月就回台灣了...今天我們就順道來看他...還記得2008年的下半年,不管是任何Home Pa ,Huang跟我們都一起參與...好懷念阿...


這是老公大學時後參加大一新生杯游泳比賽的游泳池...結果勇得第三名佳績...

經過老公介紹我才知道交大跟清大校園是連在一起的,在經過交清小徑之後,就是清大校區...
因為老公碩士是在清大唸的,所以我們理所當然就走過交清小徑去清大逛逛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