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交清小徑沒多久,我們就來到老公當年就讀的材料系館...

而這個陰暗的長廊則是老公當年每次作實驗要用儀器時,要先在周ㄧ先來這裡排隊寫時間...聽起來好悲喔一點都不像現在他在Texas A&M有整層超大的實驗室,隨他愛何時用就何時用...

老公說當年念書的時候,要使用儀器要排隊簽名考試,考試通過才可以使用...他還說當年並沒有椅子可以坐,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體恤排隊的人的辛苦,所以加裝了椅子...這就不得而知了...



逛完老公的系館,也拜見完他當年的指導教授後,我們走了一大段路來到清大相思湖...

順著相思湖的步道往下走,我們來到有恐怖傳說的清大鐘樓...老公說這個鐘樓,傳說中因為好兄弟作怪,磁磚貼到ㄧ半越接近頂部就再也貼不上去...有點陰森,加上人煙稀少...我們還是快走為妙

接下來這個更猛,老公說這一區他不太知道確切位子,就是當年震驚社會ㄧ時的王水命案現場...我的老天爺!清大恐怖故事跟傳說還真多,加上校區裡都是小路加上樹多,給蓁蓁有一股陰森感...於是快跟老公求饒,我們早點離開這吧!

離開清大之前,幫老公拍張照留戀...(P.S老公在這念碩士),至於老公博士在哪念,我想應該就不用說啦...

逛完清大後,老公帶我來到清大夜市吃名產...老公說這間立晉豆花,他在這裡念書時常來喔...

哇!就是這個,蓁蓁ㄧ眼就愛上這上面還有綿綿冰的豆花...很好吃喔...看到照片,真的好想再來ㄧ碗喔...

今天晚上,我們就順道在新竹的野宴燒烤,跟老公在清大唸書時研究室的人聚餐...他的同屆同學,學長跟學妹都來了...看得出來老公很開心,就連蓁蓁也很開心能認識老公在台灣的同學朋友...

今天真是ㄧ個超級豐富的旅程...雖然自己知道老公過去的回憶裡沒有我,可是這趟Tour下來,讓我對老公的過去有了小小的參與感...真的很棒喔!謝謝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